電腦查出有系統漏洞怎麼辦 電腦出現系統漏洞怎麼辦?

時間 2022-11-30 04: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不過可以給你提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可以就試試。

你可以開啟我的電腦,看看你的每個盤是不是已被共享了,(凡是共享的盤的、資料夾、檔案,一般都會顯示出乙隻小手),檢視方法是在碟符上擊右鍵,然後找共享項的標籤,檢視是否被共享。如果沒有這個選擇項,你可以到檔案選項中清除「使用簡單檔案共享」項(開啟方法: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

然後再一進入各盤中進行檢視是否有小手圖示,或直接檢視是否被共享,方法也是在資料夾上擊右鍵,然後檢視。我想你也不用每個文夾都看的,只要特別留心你報告顯示的這些個資料夾就可以了。

最後祝你好運!!!有問題再補充,我會關注的並與你共同**的,直到問題解決。

——只發有用貼,發貼必負責——

我看到你的問題好像還是沒有解決呢?

我昨天試了一下,我想你裝的可能是2000吧,我發現2000在預設的狀態下就是象你說的那樣,而這種共享我認為不是真正的共享,因為後面加了$,此時是很難訪問你的系統的,可能會發現你的計算機,當然,凡事都有例外,也許有高手就可以進來,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另外我看了,我所對你提的方法完全可行的,你只要按著我說的去做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

最後祝你好運!!!

——只發有用貼,發貼必負責——

2樓:未來狀元郎

你實驗建立乙個批處理檔案,然後把它放到「啟動」這個資料夾,則每次開機自動執行,去掉預設共享。這個檔案的製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開啟任何乙個資料夾,在選單裡選擇「檢視」「資料夾選項」在選項卡裡選擇「檢視」選項卡,從裡面找到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然後確認是否有對鉤,如果有去掉,然後點確定,退出。

net share c$ /delete

net share d$ /delete

net share e$ /delete

net share f$ /delete

net share ipc$ /deletenet share admin$ /delete儲存退出後,將副檔名改為。

然後將他放到啟動資料夾內,如果不能自動執行,可以每次開機後,手動執行這個檔案即可,把漏洞遮蔽掉。

電腦出現系統漏洞怎麼辦?

3樓:網友

瑞星 本身就可以修補漏洞。

4樓:滕靚鄒星波

用魯大師修復系統補丁,關閉遠端連線,公升級到最新系統瀏覽器,公升級軟體更新為最新正式版。

電腦查出許多高危漏洞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用補了,那些所謂的高危漏洞是針對正版系統而言的,我說的是買的號,而不是網上各種啟用的「正版」,如果有人說一樣的話,請他去微軟官方驗證,就知道區別了。廢話不說~~補丁是用來給系統增加安全效能的,盜版系統多多少少會有一些重要**被更改,然而這些補丁是對原**有效的,這就是為什麼vista有少數人說用著不慢的原因,我也是正版使用者,有一張商業版的v盤,雖然現在不用了,不過確實給我很深刻的印象,的確是越用越快。不過樓主可以選擇一些和網路沒關的補丁是可以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直接用360進行修補就好,不會出現問題的,打好補丁建議用goest儲存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進行修復啊,要是不修復電腦是很容易受到攻擊的。

我的電腦有好多系統漏洞 怎麼辦 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雨林木風下補丁集包,已經把補丁全部打包了,本人裝過很正常。

電腦的系統總是有漏洞怎麼辦?

9樓:血刺暗襲

一般來說,只要你不上網,不必要補系統漏洞,可以在"我的電腦"圖示中右擊--屬性--自動更新---關閉自動更新,另外,安裝瑞星卡卡助手,可以一鍵搞定漏洞修復、清理垃圾、掃瞄流氓軟體、查殺木馬等非常方便,還有就是安裝最新版系統,一般它的補丁都是最近、最新,相對來說補丁就少多了。

10樓:黑公尺科技之星

1,漏洞是在硬體、軟體、協議的具體實現或系統安全策略上存在的缺陷,從而可以使攻擊者能夠在未授權的情況下訪問或破壞系統。

2,修復漏洞有2種方法,第一種是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 upeda——開啟自動更新。

3,第二種方法是使用電腦管家等安全軟體,對系統漏洞進行修復,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修復漏洞——檢測漏洞,一鍵修復即可。

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有系統漏洞怎麼辦?

11樓:善良的共同渡過

你好,你直接把它關了,不用修復,或者在360安全衛士和電腦管家裡找到漏洞修復,你把它掃瞄出來的那些高危漏洞,全部忽略,把它關了就可以了,這個漏洞不能修復,一修復電腦系統就會出問題,所以不用修復。希望可以幫到你。

修復系統漏洞會使電腦記憶體變小 執行緩慢嗎?

您好,首先您確定360修復漏洞是否真的成功了。有時候會是安裝失敗的。還有修復漏洞不會使記憶體變小的。我建議您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再次進行修復 這樣您再重啟後就不會出現漏洞了 當然漏洞是不定期更新的 隨時更新隨時保障您電腦的安全。若還有問題可以再聯絡我。一般只會耗幾百kb 如果你的電腦記憶體...

求解答電腦系統漏洞到底要不要修復

如果電腦都是正版的微軟系統,如家庭普通版,那麼在購買電腦的第一天就會看得到很多的漏洞,忙著修復。這裡需要注意,看清漏洞再修復!各種防毒軟體即所謂安全衛士提示漏洞時盡量不要進行漏洞的更新,最好要將其忽略,否則電腦會變得越來越卡!原因很簡單,這些安全衛士在執行的時候發現與自身軟體有衝突的地方就會提示有漏...

360衛士提示電腦系統漏洞到底要不要修復啊感覺

體育比賽暢談 系統安全漏洞是在系統具體實現和具體使用中產生的錯誤,但並不是系統中存在的錯誤都是安全漏洞,只有能威脅到系統安全的錯誤才是漏洞,許多錯誤在通常情況下並不會對系統安全造成危害,只有被人在某些條件下故意使用時才會影響系統安全。漏洞雖然可能最初就存在於系統當中,但一個漏洞並不是自己出現的,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