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裡面有蟲子怎麼辦,外賣裡有蟲子

時間 2022-11-26 04:15:06

1樓:惲天心

如果你說的蟲子指的是菜蟲的話,它對身體並沒有什麼害處,但是它對我們的心理上是有很大的衝擊,會讓我們覺得很噁心。在野外求生吃蟲子充飢,首先要有分辨蟲子的能力,再乙個吃蟲子那是因為沒有辦法,這些蟲子可以給我們身體補充蛋白質。哪怕是再噁心也必須得吃下去,你不吃的話,你就只能餓肚子。

2樓:巨飛白

立即拍照聯絡店家協商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找平台聯絡解決事宜。

做外賣的,有個顧客吃到了小蟲,要十倍賠償,怎麼辦

4樓:王薦葳

外賣這種東西,吃到蟲子很正常,有的可能真的是做的時候進去的,也有可能是運輸途中蟲子爬進去了,也有可能是顧客吃的時候掉進去的,所以不能只是一家陪,協商一下少賠點。

5樓:與眾不同的口味

你好,一般而言,消費者因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食品受到損害的,可以向經營者要求賠償損失,也可以向生產者要求賠償損失。

如果確實是菜中有小蟲子,顧客要十倍賠償,可以盡量跟顧客好好勾通,多說好話,盡量達到他的滿意,如果是不能讓其滿意,他給予差評,或者是投訴到衛生局,或者消協,我想對於商家來說會損失更大,不划算。

外賣裡有蟲子

6樓:網友

如果是剛拆開就看見了可以聯絡店主,外賣店裡都有**號,跟店主商量退了。如果吃一半看見的那就只能勉強跟店主商量一下,如果不行只能差評了。

7樓:滿初藍

外賣裡有蟲子,外賣的酸辣湯裡有小飛蟲,怎麼辦?外賣裡有小飛蟲,要是送外賣的小哥沒走,你可以讓他給你作證,你可以讓老闆給價賠償。我建議你盡量少吃?

經常吃外賣不僅不健康,還不衛生。望採納,謝謝。

8樓:q一一

外賣裡有蟲子,就不要吃了,拿出手機拍照取證,保留證據。而且外賣有蟲子,說明這個外賣製作的過程很可能不衛生,當然不排除其他偶然原因。

應該聯絡外賣商家,向他反映情況,要求合理的賠償,將**發過去,要求賠償,如果商家不承認,可以到評價裡面講明情況,這樣把情況反映給更多的消費者。

還有蟲子的問題,看它是什麼蟲子,如果是一般的大青蟲,沒什麼大問題,扔掉外賣就行了。

外賣裡吃出蟲子,應該要求怎麼賠償合理?

假如在外賣裡吃出了蟲子,不知道對身體有沒有害怎麼辦

9樓:藝建安

吃蟲子不會造成很大的傷害,因為昆蟲本身就是蛋白質,一般的昆蟲自身也不會有毒素。只是因為昆蟲在城市內的人員密集區域,有可能沾染人體排洩物或各種細菌和病毒,但他所沾染的量並不足以致病。

10樓:建谷槐

具體要看是什麼蟲子,但是大多數蟲子身上都帶有細菌和病毒。

食品裡吃出蟲子怎麼維權啊?

外賣吃到蟲子怎麼賠償

11樓:法律快車

《食品安全法》第一百四十八條。

消費者因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食品受到損害的,可以向經營者要求賠償損失,也可以向生產者要求賠償損失。接到消費者賠償要求的生產經營者,應當實行首負責任制,先行賠付,不得推諉;屬於生產者責任的,經營者賠償後有權向生產者追償;屬於經營者責任的,生產者賠償後有權向經營者追償。生產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食品或者經營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食品,消費者除要求賠償損失外,還可以向生產者或者經營者要求支付價款十倍或者損失三倍的賠償金;增加賠償的金額不足一千元的,為一千元。

但是,食品的標籤、說明書存在不影響食品安全且不會對消費者造成誤導的瑕疵的除外。

12樓:網友

外賣吃到蟲子一片麼賠償,這應該是給你退錢,或者重新給你在送乙份,外賣吃到蟲子怎麼賠償,這應該是給你退錢,或者重新給你在送乙份,外賣吃到蟲子怎麼辦。

13樓:弓春曉

正常情況下是三倍賠付,全額退款!

頂的外賣裡面有蟲子怎麼賠償?

14樓:抹不淨的痛

訂的外賣裡面有蟲子。這個很簡單呢,最多是雙倍賠償給你。不可能你五倍十倍的。如果是儲存期比較長的食品,那或許會賠上幾十倍。

15樓:小一九九九

按照食品衛生法他要被處罰的,按照商品質量法規他要加倍賠償。

16樓:生活導師

據瑞安市市場監管局塘下分局的工作人員介紹,按照《食品安全法》相關規定,生產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食品,或者銷售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食品,消費者除要求賠償損失外,還可以向生產者或者銷售者要求支付價款10倍的賠償金。 該事件中,菜中有異物,屬於飯菜質量不合格,胡女士可要求賠償問題食品10倍價款。 鑑於商家並不存在主觀故意性,經調解,店家願意承擔胡女士在醫院的檢查費用,另外,店家退還訂餐費並在**裡道歉。

胡女士對此調解結果表示滿意。

隨後,該局執法人員以網路訂餐平台顯示的食品經營單位結合實際食品經營企業名。

家裡,米里有黑色蟲子怎麼辦,大米里面有黑色蟲子怎麼治

威武大中華 米里的蟲子一般為米象 如果不多,建議還是扔掉為好,因為米象會在裡面產卵,繁殖,即使清理掉蟲子,過一段時間還會滋生。如果比較多,可以放到太陽下暴晒一下,放一些生薑,生蒜,可以驅趕蟲子。有條件可以真空包裝 小麗日記 家裡的大米有黑色小蟲子,是怎麼回事?大米生蟲了,黑色的,才發現,家裡蟲子氾濫...

為什麼石榴裡面有蟲?石榴裡的蟲子是什麼蟲子

可能是這個東西作怪石榴樹桃小食心蟲 又名桃蛀果蛾,簡稱 桃小 屬鱗翅目,果蛀蛾科。分布 廣泛分布於我國北緯31度以北,東徑102度以東的北方果區。為害 蘋果 梨 石榴 海棠 山楂 桃 李 杏 棗等。以幼蟲蛀害果實。症狀。蟲果果面蛀入小孔,癒合成小圓點,果肉內蟲道彎曲縱橫,果肉被蛀空並有大量蟲糞,俗稱...

水井裡有蟲子怎麼辦,水井裡有蟲怎麼辦

井裡生蟲,說明你家水井裡的水質有問題。第一,也許是周邊有汙染源 有機營養物質 廁所 豬圈 廚房等設施的汙水滲入。第二,取水桶以及各種器皿把有機物質 淘米水 米湯 飯菜等碎屑和汁水 帶入或洗滌汙水迴流井中。以上二條都會造成水井生蟲,是因為蟲的生存必須具備直接養分 食物 和間接養分才能生存。水體具備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