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如何儲存錄音檔案,華為手機 錄音檔案如何匯出?

時間 2022-11-06 20:45:07

1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1.我們已知手機錄音檔案在某個資料夾,這裡我們直接開啟檔案管理」,如下圖。

2.在檔案管理」介面中,我們點選本地」,進入本地儲存的頁面,如下圖。

3.在本地」儲存介面裡面,部分手機會有兩個選項,有的手機就只有內部儲存」,我們點選內部儲存」進入內部儲存介面,如下圖。

4.在內部儲存中就存放著我們手機的所有資料夾,在這麼些資料夾中sounds」資料夾就是我們手機錄音檔案存放的資料夾,我們點選sounds」進入,如下圖。

5.在sounds」資料夾中,我們可以看到這裡就是我們的錄音檔案,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像操作其他檔案一樣來操作自己的錄音檔案了。

2樓:全民大小事

華為手機儲存錄音檔案,可以在錄音軟體,點選錄音完畢就可以進行儲存。

3樓:閒情萬種而歲月

1華為手機自帶的有錄音機的功能,可以直接用來錄音,我們開啟錄音機應用進入。

2進入後,我們選擇介面下方的紅色圓點的按鈕,開始錄音。

3這時,上方會顯示錄音時間,如果需要停止錄音,點選下方中間的停止即可。同時,也可以點選右下方的暫停來暫停錄音。

4點選停止錄音後,錄音檔案會自動進行儲存,如下圖所示。

4樓:倫鑲桃

華為手機想要儲存錄音的話,在通話的時候點選錄音就可以,錄音完之後,儲存到手機記憶體裡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華宇,手機要儲存錄音檔案是可以在檔案管理中的錄音像裡儲存。

6樓:**輪迴

為手機也是可以儲存錄音檔案呢,你可以選擇儲存的話就可以把他檔案儲存在了

7樓:厭倦人譚克楛

華為,手機儲存錄音檔案,怒吼的檔案去錄音機裡面找到,然後在那裡面編輯就行

8樓:懶羊羊

在錄音檔案生成之後,都會儲存在手機中,不需要額外的儲存

9樓:公西振

華為手機如何儲存錄音檔案?他這裡面的儲存是有裝載了這些東西,按他的說明來做,就能可以儲存吧?我們還是了解一下

華為手機 錄音檔案如何匯出?

10樓:很多很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華為nova手機、電腦

1、首先在電腦裡用手機助手連線到手機後點選「檔案管理」選項。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左側「內建sd卡」選項。

3、之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開啟「recordings」資料夾選項即可看到錄音儲存的位置。

4、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傳送到電腦」選項即可將檔案目錄匯出了。

11樓:汽車影老師

1、在華為手機選單中找到「錄音機」點選。

2、在錄音機頁面點選「紅色的圖示」開始錄音,錄製完成後點選「完成」。

3、給錄製完成的錄音起乙個名字,點選「儲存」,儲存成功後點選「錄音檔案」。

4、在這裡我們可以看見我們錄製好的錄音檔案,用手指長按一下檔案。

5、然後點選頁面下方的「分享」。

6、選擇途徑,就可以匯出錄音檔案了。

12樓:叫一聲我的名字

你好,可以進行以下操作匯出錄音檔案:

在電腦上用手機助手連線到手機,點選【檔案管理】。

找到【內建sd卡】,點選開啟。

找到【recordings】資料夾,這裡就是錄音檔案的儲存目錄。

錄音檔案就被匯出來了。

華為手機怎樣把錄音檔案匯出到電腦

13樓:1生如夏花

您好,您用手機連電腦找到檔案拷貝即可,錄音檔案儲存路徑:檔案管理/本地/內部儲存或 sd 卡/record。

如何把華為手機中的錄音檔案匯出到電腦

14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1、在電腦上用手機助手連線到手機,點選【檔案管理】。

2、找到【內建sd卡】,點選開啟。

3、找到【recordings】資料夾,這裡就是錄音檔案的儲存目錄。

擴充套件資料:華為手機錄音的方法

2、預設顯示之前的普通錄音檔案和**錄音檔案,點選下面的【新增錄音】。

3、進入錄音介面,點選紅色按鈕就可以開始錄音。

4、錄音過程中可以暫停錄音,或者點選儲存停止錄音。

5、點選儲存後,會彈出提示框要求輸入錄音檔名稱。

6、儲存完成後在錄音檔案列表中就可以看到剛才的錄音檔案了。

15樓:深山養蝸牛

1、找到華為手機介面的實用工具框;

2、點選進去找到"錄音機"軟體;

3、點選「錄音機」後,再點選左下角的"錄音檔案";

4、可以看到已經錄好的各個檔案,選擇檔案,並長按,再點左下角的「分享按鈕」;

5、選擇qq分享;

6、選擇傳送給「我的電腦」。電腦上就可以收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用手機連電腦找到檔案拷貝即可,錄音檔案儲存路徑:檔案管理/本地/內部儲存或 sd 卡/record。

華為手機錄音檔案的儲存位置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錄音檔案儲存路徑:檔案管理/本地/內部儲存或 sd 卡/recordings。

通話錄音檔案儲存路徑:檔案管理/本地/內部儲存或 sd 卡/record。

華為手機的錄音檔案如何匯出到電腦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以使用第三方聊天應用(如qq)的檔案傳送功能,或者使用hisuite管理手機檔案。

第一種:電腦和手機同時登陸qq,開啟錄音機,長按錄音檔案選擇分享,通過qq進行分享即可。

第二種:電腦上安裝hisuite,將手機連線上電腦,在我的裝置頁的檔案管理處,進行檔案轉移。

備註:錄音檔案儲存位置:

當預設儲存位置設定為外接儲存卡時,在「檔案管理」介面,點選「本地 > sd卡 > recordings」中找到錄音檔案。

當預設儲存位置設定為內部儲存時,在「檔案管理」介面,點選「本地 > 內部儲存 > recordings」中找到錄音檔案。

通話錄音儲存位置:

未插入sd卡時,錄音檔案預設儲存在:檔案管理/本地/內部儲存/record

插入sd卡時,錄音檔案預設儲存在:檔案管理/本地/sd卡/record

華為手機的錄音檔案儲存在**?

19樓:這是浮誇嗎

1、以華為p10為例,開啟手機圖示應用;

2、接下來在錄音機介面選擇錄音檔案,長按三秒;

3、接下來在彈出的功能欄中選擇圖示圖示;

4、接下來在彈出的功能框選擇「詳情」選項;

5、接下來在詳情框中可以看到錄音檔案的儲存位址;

6、接下來開啟「檔案管理」應用;

7、接下來在檔案管理介面找到剛剛查詢的儲存路徑,可以看到錄音檔案在此路徑下;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錄音檔案儲存位置:

emui 8.0 以下:檔案管理 > 本地 > 內部儲存 > recordings。

emui 8.x:檔案管理 > 本地 > 內部儲存 > sounds。

21樓:小勇叔

進去檔案管理器之後,點選本地,點選內部儲存,找到record資料夾,可以看到這是乙個通話錄音的資料夾,點選record資料夾進去,可以看到錄音檔案。

22樓:奈騰騫充存

華為c8813d手機通話錄音檔案在sd卡的record資料夾下,詳細的錄音記錄都可以在這個資料夾找到,如圖所示:

華為c8813d一一款電信版手機,詳細引數如圖所示:

23樓:隔壁住老王

華為手機錄音在哪個資料夾

24樓:匿名使用者

1、錄音會自動儲存為 amr 格式檔案,通知欄會彈出錄音檔案儲存位置的提示,點選可直接檢視錄音檔案。錄音檔案儲存路徑:檔案管理/本地/內部儲存或 sd 卡/record。

2、需要注意一點:在通話過程中,未經對方許可擅自錄音可能違反法律法規,請在錄音前獲取對方的許可。

華為手機通話錄音功能在哪,華為手機通話錄音在哪

材料 工具 華為p10手機 1 進入華為p10手機撥號介面,點選進入右下角的更多。2 接下來點選進入設定。3 然後在當前介面往下翻,點選進入通話錄音設定。4 點選開啟按鈕,進入自動錄音物件。5 最後選擇自動錄音的物件,通話錄音就設定好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撥號,...

華為手機怎麼取消通話錄音功能,華為手機怎麼取消通話錄音功能

以華為手機為例,操作如下 1 開啟手機,點選 2 進入 點選右上角的 三個點 按鍵 3 彈出操作選單,點選 設定 4 進入設定,點選 通話自動錄音 5 進入 通話自動錄音 設定頁面 6 在此頁面,將 通話自動錄音 後邊的開關關閉,完成。1 華為手機的通話錄音功能是在通話狀態下,由使用者手動開啟的,系...

華為手機檔案管理中內部儲存裡面的資料夾能刪除嗎

雪雨舞裳 一資料夾裡面,反正每個資料夾都代表的是一個軟體或者是一些檔案。然後一般那些大寫字母a開頭的你不認識的話,最好不要刪除那個是系統資料夾。 儘量不要刪除非多 的資料夾,因為有些是系統資料夾,即便是空的,刪除之後也會繼續出現的。華為手機裡檔案管理的文件能刪除嗎 小孩棒棒的 如果是自帶的情況下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