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不能正常關機了XP系統

時間 2022-11-06 15:50:02

1樓:金一一一

第一步先查毒,然後把c盤能解除安裝的軟體全解除安裝掉,(除過作業系統)第二步用磁碟檢測,查c盤錯誤並恢復,再次查毒。

第三步用磁碟檢測,查除過c盤外的其他分割槽並恢復錯誤,然後重新啟動電腦。

第四,刪除系統臨時檔案 及 ie臨時檔案

再次重新啟動。

就應該可以解決。無法解決,就重新裝系統。

如果是病毒所導致,而一般的防毒軟體又無法殺掉,建議全格式化。但是你如果有重要檔案的話,又沒有備份不推薦使用重灌系統。應使用以上4步來解決。

祝你好運了~!!!

2樓:稽葦

這跟你當時新裝的軟體有關係!!可以試著刪除一些軟體.如果這樣不行的話,可以查一下病毒,但最好還是重灌一下!!!!因為防毒軟體不是萬能的!!!

3樓:犁清妍

關機程式有缺陷。在別人的機子上面複製以下程式c:\windows\system32\shutdown.exe 覆蓋原有程式即可.

4樓:陵川**

xp自帶的系統還原挺好用的,可以還原系統檔案,最好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中毒了,防毒也沒有用,只能從做系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中了病毒!

趕快給系統防毒吧!

7樓:

我和你一樣遇到過這個情況。系統重灌

8樓:匿名使用者

惡意**或中毒了....

計算機系統結構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計算機應用技術的不同

系統結構一般安排大三才學的,可見它的分量。其餘兩門其實可以考慮安排在大一下半年進行學習。都是抽象的東西,很難三言兩語說清楚,即使在你把它們全部都學完以後。很多理論的東西,它們相互參插,相互聯絡,互為支撐。還是那句老話,只可意會,不可言全。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幫助吧 計算機系統結構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計算...

怎麼安裝計算機系統,怎麼安裝計算機系統

設定光碟機啟動,然後從啟,光碟放在光碟機裡。如果裝98就要在dos裡先進入c盤,建立windos資料夾,在進光碟把檔案copy過去,然後在安裝,後面步驟和xp什麼的一樣,安裝時候根據提示選擇安裝,然後輸入序列號,買盤的時候帶的,然後一直到裝完從起就好了 品牌電腦自帶的都有系統恢復盤。設定光碟機啟動。...

計算機系統

大約玩的起,fps 進入正題,如何提高自己在遊戲中的fps呢 nb配置的電腦除外 下面幾個簡單有效的方法大家可以試試,能有效的提高自己遊戲中的fps 第一 將桌面的背景 桌布 取消掉,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第二 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