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男朋友的藏頭詩

時間 2022-11-06 15: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戀伊情義長,

愛路相伴共徜徉,

你我好比雙飛燕,

丁悅高飛伴雲翔,

惲玉良緣月老賜,

昊棲梧桐喜氣揚

2樓:小海

越簡潔的就是越好的。送你四個字的藏頭詩吧:思念陳英。估計以為你和你女朋友分居兩地吧。不然不會有思念這麼一說。

思君念君不見君

念君千遍無芳音。

陳年往事隨風過,

英姿方知此情深

原創。注:英姿指自己。此詩好理解,就不解釋了,希望能幫到你。

這樣可以麼?

3樓:小喇叭

丁香盛開勵志賢,

惲然睿智看藍天。

昊玉剛強雄心在,

帥氣青春正華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丁君浩然似雲松

惲代精英染晨紅

昊銳華年展鯤鵬

帥氣陽剛比蛟龍

求一首愛情的藏頭詩,求一首端午節的藏頭詩

勇者九 我 心如醉更如痴,愛 意纏綿卿可知?你 顏入夢寄相思,馮 家有女把情牽,媛 容煥發舞翩翩,媛 攜君手不羨仙!手機打字不容易啊!通俗易懂,無需翻譯。 馮府倩女嬌顏綻 媛麗嫵媚舞翩躚 媛芳四溢夢縈記 美若天成最情牽 lyc1974yh原創,祈君雅賞。除了讚美,就是深情。通俗易懂,不用再釋義了。祝...

求一首愛情的藏頭詩

我入紅塵種夢根,很久傾心別夢離。喜樂百音共銷魂,歡曲詩筆覓新句。你憂空竹多蹉跎,樂音總歸常繽紛。樂心長箋始寄君。愛她就大聲告訴她!勇敢的去追求她! tattoo堇 我行浣花村 的盧終感恩 唯有恩愛火 一點鐘愛心 嬌花鳥續吟 我意得游春水滿 愛此芳香朝暮看 你賡周雅魚麗什 嬌容幾奪昭陽殿 枯木刀 佳人...

表達愛意的藏頭詩,求一首表達愛意的藏頭詩

深秋枯葉 贈君香囊飾心田 柳梢風弄月中仙 雪溶應會春情至 飛花漫舞毋深言 心雅德馨蘭為輔 想做清蓮綻伊前 事隨己願天所助 成榮自古善作先 夠含蓄的吧?開頭第一字 贈柳雪飛。倒數第二字 心中情深。本人可是中國第1299999999名大才子啊 白羽千千 白羽千千藏頭詩 我喜歡柳雪飛 我賞林碧綠絲垂 喜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