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區域網是什么意思,CS區域網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11-03 14:30:08

1樓:攝影糰子

這裡面的是區域網玩家 是 「真人」玩家

因為別人叫你進入區域網的話就要通過某個平台進入 如 浩方, qq對戰平台等

進入平台 - 進入cs房間 - 設定遊戲路徑 - 啟動 - ok 進入你cs了

這是進入遊戲後找到區域網遊戲,然後重新整理就可以 看到「真人" 玩家建立的遊戲伺服器了,你可以進去和他們一起玩,

還有乙個提示是:有些伺服器也可以加機械人進去的,所以只要進入人多的伺服器就行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解決你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形象點說 比如你家有幾台電腦 或者像網 吧這樣的 旁邊有另外一台電腦 用網線連起來構成的網路就是區域網了 裡面的人是機械人 玩家要在網際網路平台上對戰的

3樓:

幾台電腦通過網路形式連線在一起~你可以通過它和別人一起玩cs

4樓:

比如說,乙個學校的校園網就是區域網。如果你家是跟人家一起「搭」網線就是區域網,區域網對戰有真人,另外也有機械人。因為除了玩家外伺服器還可以自動加人到遊戲中。

5樓:匿名使用者

例子:在同一網咖,有一台機子建好遊戲,由於所有電腦都有連線,任意一台其他的機子都可以加入遊戲,而不需上網。

這就是cs的單機性!

6樓:渺夥昊人

你可以這麼理解

用一根網線上網的幾台機器 就是乙個區域網

區域網cs怎麼設定

7樓:石豪蹇流麗

把2個機器的ip換成乙個號段的

比如192.168.0.1和192.168.0.2然後2臺機器同時安裝cs

並且安裝以後的序列號不能相同

這樣就可以一起玩了

前提是你們的網路配置正確!如果你們用的是交叉線那麼直接連到機器上就可以

如果你們用的直通線

那麼得用路由器才可以

8樓:疏馨申靜安

提高槍法不是靠教你就能教出來地,如果這樣不人人都是高手了,槍法主要靠對一把槍的理解,有人用的慣ak有人用的慣mp5跟awp,比如說我,我擅長打awp其他槍用起來就沒有那麼強悍了,主要是看你的喜好跟對那把槍比較順手了,讓後專門連那把槍其他的槍碰都不碰,暴頭王不是憑理論就能說出來地。參悟一把適合自己的槍才是高手。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全是廢話哦,你去浩方平台,然後建個房間,加個密碼,ok,在區域網裡可以看到

10樓:伍誼柔秀英

兩台機子上弄好了cs之後

去改下內網ip就可以了

比如你用

192.168.0.1

他用192.168.0.2~

11樓:沒事兒看看車

不用設定,你們直接用路由器上網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路由器 2連1即可

cs如何連區域網

13樓:

是不是沒有安裝ipx協議?

14樓:西門斯

要通過一些必要的媒介 比如說浩方 vs這些軟體

關於cs1.6如何開區域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區域網聯機,有個前提:多台電腦的網路必須是在一起的這樣才能建立局域專網對戰。

伺服器:在雙擊exe進入屬遊戲程式後,直接點選「新建遊戲」建立房間,可以自主修改房間資訊和設定密碼。

客戶端:如果有一台電腦(伺服器)已經建立好了房間,你在雙擊exe進入應用程式後,主選單中點選「網路對戰」或「伺服器列表」(不同cs版本是不同叫法的),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上方單擊「區域網」選項卡,在下方的空白處會顯示當前區域網已經建立完畢的房間名,雙擊其,就可以進入房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平台還是路由?

無線區域網是什麼意思?

17樓:穆子澈想我

無線區域網路是它是相當便利的資料傳輸系統,它利用射頻的技術,使用電磁波,取代舊式礙手礙腳的雙絞銅線所構成的區域網路,在空中進行通訊連線,使得無線區域網路能利用簡單的訪問架構讓使用者透過它,達到「資訊隨身化、便利走天下」的理想境界。

無線區域網路的典型應用場景如下:

1、大樓之間:大樓之間建構網路的鏈結,取代專線,簡單又便宜。

2、餐飲及零售:餐飲服務業可使用無線區域網路產品,直接從餐桌即可輸入並傳送客人點菜內容至廚房、櫃檯。零售商**時,可使用無線區域網路產品設定臨時收銀櫃檯。

3、醫療:使用附無線區域網路產品的手提式計算機取得實時資訊,醫護人員可藉此避免對傷患救治的遲延、不必要的紙上作業、單據迴圈的遲延及誤診等,而提公升對傷患照顧的品質。

4、企業:當企業內的員工使用無線區域網路產品時,不管他們在辦公室的任何乙個角落,有無線區域網路產品,就能隨意地發電子郵件、分享檔案及上網路瀏覽。

5、倉儲管理:一般倉儲人員的盤點事宜,透過無線網路的應用,能立即將最新的資料輸入計算機倉儲系統。

18樓:姜晏歸

無線區域網是一種資料傳輸系統,它利用射頻技術,使用電磁波,取代舊式雙絞銅線所構成的區域網路,在空中進行通訊連線,使得無線區域網能利用簡單的訪問架構讓使用者更方便的進行通訊。

1、無線區域網的基本解釋:主流應用的無線網路分為gprs手機無線網路上網和無線區域網兩種方式。gprs手機上網方式,是一種借助移動**網路接入internet的無線上網方式,因此只要你所在城市開通了gprs上網業務,你在任何乙個角落都可以通過手機來上網。

2、無線區域網的優點:

靈活性和移動性。在有線網路中, 網路裝置的安放位置受網路位置的限制,而無線區域網在無線訊號覆蓋區域內的任何乙個位置都可以接入網路。無線區域網另乙個最大的優點在於其移動性,連線到無線區域網的使用者可以移動且能同時與網路保持連線。

安裝便捷。無線區域網可以免去或最大 程度地減少網路佈線的工作量,一般只要安裝乙個或多個接入點裝置,就可建立覆蓋整個區域的區域網路。

易於進行網路規劃和調整。對於有線網路來說,辦公地點或網路拓撲的改變通常意味著重新建網。重新佈線是乙個昂貴、費時、浪費和瑣碎的過程,無線區域網可以避免或減少以上情況的發生。

19樓:中國聯通

一、無線區域網一般是指wlan,wlan是工作於2.5ghz或5ghz頻段,以無線方式構成的區域網,簡稱無線區域網。

二、wlan通訊系統作為有線lan以外的另一種選擇,一般用在同一座建築內。

cs遊戲裡面說得區域網到底是什麼,很多遊戲都有區域網,我們日常使用的網路

20樓:

區域網就是多天電腦連線在一台路由器上

可以一起玩單機遊戲 在網咖裡你可以直接玩

在家買路由器來自己連

cs區域網怎麼連

21樓:匿名使用者

1、任何支援區域網的網遊,只需要將電腦都連線至同乙個ip段的區域網即可。

2、例如乙個路由器未接上網際網路入口網線,單純路由器接上電源後,再用2根網線從路由器中lan口 1 以及lan口 2 分別接到電腦 a 以及電腦 b 。

3、路由器設定中開啟了dhcp自動分配ip。

4、電腦 a 以及電腦 b 本地連線均選擇自動獲取ip方式獲取到ip後,如獲取到分別為:192.168.

1.100、192.168.

1.101,則這兩台電腦已屬於區域網。

5、電腦 a 進入cs遊戲後選擇區域網模式,並建立房間,電腦 b 進入cs遊戲區域網模式後即可檢視到電腦 a 建立的遊戲房間,加入即可對戰。

cs怎麼聯機玩(不是區域網)

22樓:匿名使用者

qq對戰平台http://games.qq.

com/a/20070611/000140.htm 用你的qq號登陸,選cs1.6,下面會出現很多伺服器,點乙個,會出現房間,選擇乙個人不會太擠的房間,進去之後,選設定,先設定路徑,路徑是cs資料夾的cstrike.

exe,然後點啟動,點搜尋伺服器,點區域網,點兩下你想進的乙個伺服器就行了,如果你想自己建立房間,直接點新建遊戲,選你想要的一張地圖,點確定就可以了,記住啟動cs是點對戰平台房間裡的啟動,如果你啟動qq對戰平台,然後另外啟動cs是沒用的,因為它們串聯不起來 希望對你的問題有所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之類的可以聯機玩、就是把兩台電腦(近的)用連線線連線就可以了cs沒試過聯機、但應該可以、因為2臺電腦聯機就相當於小型的區域網哈~

cs1.6怎麼連區域網?

24樓:

三、開啟對戰平台,用qq號登陸,選擇「射擊類」,再選「cs1.6」,再選伺服器,如圖;

四、選擇好,點選確定,進入」開始遊戲「的介面,選擇介面右上角的」設定「設定cs的路徑,我們可以手動找到安裝路徑,也可以自動選擇。

五、設定好路徑後,儲存,開始遊戲,如圖;

六、開始遊戲後,選擇」找到的伺服器「選擇」區域網「,找朋友所在的伺服器,連線即可,如圖;

擴充套件資料

cs1.6按鈕操作(以預設鍵為例)

移動字母鍵:w,s,a,d,分別對應於前,後,左,右。

動作鍵:shift鍵,無聲行走,ctrl鍵,在手臂下方,空格在跳躍。

切換鍵(字母上方的數字鍵):1,切換主槍,2,切換手槍,3,切換刀,4,切換手榴彈,5,切換c4。

注意:q和最後乙個**會快速切換,例如:手握住主槍,按3來切換刀,按q不是主槍並且刀不會停止切換。

功能鍵:e,移開c4,r,更換子彈,t,油漆,f,開燈,g,放下當前**。

對話鍵:y,與所有人交談,u,與團隊交談,z,x,c是快速說明。k,是語音對話。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內網的話,乙個人在區域網遊戲建立遊戲,別人就可以在區域網遊戲裡找到,不需要借助平台。

如果不是內網的話,那就要去下個對戰平台了,比如浩方、qq等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用ip連線啊,建好遊戲後,在控制台找到你們的ip,然後告訴其他人,在控制台輸入

cs區域網無法連線,cs區域網無法連線

應該是你們的cd key使用重複了 你可以選擇cs裡聊天室選項,這樣會提示你的cd key不合法,你就可以換下cd key了,cd key一般在安裝檔案裡的檔案或者有序號產生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cs是1.5的吧!cd key 是非法的!你到網上隨便找個cdkey 就可以了!兩台機子不要一樣。如果還...

cs1 5區域網如何聯機,cs1 5 區域網聯機的問題

一個路由 都連上線 ip自動獲取 就可以了 不是一個路由不能聯 除非你兩個路由聯在一起 或者從網上聯 比如浩方 qq遊戲平臺什麼的 要是用路由聯不用下軟體 版本一樣 就可以 還有就是聯機的時候你們cs的cdkey不能是一樣的 試試先建個服 然後在控制檯輸入setmaster之後按esc退到刷伺服器的...

區域網問題,區域網問題!!!

可否描述的再詳細一些,沒怎麼理解。看了你的描述,問一下,你的路由器與另乙個地方的交換機連線採用了是不是光纖?在你的這一端,你用了乙個光電轉換,對吧?如果是這種情況,你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你用來與對方交換機連線的路由器介面是廣域網介面還是區域網介面,路由器上的rj45介面是分廣域網和區域網的,最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