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快充充電器哪種適合蘋果手機

時間 2022-10-28 22:2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頭的話可以選擇高功率一點的,比如說2.1a,線的話可以選擇原裝的,但是這樣高功率雖然充電確實是快了但是對電池手機損耗也增加了。

2樓:大老董

只要是快充充電器對手機電池都是有傷害的。

3樓:

手機快充電器適合所有的蘋果手機。

4樓:一有愛就走吧

蘋果的快充充電頭通常需要要蘋果認證的才可以。所以購買前一定要先諮詢賣家。

5樓:有情天亦老

可以bai用快充,我就用的快充噢du。

6樓:山水阿銳

1. 需要bai乙個支援pd協議的充電器,例如綠聯的dupd30w快充充電器,只需30分鐘zhi即可充滿iphone8/8plus/x百分之50%。

2. 再搭配一條原dao裝type-c轉lighting資料線才可達到快充效果。

7樓:請叫我文武雙胸

適合蘋果手機的快充充電器,可以用蘋果自家的,比如ipadpro自帶的充電器

但是蘋果自家的快充充電器很貴,所以需要便宜一點的,就買紫公尺的快充套裝

紫公尺的快充,大概120左右就行了,而蘋果自家的,乙個充電頭就300了

8樓:騰訊電腦管家

蘋果支援的是pd快充,所以要買支援pd協議的充電器才能給蘋果進行快充!

9樓:暱稱

支援pd協議的18瓦充電頭。

10樓:free布朗兒

手機快充充電器都適合蘋果手機,重要的使用蘋果的資料線就行了。但是長期使用這樣的充電器對電池的傷害比較大。

11樓:網際網路時代

快充充電器是不適合蘋果手機的。

如果強行使用快充充電器,很容易損壞電池容量。

12樓:彬彬尤妳

最好的當然是在蘋果官網裡有快充充電器賣的,只不過**相對來說比較高,當然也可以在網上搜尋蘋果的快充充電器,比如京東自營或者蘇寧,天貓都可以,一般品牌的快充充電器都還是有保障的。

13樓:

其實手機當中的快速充電器的話我覺得都挺適合蘋果手機的,因為蘋果手機其實是支援快速充電,只不過它不配套購買。

14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你是蘋果什麼手機呢?建議按照蘋果手機的規格購買充電器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你可以在購買快充充電器的時候看一下他的說明,一般如果他有適合蘋果手機的話,他會說明的。

16樓:

蘋果手機從iphone8代開始支援18w快充,不過快充充電器套裝需要另外付費單獨購買。原裝一套大概在三百元左右。另外,也可以購買第三方支援mfi標準的充電線配上pd快充頭,比如綠聯,安克,品勝等,可以在京東或者**上購買。

17樓:陳情夜行

蘋果支援的是pd快充,所以要買支援pd協議的充電器才能給蘋果進行快充,目前市場上好多pd快充都不知道怎麼選,後來急用在京東推薦裡買了choetech的pd快充,質量還是可以的,主要配的線是2公尺的,很符合我這個懶人。

18樓:狙獸獸

不建議使用哦,建議蘋果用原裝的,不然對電池肯定不好的。就算你要用快充,你也要用和蘋果充電頭瓦數相當的。太高瓦數的快充肯定不適合的。

蘋果充電器也還可以吧,沒有那麼慢啊,建議原裝的哦。

19樓:尹阿嘜

您好,最好選擇和蘋果有快充協議的品牌,比如品勝。

20樓:

手機快充充電器的話,如果是,有限制的話可能不適合蘋果手機,所以說你要去看哪種?更加適合。

21樓:開心果豆豆

手機快充,你得買專門適合蘋果手機的普通手機都用不了,可以去蘋果手機專賣店買一下

快充充電器能給普通手機充電傷電池嗎

莦 快充充電器能給普通手機充電,但是會對電池造成一定的損傷。每個手機都有對應的額定功率,最好選擇對應的充電器進行充電。它的最大優點在於對電池也進行了相應調整,可以減小電池及整個系統的發熱。第二個優點就是可靠性設計,不過這不是關鍵技術,再此我們不做詳細闡述。第三個是速度,尤其在中後期,閃充在快充裡的確...

oppo快充充電器能充充電寶嗎

oppo快充充電器可以充充電寶的,充電寶一般是支援快充的。快充 能在1 5h內使蓄電池達到或接近完全充電狀態的一種充電方法。常用於牽引用蓄電池需要在較短時間內恢復完全充電狀態時的充電。快速充電對蓄電池的效能和壽命有損。蓄電池的正常充電耗時約10 20h,如何能快速充電而不損害蓄電池的效能和壽命,是人...

手機充電器買快充好嗎,買手機充電器時,選擇快充充電器好,還是選擇慢充充電器好?

最主要是充電器,充電器支援的功率決定充電功率的下限,而手機支援的充電功率決定了上限,資料線主要是承擔傳輸的作用,一般使用手機原裝或充電器配送的充電線充電。充電器 充電線和手機三者之間的關係有點像水壩 輸水管和住戶水龍頭的關係。具體介紹如下 手機快充的充電器,是資料線起快充的作用還是充電頭起 1 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