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如何將XP系統本地上傳至虛擬機器內linux桌面有工具使用嗎nat共享上網

時間 2022-10-13 23:0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設定虛擬機器的時候把xp和linux作為區域網中的計算機的話,在xp資料夾上右鍵,共享,只共享檔案,就ok了。在linux裡檢視區域網裡的共享目錄,就能在xp的計算機裡看到。(前提是xp能被遠端訪問,guest賬戶開啟,或者允許訪問,或者建立乙個remote desktop賬戶)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把需要的檔案做成iso檔案,當作光碟複製到虛擬機器裡,需要用到的軟體是ultraiso破解版,把需要的檔案選定,然後儲存為標準iso檔案,在虛擬機器光碟機選項裡選擇使用iso檔案,選中這個,在linux裡的光碟機目錄裡就能複製這些檔案。

2樓:

請問你用的什麼虛擬機器?如果使用vmware的話,需要再虛擬機器的linux系統內安裝vmwaretools,安裝之後可以直接從windows系統把檔案託放到虛擬機器的系統內。其他虛擬機器軟體也有類似的元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個windows共享資料夾,或者在虛擬機器下做個samba服務,方法自己找, 上網的話,虛擬機器下只要做網路橋接都能共享上網的

vmware虛擬機器怎麼和主機之間互傳檔案

4樓:一葉落知

預設情況下,是不支援的,當複製檔案後,至另一系統(虛擬機器系統或主機系統),貼上為灰色,不可貼上。

一:安裝vmware tools;

二:啟用複製和貼上;

安裝vmware tools;

1  登入虛擬機器系統;

單擊「虛擬機器」;

單擊「安裝vmware tools";

若是32位系統,雙擊「setup」;

若是64位系統,雙擊「setup64」;

3  建議選擇「完整安裝」;

根據嚮導安裝vmware tools,直至完成;

5樓:

1、先關閉虛擬機器中的作業系統,回到虛擬機器主介面雙擊主介面右上方的的「虛擬機器——設定」,彈出「虛擬機器設定」對話方塊,乙太網選擇「nat」

2、啟動虛擬機器作業系統,設定ip為動態獲取,即通過dhcp獲得。

必須是同一網段、閘道器。能相互通訊!

此時虛擬機器中的作業系統用的是主機的ip,主機能夠上網,那麼虛擬機器也能。所以虛擬機器可以做共享和主機連線,只要彼此有共享的檔案,都可以傳輸!

6樓:乾果丨

把檔案放u盤,然後用u盤連線虛擬機器

如何設定網絡卡使vmware虛擬機器中的linux共享主機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linux關機狀態,在vmware對linux系統的設定裡面選擇網路選項,然後選擇為nat即可

虛擬機器 linux 網路下面網路如何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匿名使用者

把vmnet8和vmnet1網絡卡都禁用掉,然後再把虛擬機器網絡卡模式設定成nat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提示網路上不去?

虛擬機器的網路必須啟動這些虛擬的網絡卡才能讓虛擬機器裡面的系統聯網的。

11樓:未經許可

用nat模式 就跟真實機一樣了

vmware虛擬機器安裝的xp系統怎樣連線到網路?

12樓:浣月梳影

vmware虛擬機器聯網,需要在虛擬機器列表中設定。

在虛擬機器列表中設定虛擬機器聯網步驟如下所示:

1、點選開啟vmware程式。

2、在vmware程式中,選擇需要設定的虛擬機器,點選滑鼠右鍵。

3、選擇設定,進入虛擬機器設定。

4、在虛擬機器設定中,選擇網路介面卡。

5、夠選啟動時連線和nat模式。

6、點選確定,完成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新建時用橋接就可以了,你用的是adsl嗎?應該要路由器,除非你本機不不連,然後用虛擬機器連adsl就ok了,有路的話,本台和虛擬機器可以同時上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的網絡卡選擇nat工作模式,就行了。不需要設定ip。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vmware中建立的虛擬機器,在一般情況下,可以直接通過本機網路設定連線到網路,或者通過本機的網路連線直接進行連線。

由於vmware軟體是本機上的軟體,因此,一般情況下,該軟體會在經過使用者設定後,直接通過本機的網路連線上網,不需要額外設定。

如果不能夠連線的網路,請檢查防火牆設定、vmware軟體設定和本機網路設定。

16樓:龍之所戀

把你的虛擬機器的網絡卡橋接到屋裡網絡卡上撥號!~

你應該可以看到虛擬機器網絡卡設定的地方吧,點進去設定一下就行了,我這沒有虛擬機器,要不截個圖就好說多了!~

如何在虛擬機器上的linux系統配置ftp服務,跟windows建立連線傳輸檔案

17樓:琦蘭

在虛擬機器上的linux系統bai配置ftp服務,跟duwindows建立連線zhi傳輸檔案的具體操作步dao驟如下:

小型ftp伺服器(quick easy ftp server) 軟體,開啟進行設定使用者名稱,用於遠端登入。

2、設定密碼,再輸一次確認密碼。

3、設定想共享的資料夾。

5、全部設定完畢後,點選「完成」。

6、完成之後,可以在軟體裡進行各項伺服器配置,並且點左上角綠色按鈕可以啟動伺服器,啟動後,綠色按鈕變暗,紅色按鈕變亮。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看的不是lo口的ip 是eth0或者eth1的ip 那個才是網絡卡ip

selinux可以通過getenforce檢視 看值是什麼 如果說是permissive或者disabled就沒事

專 不是的話想臨時改動的屬話 輸入setenforce 0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526164825 加我,給你外掛程式 可以windows 和linux的ftp tftp 傳輸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的復話建議參考制這個,apache-ftpserver比較bai簡du便,vsftpd配置比較墨跡,當

zhi然功能也強大dao

21樓:白度吱吱

用的是vm虛擬機器的話 安裝vmtool直接拖拽就可以了

主機如何訪問 nat 虛擬機器

22樓:匿名使用者

瑞捷網或許沒有解了,橋接必然也不行的.

直接用nat模式的對映功能,然後主機訪問外網ip和埠試過嗎?

xp的防火牆問題,或者你vmnet8網絡卡沒有起用

23樓:起床吃飯

一樓正解。

nat下虛擬機器跟主機用的是乙個ip,虛擬機器的ip是相對主機而言的。也就是說用虛擬機器ping主機相當於用主機ping主機。

換成bridge即可解決問題。

不明真相,銳捷是怎麼回事,校園網?可否描述下不禁用虛擬網絡卡時,怎樣上不了網。

24樓:兄弟連田心9號

1.在 mac 上選擇想要設定共享資料夾的虛擬機器,點選「設定」按鈕.

2.在虛擬機器的設定視窗中點選「共享」選項.

3.在共享設定視窗中點選「啟用檔案共享」選項.

4.進入系統以後 vmware tools 工具提示檢測到有與主機的共享資料夾,需要登出才能使用,點選「確定」按鈕繼續.

5.登出成功以後,重新登入系統,就會發現在虛擬機器中的桌面上會顯示 mac 主機桌面上的檔案。這裡在 mac 上新建了乙個名為「虛擬機器資料夾共享測試」的檔案,建立好以後,立即就會出現在虛擬機器 windows 系統的桌面上.

6.如果想要共享多個資料夾的話,可以在虛擬機器的共享設定視窗中新增即可。虛擬機器預設提供 mac 上的桌面、文稿、**、**等共享選項,如果要想新增其它資料夾的話,請點選「+」按鈕.

7.隨後在 mac 中選擇想要共享的資料夾,點選「新增」按鈕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那個bridge方式啊

虛擬機器虛擬linux,使用nat共享連線可上網~但怎樣使外網訪問虛擬機器了?

26樓:

隨便在乙個目錄下 輸入ifconfig就可以看你ip位址了

還有什麼不懂的加我q聊 365891692 註名是linux的!

記得的給我加分哦!^_^

如何將p系統換成win10系統,如何將xp系統換成win10系統

win10對配置要求挺高的,如果是老電腦的話,建議你還是不要安裝win10了,可能會安裝不上,也會出現藍屏現象。一般是預裝win7 win8的是可以公升級到win10的 但win10現在在技術上不是很成熟,很多軟體不相容,而且還有很多的bug。用u盤重灌個win10系統就可以了 1 用 u啟動u盤啟...

如何將win7系統換成xp系統

看你用什麼操作了,光碟還是u盤,光碟的話,先準備一張xp系統光碟,ghost版本或者純安裝版本都差不多,準備好後,把光碟放入光碟機中,重啟計算機,按del f2,這裡注意,不同主機板按鍵不一樣 鍵進入bios,把first drive boot改為光碟機啟動 cd rom 用u盤就改成u盤啟動 按f...

如何將電腦初始化? 10,如何將電腦系統初始化

重灌系統,但其他盤裡的東西還會有。可以重新分割槽,就什麼都沒了。全部格式化,或者把電腦系統重新安裝過,其他的盤全部格式化。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如何將電腦系統初始化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1,啟動電腦,進入windows10系統,點選開始按鈕。2,在開始中點選 設定 點選進入。3,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