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一天賺2019W,怎樣才能一天賺2000W

時間 2022-10-13 23:05:26

1樓:linlin汕頭

掙了歐元後換成士耳其錢就是了,土耳其紙幣目前最小的面值是1000里拉,最大的是5000萬里拉!為什麼用這麼大的數字?一位土耳其人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

「面值大了,你就會感覺很有錢。」

面值大並不一定就表示有錢。去年年初,1美元約兌換69萬里拉。今年2月22日,土耳其**宣布放棄對里拉的匯率控制之後,目前已貶值到110萬里拉兌換1美元,而且還有可能繼續貶值。

在此情況下,人們怨聲載道。到銀行用美元兌換土幣,許多人得用行李箱裝錢。土**面臨壓力,考慮多種對策。

土耳其**銀行想出了乙個新招,將土幣改版,即將面額100萬土耳其里拉的錢幣劃掉「1」後面的6個「0」,使1土耳其里拉相當於1美元。如此計畫得以實施,土幣的面額均須改版,因為目前土幣的面額分別為1000、2500、5000、1萬、2.5萬、5萬、100萬一直到5000萬。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怎麼做可以一天賺8000w做夢

怎麼才能長高,怎樣才能在一天內長高

告訴你一些我的經驗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厘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厘公尺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

熱水器2019w一天要多少度電,熱水器2000w一天要多少度電

era年代廚衛 如果一直處於加熱的狀態,那麼每個小時就需要耗費2度,一天是24個小時,計算出來的結果就是48度。只不過絕大部分品牌的設計都比較好,加熱到一定溫度以後就會自動停止,在使用之前可以自行設定,推薦加熱到65度,然後就可以進入保溫狀態了,一旦溫度低於指定的值以後,就會繼續加熱,這樣才能確保有...

怎樣才能保持好的心情,開心的過好每一天

1.運動方法 多做有氧運動,有氧運動可以放鬆神經,也可以用運動中的快樂消除精神上的壓抑。2.外出遊玩 多和朋友聚會遊玩,不同的地點,不一樣的氛圍,會給你不一樣的嶄新的心情。新鮮的活動對讓你的精神興奮起來,開心起來。3.轉移精力法 想起不開心的事時,如果不能解決它,就不要再想。強迫自己去做別的事,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