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虛擬機器系統轉換成物理機的系統

時間 2021-06-02 17:02:42

1樓:雪v歌

有一點你需要了解的是:虛擬機器就是虛擬機器,是不可能變成物理機的!因為虛擬機器是在一個已經存在的系統裡邊安裝一個虛擬機器軟體來虛擬出一個新的作業系統!

你覺得虛擬機器的系統比較好的話,可以將虛擬機器的系統製作成映象檔案並共享到物理主機的硬碟上,然後在物理主機上對這個映象檔案進行安裝還原操作(推薦使用ghost進行此操作),但不存在將虛擬機器改為物理機的說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臺執行業務的物理機,其有價值的東西,不是它的硬體:cpu,記憶體,顯示卡,網絡卡等等。而是它的硬碟,因為軟體和資料都在這裡。而資料是無價的!

一臺虛擬機器,它的最核心的部分也是硬碟—虛擬化中應該稱作“虛擬硬碟”了。

物理機的硬體資訊,只需要記錄下來,以便構建虛擬機器時給它分配對應的虛擬資源即可。這些資訊包括:cpu型別,記憶體大小,網絡卡數量,ip地址等等。

還有一些hypervisor為了實現更多對虛擬機器的管理功能和提升虛擬機器的效能,需要在虛擬機器中安裝服務軟體。這些軟體可以在p2v過程完成後再安裝。而且即使不安裝這類軟體也不會影響虛擬機器的正常使用。

因此,p2v轉換的過程,核心就是對硬碟資料的轉換。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轉化我不會,但你可以變通一下。在虛擬機器裡裝上一鍵ghost,對虛擬系統進行備份,再把備份好的檔案拷到物理機中再在物理機中使用一鍵ghost還原系統。

vmware能否將物理機上的系統直接做成虛擬機器?如何實現?

4樓:網士依然

不能,虛擬機器不是完全虛擬物理機,二者的硬體硬體環境與物理機不一樣。再說了vmware也沒有“將物理機上的系統直接做成虛擬機器”這個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能,我是用的映象重灌。

你想和物理機一樣,可以找到物理機的系統盤然後裝在虛擬機器上就是一樣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主機板支援在bios層面做虛擬,安裝作業系統。你可以通過主機板廠商瞭解一下。一般華碩主機板好像是推過,現在有沒有不確定了。

如你後來所加的問題:ghost後的檔案恢復到**都是沒有問題的。除非驅動不全,可以後續驅上。

7樓:星雲叢

可以的,我用的是vm8,在“檔案”選項下有個可以選的,然後會自動安裝一個軟體,用它就可以。現在我在上課,下課回宿舍再給你補充→_→

虛擬機器如何改為物理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有一點你需要了解的是:虛擬機器就是虛擬機器,是不可能變成物理機的!因為虛擬機器是在一個已經存在的系統裡邊安裝一個虛擬機器軟體來虛擬出一個新的作業系統!

你覺得虛擬機器的系統比較好的話,可以將虛擬機器的系統製作成映象檔案並共享到物理主機的硬碟上,然後在物理主機上對這個映象檔案進行安裝還原操作(推薦使用ghost進行此操作),但不存在將虛擬機器改為物理機的說法!

9樓:瘋狂踩鍵盤

你好,你應該先將虛擬機器系統分割槽進行系統封裝,然後轉儲到主機。

再由主機安裝該系統即可。

能否根據虛擬機器vm檔案,轉換為本地物理系統?將虛擬機器整個全部轉化為安裝在物理硬碟上的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在建立的時候就可以選擇使用虛擬磁碟和物理磁碟,物理也分整個硬碟和單個分割槽。

我試過在單個分割槽在裡面安裝win8.1系統 安裝完後在虛擬機器正常啟動,

完了從物理機啟動這個系統也可以啟動,

會自動重新初始化安裝驅動,不會像xp直接藍屏了。

你想要把虛擬磁碟轉成物理的話只能用ghost備份成映象在還原到物理分割槽了、

這樣的做法我也沒做過 不知道能不能穩定 可以嘗試下!

也可以新增一個物理分割槽到虛擬機器中 然後再虛擬機器中克隆虛擬機器的系統盤到物理分割槽!

怎樣將vmware虛擬機器中的系統轉移到物理機硬碟?虛擬機器中為mac os

11樓:

在虛擬機器裡面ghost整個盤,然後把gho移出來到物理硬碟上,然後再在物理硬碟上面恢復。

不過驅動可能會有問題,因為虛擬機器的硬體驅動和真正機器的有不同。可能還需要一些調整。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把未安裝驅動之前的驅動移出來的,把虛擬機器的系統ghost到物理硬碟上,再把gho檔案裝到物理主機上

13樓:落壑飛虎

朋友,系統是無法轉移的,除非你在物理機上面重新安裝。

我想把虛擬機器vm中的系統轉換為ghost'然後還原到物理機器怎麼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虛擬機器中吧系統ghost好後找到該檔案後移動到u盤上就可以了

如何將物理機系統遷移轉換為vmware虛擬機器系統

15樓:義採

你是說在虛擬機器上安裝作業系統是不是?比如說win7上再通過虛擬機器安裝一個xp?

如果是這樣的話安裝到虛擬機器上的這個作業系統與正常安裝到物理機上的系統完完全全一樣,不做任何改變,

例如你有一個用於安裝到物理機上的xp.iso 。你在虛擬機器上安裝也使用xp.iso不需要做任何修改以及設定

如何使用vmware workstation 8將虛擬機器轉換為物理機?

16樓:歸雅媚

一般是通過將虛擬系統備份成ghost映象然後還原在物理機上

vmware主要是同過虛擬機器的遷移,通過vmware converter將虛擬機器遷移或者將物理機遷移為虛擬機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轉為物理機的方法:

1、在虛擬機器裡用帶ghost的光碟重啟,在虛擬機器裡備份系統,在物理機上再還原系統。

2、用工具將vmdk檔案轉成vhd檔案,win7或2008的可以從vhd啟動。

如何將虛擬機器系統轉換成物理機的系統

du知道君 樓主你好,有一點你需要了解的是 虛擬機器就是虛擬機器,是不可能變成物理機的!因為虛擬機器是在一個已經存在的系統裡邊安裝一個虛擬機器軟體來虛擬出一個新的作業系統!你覺得虛擬機器的系統比較好的話,可以將虛擬機器的系統製作成映象檔案並共享到物理主機的硬碟上,然後在物理主機上對這個映象檔案進行安...

如何給虛擬機器安裝xp系統,虛擬機器怎樣安裝xp系統

肥博裕姬孟 首先安裝一款虛擬機器軟體,然後新建一個虛擬機器,最後安裝xp系統 準備好xp系統的原版映象檔案 iso格式 在虛擬機器軟體中建立windows xp虛擬電腦 然後啟動虛擬電腦,選擇從xp映象檔案引導,開始安裝xp系統到虛擬電腦 安裝完就可以使用了。 修蒙帥沛山 編輯虛擬機器的光碟機,使用...

求問如何將XP系統本地上傳至虛擬機器內linux桌面有工具使用嗎nat共享上網

如果設定虛擬機器的時候把xp和linux作為區域網中的計算機的話,在xp資料夾上右鍵,共享,只共享檔案,就ok了。在linux裡檢視區域網裡的共享目錄,就能在xp的計算機裡看到。前提是xp能被遠端訪問,guest賬戶開啟,或者允許訪問,或者建立乙個remote desktop賬戶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