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光碟機 如何給vmware 虛擬機器裝系統

時間 2021-06-02 17:03:4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安裝好 vmware,新建一個虛擬機器,然後把 windows xp 的 iso 映象載入到虛擬機器的光碟機上(在虛擬機器的設定裡面修改)。

然後啟動虛擬機器,就可已安裝系統了。

vmware workstation是一個“虛擬 pc”軟體。它使你可以在一臺機器上同時執行二個或更多 windows、dos、linux系統。與“多啟動”系統相比,vmware 採用了完全不同的概念。

多啟動系統在一個時刻只能執行一個系統,在系統切換時需要重新啟動機器。vmware 是真正“同時”執行,多個作業系統在主系統的平臺上就象標準 windows 應用程式那樣切換。而且每個作業系統你都可以進行虛擬的分割槽、配置而不影響真實硬碟的資料,你甚至可以通過網絡卡將幾臺虛擬機器用網絡卡連線為一個區域網,極其方便。

2樓:小貓咪的金幣

你玩vm肯定是知道iso,如果有iso檔案,直接在 vm右邊的“裝置” 裡面 雙擊 “cd-rom”

使用iso映象

然後在vm裡面設定從光碟機啟動就可以了

vmware 怎麼給虛擬機器裝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