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牙科管理軟體好用,售後服務怎么樣,如果有知情的朋友請幫下忙。謝謝

時間 2022-10-01 20:05:07

1樓:小不點傑

你可以了解下深圳同速科技公司的軟體,我們門診就是用的他們的軟體,功能比較齊全,**也還行,而且售後服務也挺好的,不像有的公司,都沒有售後服務,還有好多公司只管賣給你,你有什麼問題在找他們,態度就很差。你去看看同速科技的軟體吧,看看適不適合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易軟牙科門診管理系統它整合了整個牙科的客戶資訊管理、病歷管理、處方管理、劃價收費、財務管理、外加工管理以及預約管理一體化的管理系統。

3樓:

易軟門診管理系統它整合了整個門診的劃價收費、財務管理、病歷管理、處方管理、藥房及進銷存一體化的管理系統。還可以進行療程自動提醒自建處方等功能。對病人的多張電子**進行察看、對比,使你快速方便的了解病人的**效果。

具體來說,本系統具有下面幾個特點:

1. 操作簡單方便,易學易用,人性化,簡潔,美觀,大方標準的使用者介面。 -

2.系統可支援自建藥物型別庫、藥物庫、處方等。

3. 可儲存大量日常門診病歷、病歷模版、處方、經驗方、歷史處方、病人的健康檔案,化驗資料及一段時間的化驗分析統計,可以隨時呼叫,也便於學習、總結與提高。

4. 各種自動化功能方便快捷,免除您手工輸入字元的繁瑣。

5. 複診患者查詢、診療簡單方便,可通過多種方式查詢定位患者,譬如:姓名、位址等。

6. 對庫房的藥品自動進行助記碼的新增。

7. 可實現病人電子**及文書一類檔案新增,從而進行察看、對比,及時了解病人的**效果。

8. 對病人的**療程實現自動提醒的功能,還可對診療的患者進行臨床分析。

9. 對一些禁忌藥品的可進行提示警告。

10. 病歷、處方的自定義設定、列印預覽和列印。免卻手工寫病歷和處方的煩惱。

11.處方的儲存及歷史處方的瀏覽。

12.對於一些不用開處方的患者,也可實現電腦劃價收費。

13.電腦開處方後,直接可實現劃價收費,免去你二次輸入資訊的煩惱。

14.對於暫時不進行劃價收費的患者,可進行掛帳;病人上次欠賬,在這次就診時系統能發出提醒,顯示欠賬資訊.

15.日、月、銷售單據以及銷售明細的營業資料的準確、快捷、方便的統計分析。

16.完整的藥房進銷存(進貨、退貨、庫存盤點、有效期報警、消耗品出庫及銷售、庫存報警、庫存查詢以及供貨商等)管理;查詢、統計所有單據簡單快捷;所有的單據可通過電腦列印,免去你手工單據的麻煩。

17. 完善的系統手工、自動備份功能;安全、穩定的可操作性:錯誤操作提示功能;縝密的軟體許可權分配,防止有人錯誤操作,修改資料:具有保密性及其具備公升級功能以及操作員操作日誌。

18、所有的營業報表支援自定義設計。

19、解決交換班時因為不同收費員處理營業額的煩惱。

20、帶有財務管理模組,讓你輕鬆的分析出庫存情況、日月年毛利和成本以及每類或每種藥品的銷售額、毛利和成本以及針對每位病人的利潤情況。

21、科室和醫生工作量的統計彙總。

4樓:匿名使用者

輕鬆牙醫口腔門診管理軟體。軟體非常成熟,市場占有率高。售後能夠跟得上。

招聘管理軟體哪個好用?哪個招聘軟體最好用

很多都會提供 服務和售後客服,有問題乙個 解決,購 買的話只需要開個,好用的話可以逐年續費,咱們公司正在用。我們家用的正是雇得易的,一年前購買的,真的挺好用,電腦,手機,平板都能上。哪個招聘軟體最好用?被千萬95後求職者追捧的這款招聘軟體,你使用體驗怎麼樣?boss直聘 58同城 獵聘 智聯招聘 前...

日程管理軟體哪個好,最好用的日程管理軟體

比卡丘嘎嘎 我用過幾個日程管理的軟體,相比之下還是有檔期好用一些,操作簡單,還能記賬。 敬業籤 日程管理軟體,可以幫助我們記錄工作計畫,有效率地完成工作。我用的是一款叫做敬業籤的軟體,功能多樣。1 具備多端資料雲同步 windows iphone android web 2 公曆 陽曆 和農曆 陰曆...

什麼時間管理軟體好用,時間管理軟體哪個好用

時間管理軟體,建議你試一下敬業籤這款備忘錄軟體。敬業籤 1 無論是安卓 蘋果 windows系統,都可以 敬業籤,占用記憶體小,操作簡便,是專為商務辦公人士設計的電腦手機雲同步的桌面記事小工具 2 敬業籤可以記錄備忘 便簽 列清單,專門設定多達稿模25項分類,可以把事情分類編鏈帶輯,不會那麼混亂,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