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號被評級20天,說是搬運處罰降低和權重,請問這號20天後還能恢復了嗎

時間 2022-09-21 11:05:06

1樓:數碼達人金勇師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這期間您還可以描述其他問題!

您好,抖音被處罰20天,因為搬運降低了推薦和權重,等20天過後,權重自然而然就會慢慢的開始回暖

要是平台在發現您有二次搬運的現象,那麼降權的時間就會被延長

提問請你問一下我的抖音號廣告營銷,處罰20天。投稿20個。我都完成了。現在還沒有解除處罰

這是什麼原因?

回答您是說流量現在還沒有恢復,是嗎?

提問對呀,流量還沒恢復啊。

回答流量是需要來逐步恢復的,而不是說處罰結束以後,就直接恢復到了原來的流量

處罰結束以後,平台還會對您這個賬號有乙個監管期,會監管您在這個期間傳送的作品

在監管期內發布的作品沒有問題,流量就會逐步的開始回暖

要是在監管期,您在發布的作品出現了違規現象,降權時間就會延長

提問營銷廣告處罰己結束了,他那裡顯示還未結束,那是什麼原因?

回答這個是系統延遲的造成的,跟您沒有關係,您耐心等待平台資料後台更新就可以了

提問那上次我營銷廣告,處罰10天。投稿10個。流量立刻就回來了。

回答然後這次您又違規了,是嗎?

提問這次處罰20天。投稿20個。現在流量回不來。處罰期已到。他還在處罰中。什麼原因?

回答這種情況是抖音後台資料更新延遲造成的哦,您耐心等待一下,等待後台資料重新整理就可以了

更多16條

2樓:東易日盛呂瑩瑩

我的也是,我也是剪輯的電影,恢復了告訴一聲

3樓:被雨掠過的夏天

我也是,我怎麼沒說20天啊,你訊息說二十天的嘛?現在恢復了沒有?

4樓:娟

請問你的號養回來了麼?我也剛收到同類資訊,求回覆,謝謝

官方通知限流20天,賬號、**降低權重還能恢復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情況我遇到過多次了。像通知限流20天,那是處罰生效時間滿20天,也就是說,最少必須滿20天的處罰時間,並非說只限流20天就會恢復正常!

2第二次搬運評級處罰

關於你所說的,還能恢復正常嗎?這個問題,可以說,有機會恢復!就是通過處罰生效時間滿足,新增投稿數量滿足(此處需要注意:

新增投稿必須跟之前內容同樣垂直,不能之前發影視講解,現在發生活實拍,那樣的新增投稿沒用的,還是要跟之前垂直的高質量原創內容最好)

那麼當兩點均滿足後,系統重新評估通過,就可以恢復你賬號的正常了。

但如果你想要百分百快速恢復正常,那你就得申訴!通過申訴功能,申訴通過後,立刻解除處罰,恢復你賬號的正常,如圖:

3申訴通過後的系統通知可見均已恢復

ps:如果不申訴,通過重新評估給你恢復了賬號,解除了處罰。

第三次搬運處罰

抖音你的賬號被識別到搬運內容較多,系統已自動封禁投稿七天,請減少搬運行為,這個號是廢了嗎?

6樓:jun軍君

你的號好可以繼續用。

3、你的號作廢的話,官方會有提示。它會通知您,你的號被登出後,你的個人主頁不會再有其他東西。

擴充套件資料如何在抖音做到不違規

5、要堅持原創。

7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你的賬號被識別到搬運內容較多,系統已自動封禁投稿七天,請減少搬運行為,這個號是廢了嗎?結了一串珍珠,那一顆顆珍珠把腳下的土地都灌飽了

8樓:不服你來

我也是啊,求解,這個怎麼弄,我粉絲在狂掉啊,我好,好幾千的粉絲

9樓:pai一pi醬

不知道,我都已經快半年了

10樓:j解峰

1.安全綠色使用,使用官方的程式,避免被封。

2.解除不成功的話,可以通過其他渠道去解,不清楚的問我,告訴你方法。

各位大神,抖音被評級了說我發布垃圾廣告,後期減少對我**的推薦,請問企業認證了會不會解除評級

11樓:流失你的舊時光

聽我說 我抖音評級處罰50天 是不符合社群氛圍的違規 企業認證後不能恢復 我問了抖音企業小助手 抖音企業小助手 說了 廣告評級是可以通過企業認證恢復的 但是其他違規不行

12樓:向陽不鏽鋼門

我的也是發廣告過度,現在還沒認證,聽說認證也一樣恢復不了,不知道是真是假,你的恢復了嗎?

13樓:小弟阿左

我申請了認證 一樣的 沒卵用

抖音被限流了還能被恢復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被限流

了還能被恢復嗎

抖音被限流怎麼辦

抖音被限流了多久恢復

一般抖音限流時間是一周左右。

15樓:西瓜短**助手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先要明確限流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1.檢查違規操作

包括賬號的暱稱、頭像以及簡介,是否帶有營銷色彩;是否有買粉、刷讚等違規操作;是否存在一部手機連續切換不同的抖音號的行為等行為。

如果有以上這些違規操作,賬號被限流是沒有冤枉你的。要怎麼補救?

**來自:飛瓜資料—播主詳情

其次,做到一機一號;

至於買粉、刷讚這些,就要看當初買的粉質量如何了。

2.作品內容

要想解決這個問題,首先一定要明確自己的定位,確定要做什麼型別的賬號, 然後去看看同型別的行業kol是怎麼做的,再加以模仿和改造,這樣流量會慢慢增加的。這邊建議可以使用一下飛瓜資料的【播主排行榜】,榜單每天都會更新最新的各類播主排行榜資料,能夠更快找到業內kol王牌播主和新晉達人,學習借鑑他們成長經驗和專業內容。

**來自:飛瓜資料—播主排行榜

但是要注意,一旦賬號恢復正常,就不可以再進行這種操作,否則原創作者可以舉報你讓你再次限流甚至封號都有可能。

在發現自己被限流了之後,一定不要慌張焦慮,先找出自己被限流的原因,如有違規操作馬上停止,只要不被平台封號就有挽救的機會,然後再進行一周左右的養號,就可以慢慢恢復了。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殭屍號還能養回來嗎?抖音老號養號步驟

這一節,我們就通過自己的實戰經歷,為大家分析下,抖音平台如何養高權重號。

17樓:以愛之名

限流對於抖音玩家來說,無異於被宣布了「死亡」。

大家都知道,抖音的流量**於兩方面,一方面來自於關注的粉絲,另一方面來自於抖音官方的推送。

一旦賬號被抖音官方所限流,那相當於人少了一條腿走路,尤其對於新的抖音玩家來說,這簡直是被宣判了「死刑」。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恢復,我粉絲1w,被限流一年半,通過刪除違規作品,發布優良作品,已被抖音解除限流懲罰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發現限流,直接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uvwxy老表,你說為什麼那些做電商運營牛c的人都喜歡 qu [奇〗[正」商 學 [院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抖音改成了多閃了想恢復抖音怎麼辦

抖音號被永久封了怎麼解除手機號繫結

回答抖音手機號碼的解綁步驟 1 簡單來說,使用者要是想在抖音裡解除當前繫結的手機號,從而更換新手機號碼的話,那就應該先點選頁面右上角的 按鈕。請點選輸入 描述 2 當大家進入了設定介面後,在其中選擇 賬號與安全 的功能,這樣就能夠解綁當前的手機號碼並進行更換了。請點選輸入 描述 3 在進入賬號與安全...

這個小姐姐的抖音號是什麼,這個小姐姐抖音號是啥?

鬼神之羽翼 很漂亮的小姐姐,屬於成熟穩重幽默風趣的型別,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無論從人物形象搭配還是從著裝方面都是看著最好的,一看就很容易招人親近,很招人喜歡 愈良 挺漂亮的小姐姐,無論從 色彩還是到人物形象搭配都是最好的,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屬於清純可愛幽默風趣的型別,有種超凡脫俗的感覺,一...

抖音號被封了,還能申訴找回嗎,抖音號被封了,還能申訴找回嗎

抖音怎麼解封 我來答 6條回答 北京官方客戶服務中心 知道合夥人 2018 08 31 抖音封號解決方法 封禁原因 一般來說是查不到原因的,至少現在大家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被封禁了,很可能是涉及色情 政治 或者更嚴重的就是刷粉等一類禁止的行為。據說抖音還有社群規範,對違反規定的一些內容一般都是嚴懲不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