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新松機械人產業園在哪裡,新松機械人屬於哪家上市公司

時間 2022-09-20 15:00:06

1樓:

首先,我對這位老兄有個建議,1.如果你是衝著錢去的,那新松肯定不是你理想中的企業;2.如果你是為你以後的事業去的,那你別在乎眼前的錢.

據我所知,新松是我國機械人領域的開拓者,是我國未來科技的領軍企業,你若真有本事,別在乎錢,為人類的未來偉大的人吧!

2樓:凡溪紅

新松公司隸屬中國科學院,成立於與2023年,是一家以機械人核心技術自主研發致力於數位化智慧型裝備製造的高科技上市企業,是全球機械人產品線較全的廠商,公司市值是國際同行業前第三,國內市場占有率第一的龍頭企業。總部在瀋陽,在上海設有國際總部,在北京設有投資總部,在瀋陽、上海、杭州、青島建有產業園區,同時還布局國際市場,在香港、新加坡等區域設立子公司,公司已形以自主核心技術、核心零部件、核心產品及行業系統解決方案的全產業鏈。

新松通過品牌、技術、市場、資金、場所的協同支援吸引機械人應用企業和4.0製造企業的聚集,推動機械人全產業及智慧型產業的創新發展。根據湘潭市產業發展定位,在湘潭高新區轄區範圍內規劃有3240畝土地,預計總投資約120億元,由新松機械人投資****牽頭,力推湘潭工業4.

0產業公升級打造領先全國的「中部智造谷」。園區規劃有「一帶、一廊、六片區、四核心、四節點」,並建有機械人共享工廠,首層作為機械人展覽展示,適用於研發創新類智慧型科創企業入駐;智慧型製造4.0工廠是分單層及雙拼廠房,適用於智慧型裝備及零部件生產製造型企業入駐;創新研發服務基地是用於小微智慧型企業從事輕型生產及辦公研發入駐。

專案位於長株潭核心區域,在湘潭高新區二橋北片區,其中專案一期占地面積約400畝,投資38億元,建設有機械人共享工廠和智慧型產業創新服務平台,現已設立研究院,工程在3月份開工建設,現在基礎施工已全面完成,現階段剛啟動園區招商,預計在2023年組成乙個有機互動的產業閉環,相互協同,有機聯動,促進產業發展。

專案建成後,將會在長株潭地區形成乙個機械人和智慧型製造全產業鏈集群,帶動相關應用行業轉型公升級,創造千億級新增產值。借助機械人產業爆發式發展的大好時機,新松有信心也有能力在湘潭締造世界機械人產業創新發展的標桿,成為「中國製造2025」的驅動引擎,把專案打造成明星園區、精品工程。

新松機械人屬於哪家上市公司

3樓:安仁立雲

新松機械人目前不屬於任何一家上市公司 目前其最大股東是中科院瀋陽自動化研究所

4樓:如水姐姐

新松機械人是2023年於深交所上市的首批創業板公司,**名稱:機械人,****:300024

5樓:投資有李

新松機械人屬於創業板上市的公司,**300024

機械人動畫,機械人動畫

熱血最強 飛躍顛峰 五星物語 超音戰士 超時空要塞 機動警察 都有些年頭了.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鋼鐵神兵 鋼鐵三國志 水瓶新世紀 星界死者之書 舞hime 舞乙hime 撲殺天使 女神候補生 天空戰記 創聖大天使 阿童木高達系列 高達0079,高達0083,高達z,高達zz,高達g。超時空要塞 太空堡...

機械人發展利弊,機械人的優缺點

按照現在的社會發展來說,是利大於弊的,就光太空探索一項來說,機械人是必不可少的。以後一定會出高 人的機械人,但一定不是現在。現在已經越來越多的 低智商 機械人加入到我們的社會當中,比如說高檔汽車的車載電腦,它會自動泊車,自動剎車,定速巡航等等。正是因為我們生活中有了那些 低智商 機械人,才讓我們得以...

瑪酷機械人怎麼樣,樂高機械人和瑪酷機械人的區別

李好 個人認為瑪酷機械人挺不錯的。它可以幫助家長更好的去教育自己的孩子,讓孩子在快樂中成長。建議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嘗試通過瑪酷機械人來教育孩子。它可以利用先進的教學理念來培養孩子,通過玩樂高來激發孩子的想象力和創造力,能夠培養孩子相對較好的動手能力。瑪酷機械人堅持以興趣為導向,來培養學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