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智慧型語音機械人,智慧型語音機械人有什麼功能

時間 2021-10-14 22:29:56

1樓:小夢想勇敢闖

說通俗點,就是乙個機械人,語音識別技術比較好,帶有一定的思維邏輯性,可以和使用者進行語音對話,並根據語音指令進行一些基本操作或者動作。

2樓:黑螞蟻**機械人

智慧型語音機械人,是語音互動、語義理解、機器學習等ai技術的一種應用。它可以替代一些繁瑣的銷售&客服工作:比如在給客戶打**、做客戶資料錄入、初篩的工作上,可以大量節省人工成本,並且提公升工作效率。

3樓:招客通

智慧型語音機械人就是幫助零售行業為主的企業降本增效的,採用真人語音,具備自我學習能力,越用越聰明,相比傳統的人工外呼更加高效節能。

智慧型語音機械人目前有三種方案可以選擇:

一種是售前招客通,可以用機械人坐席直接代替一部分人工坐席的工作量,通過事先設計好的話術指令碼和目標客戶進行簡單的對話,篩選出有意向的客戶轉給人工座席。

一種是智慧型外呼機械人,針對金融保險行業等比較簡單的**營銷指令碼,可以直接用ai呼叫機械人來做外呼,由專人設計話術,流程全部自動化,自動識別語音轉成文字方便存檔質檢,自動分類不同反饋的使用者資訊。

一種是售後私域流量運營,對於需要啟用來進行結算的**營銷任務,在人工坐席完成外呼之後,由機器坐席來進行批量語音提醒啟用,比如教育培訓行業的約課,醫療美容行業的預約,健身運動行業的約課,電商行業的發貨提醒……

4樓:鞏思煙

就是用機械人打**來代替銷售人員開發意向客戶,人工成本五分一不到,效率卻能相當四五個人。

5樓:

就是人工智慧客服可能代替人工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人工語音機械人,小藍鴿,ai都不錯的

智慧型語音機械人有什麼功能

7樓:在昌溪彈奏月光曲的開心果

這個要分智慧型語音機械人的檔次。檔次越高的機械人,它所擁有的雲知識就越豐富。智慧型語音機械人就是。

跟你回答問題,你有什麼問題你就問它,它就通過搜尋雲知識,給你及時回答。比如,你想知道今天的天氣預報,你可以問他。再比如,你要想步行到哪乙個新的位址去,你可以問他線路的走法。

8樓:墨墨丨點點

其實語音機械人功能基本都差不多的,關鍵是看線路,亮劍ai機械人免費使用,各行業線路都有,需要了解看投向。

9樓:匿名使用者

小藍鴿智慧型語音機械人基於語音識別、現代通訊等成熟技術應用於話務及客服的系統。廣泛應用於電銷、會員喚醒、回訪等領域。

10樓:匿名使用者

忠僕1號智慧型語音機械人是一款適用於營銷與客服的智慧型語音平台。在呼叫中心系統的基礎上加入了自然語言處理、語音識別、語義理解等多項人工智慧技術,通過智慧型外呼、自動應答來代替人工接打**,達到篩選意向客戶、鎖定目標客戶、精準客戶分類的營銷服務目的,有效地提公升客戶體驗、提高營銷效率,優化運營成本,助力企業降本增效!

11樓:巴黎人喜喜

功能還是很強大的,能省去不少人力,自動打**!

人工智慧語音系統是什麼

12樓:黑螞蟻**機械人

ai語音,即智慧型語音技術,以語音識別技術為開端,是實現人機語言的通訊,包括語音識別技術(asr)和語音合成技術(tts)。

ai語音技術是最早落地的人工智慧技術,也是市場上眾多人工智慧產品中應用最為廣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人語音、語音識別等的智慧型化系統,這種系統能夠主動或被動發聲或聽聲音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縮寫為ai。它是研究、開發用於模擬、延伸和擴充套件人的智慧型的理論、方法、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的技術科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藍鴿人工智慧語音系統是一款 「語音識別+語義識別+人機互動+大資料分析」 的ai機械人。它是適用於產品業務或服務推廣需求的語音營銷服務平台。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智慧語音系統,可以讓人們與機器自由對話,例如現在中國的科大訊飛語音。已經運用到各方面領域了:教育、企業、服務等。

智慧型語音是智慧型機械人很重要的一大部分,因為智慧型語音,它可以替代很多人工語音的工作,例如智慧型語音**,可以自動打**給客戶,這對企業發展產生很大的驅動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工智慧語音機械人的核心

18樓:

還有小a機械人,也不錯的。

AI語音機械人有什麼好處,智慧型語音機械人有什麼功能

小水智慧型 可以降低人工成本,提高企業獲客效率等 在司馬台長城聽周杰倫的含笑葉 你好,ai語音機械人相比人工的優勢 1 沒有情緒。可以選擇乙個飽滿的情緒就可以無負面的工作2 語音識別,可以分清楚客戶說的每一句話並針對性回答3 靈活打斷,跟人們的正常交流一樣,可以隨時打斷4 資料分析,機械人後台是可以...

小谷智慧型機械人互動語音怎麼是翻譯

翻譯機械人的翻譯平台ge cct 2009通過提供海量詞庫 支援使用者詞庫 支援互動翻譯 術語自動抽取和術語衝突處理等方式解決術語翻譯問題。1.第一階段 從語音頻號轉化到文字的過程 一般在電銷行業中,智慧型語音機械人會接收到客戶說的話語等音訊,音訊通過語音識別系統進行檢測,將其轉化為可資訊化編輯的二...

什麼是智慧型機械人

智慧型機械人是乙個獨特的進行自我控制的 活物 智慧型機械人之所以叫智慧型機械人,這是因為它有相當發達的 大腦 在腦中起作用的是 處理器,這種計算機跟操作它的人有直接的聯絡。最主要的是,這樣的計算機可以進行按目的安排的動作。正因為這樣,我們才說這種機械人才是真正的機械人,儘管它們的外表可能有所不同。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