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怎么根據註冊碼寫KEY

時間 2022-09-20 14:50:04

1樓:

這個可以通過查詢使用者的硬碟序列號來實現,1,讀取硬碟序列號(網上找一下,很多的),通過演算法進行數值轉換,懶的話,直接搜乙個md5轉換,轉成乙個特殊的字串,這個就是註冊碼,這些是放在程式內部來判斷的。

實現註冊碼的方法:軟體給客戶用上,會自動讀取硬碟序列號,並顯示在軟體上,要求把這個號給開發者,如果授權,開發者把這個序列號通過數值轉換成註冊碼發給客戶,客戶輸入後,程式自動判斷,如果一致就說明註冊成功。

大體上就是這樣,但實現的辦法千變萬化,你可以直接用md5或是自己弄乙個,或是用客戶發給你的硬碟序列號中間的一部份來轉換

2樓:精製骨架

根據硬碟物理序列號 用自己的方式算出乙個機器碼 加密方式可以自己想 比如 md5 之類的

然後機器碼和某個字串生成乙個註冊碼。

加密方式最好是不可逆轉的。比如md5

軟體上的驗證方式也是根據機器碼計算出註冊碼。

如果軟體執行時計算出的註冊碼和你發給他的註冊碼一致時就算驗證通過了。

3樓:

這樣的東西方法很多。有識別 mac位址的。有識別硬碟編號的。

反正就能唯一標識一台計算機的編號。取出來之後根據自己的意思加個密,比如轉換個格式,加個演算法之類的。只要能到推回去就行了。

把這個東西單獨做個序號產生器就行了……

4樓:龍胖胖紙

可以使用類似硬碟物理序列號之類的硬體資訊當註冊碼,然後自己寫演算法

怎么根據體側成績健身,怎麼根據體側成績健身

你所給的數值,估計是在人體體成分析儀上檢測得出的,這種儀器分為科研和普通兩種,如果你是在普通儀器上檢測的,通常這樣的數值是理論數值,你可以作為參考.但你的體重是準確的,我覺得有點高,建議你從兩方面入手來降低體重 其一,健身 每次40分鐘有氧運動,快慢交替跑,健身車或台階機,心率控制在130次分鐘內,...

天津塘沽公司怎么註冊,天津塘沽公司怎麼註冊

核名法人股東身份證 真實註冊位址 稅務報道 開通公戶 依三巴二零三二四四依依會有非常大的幫助具體要從註冊及資料上下手講解詳細內容,比較複雜 塘沽的公司註冊費用不高但跑腿麻煩。找對139專業2018公司1239比較省事方便經驗多幫助大 一 核名 準備好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證 公司名稱。帶上法人和股東的身份...

字型的版權如何註冊,怎么避免撞車

一 版權登記,合理維權二 版權的兩種獲得方式 為了讓我們的自提更好的過人家使用,我們在申請版權之前首先要查詢一下是否自己的字型有沒有侵犯到別的創作者的行為,如果沒有,則可以繼續申請。如果侵犯到了,則不能申請,否則會受到法律制裁。一些關於侵權的行為表現為未經過著作人的許可發表他們的作品,或者未經過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