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怎么共享不了win7印表機,xp怎麼共享不了win7印表機

時間 2022-09-17 12:10:11

1樓:初高中知識

兩種方法:

一、問題分析:

1.連線印表機的那台電腦你肯定更改了什麼系統設定.

如:系統重灌、再新增了印表機。

2.共享的另外兩台電腦系統有可能更改了什麼設定。

解決方法:

1.在連線裝置那台印表機的電腦著手,具體步驟如下:

開始---執行----cmd---在dos裡輸入ipconfig(看當前ip),然後看有一項是ip address,後面是本台電腦的ip位址。把它記錄下來。

然後共享這台印表機。

2.在另外兩台電腦上在印表機設定那個資料夾裡刪除原來的印表機,右鍵刪除就行了。

3.在我的電腦位址列裡輸入\\192.168.x.x(剛才記錄的ip),然後回車。

4.看到有一台是192.168.x.x的印表機右鍵連線,然後在印表機設定那個資料夾裡把它設定成預設印表機。

注: 網路上的芳鄰在桌面屬性,然後點第二項,桌面的自定義裡把網路上的芳鄰打鉤就可以在桌面上顯示。

這樣如果操作上沒有失誤95%可以解決問題。

注: 如果在位址列裡輸入ip找不到的話那肯定是不在同乙個居域網.要求重新建立一下居域網就行了.預設下是workgroup.

二、1 ip段必須一樣

2 工作組必須一樣

3 guest開啟 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裡可以找到guest 右鍵屬性 帳戶已停用 前面的勾去掉

2樓:大聖同學

從你這xp的執行裡面,ping那印表機電腦的ip,然後再連

3樓:高鼻深目

如果沒有設定就是管理員或者anyone,密碼為空

win7和win7怎么共享印表機

共享列印是指印表機通過資料線連線某一台電腦 主機 設定共享後,區域網中的其他電腦 客戶機 就可以使用此印表機。共享列印和共享檔案相同,是windows系統提供的一項服務,配置共享列印需要兩台電腦能夠相互訪問。一 主機端設定 1.啟動共享印表機。a 點選 開始 控制面板 如圖 b 右上角檢視方式選擇 ...

win7與XP印表機共享

1.開啟的服務 1.開啟的服務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或計算機 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開啟服務或者用win r開啟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回車,開啟服務設定 將以下服務的 啟動型別 選為 自動 並確保 服務狀態 為 已啟動 server workstation computer browserd...

xp和win7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共享列印,顧名思義,印表機在區域網內必須共享,之後其他使用者通過乙個確切的位址找到這台共享的印表機,並實現列印,達到資源共享。共享列印前請確認,共享者的電腦和使用者的電腦在同乙個區域網內,同時該區域網是暢通的。工具 原料 印表機電腦 步驟 方法 取消禁用guest使用者,因為別人要訪問安裝印表機的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