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結局侑子消失了

時間 2022-09-17 12: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80到185漫畫板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是玩道的,我並不怕它,也沒有在傳的心情,如果佳答案中的魔是真的,就來找我吧,我和它玩。

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漫畫中侑子消失後出現翼中的人物了嗎?兩部漫畫是同步的嗎?

3樓:雖染

不是消失後去了翼吧………

時間算同步的……

壹原侑子消失的原因是她收集齊了代價,而需要這個龐大代價的東西就是翼裡面假櫻假狼真櫻真狼那些亂七八糟的因果關係……

4樓:煮茶的貓

好像是,c的大多數漫畫的故事情節之間都是有穿插的

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的問題

5樓:mousse慕斯

我還沒看完呢,一起加油吧...

四月一日靈異事件薄中的男主和女主最終發展成什麼關係?

6樓:莊生曉夢

四月一日靈異事件薄中的男主和女主最終也沒能在一起。

在故事的最後,侑子小姐因為「時間」已經開始流逝,在四月一日君尋的面前消失了,一直沒有現身,但曾在夢中與百目鬼遙見過面,並拜託遙先生照顧四月一日。而四月一日君尋在侑子消失後繼承了侑子的店成為了**店主替客人們實現願望,在店裡等待著侑子的歸來。

時間倒流

以木之本櫻的星杖為代價送本體小狼前往玖樓國七天後,本體小狼為再次前往玖樓國尋找拯救本體小櫻的方法向侑子付出了無法再見到父母的代價,但本體小狼並未能找到方法;

在本體小櫻即將被飛王留下的印記吞噬之際,侑子答應本體小狼的願望讓時間倒流,而本體小狼付出了被剝奪自由的代價,為了填補本體小狼消失的空缺,四月一日君尋由此誕生。

7樓:侑似無

百目鬼靜和小羽結婚了,四月一日在店裡等侑子

8樓:魔瀟決然

侑子為了終結翼年代記的輪迴,了結與飛王的恩怨,付出靈魂的代價。現在四月一日做了店長,永遠不會老去,一直等侑子回來。

四月二十九日是什麼星座啊,四月二十九日是什麼星座?

今天出生的你是穩健固執的金牛座 金牛座人的特點 繼充滿激情的牧羊座之後,是不輕易浪費自己能量的金牛座。金牛座的人不願意毫無意義地說教,無緣無故地行動和失去理智激動。你不放任激情,也沒有緊迫感,這是一個強烈抑制精神和思想總是按一定尺度執行的人。如果出生時刻的天宮圖中有較強的金牛座的影響,那麼你會有良好...

四月六日是什麼節日

2012年4月節日一覽表 4月1日 國際愚人節 4月2日 國際兒童圖書日 4月4日 清明節 4月7日 世界衛生日 1950 4月8日 復活節 教 4月14日 黑色情人節 4月15日 非洲自由日 4月17日 苗族姊妹節 農曆3月15日 4月21日 全國企業家活動日 1994 4月22日 列寧誕辰紀念日...

2023年四月26日是什麼星座?

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 金牛座的人給人的感覺穩重 務實,追求穩定與和諧,害怕變動,屬於享受派。喜歡安定,最怕沒有安全感。但有時顯得固執己見,對錢財看得很重。象 徵 公牛。四象性 土。掌管宮位 第二宮。陰陽性 陰性。最大特徵 財富。主管星 金星。顏 色 粉色。三方官 固定。掌管身體 頸項和喉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