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配記憶體失敗是怎么回事,分配記憶體失敗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9-17 11:05:10

1樓:

分配記憶體失敗,是個程式設計裡的東東啊.

程式必須要從硬碟讀到記憶體裡才可以執行.而程式執行時需要的資料也要佔記憶體裡的一些區域.

然後就出來個分配記憶體的概念,就是系統給程式(如project64)專門分出一些記憶體中指定的區域來.而程式執行時也要給它需要處理的資料在記憶體裡劃出一塊區域來.

現在系統都支援虛擬記憶體,記憶體空間可以看成是無窮大的.足夠用的.

因為我沒用過project64,只能推測如下:

project64可能是個大程式,需要在實際記憶體裡劃出很大一塊,但你的實際記憶體不夠了.所以分配不下記憶體了.如果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加條記憶體,或者執行project64時把其他執行的程式都關了,留給project64.

不知道project64可不可以設定占用的記憶體空間大小呢?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者質量不太過關.分配的時候出錯了.這種情況可能性不大.一般還會伴隨系統的不穩定.經常藍屏重起之類.

請問塊記憶體分配失敗是什麼意思?如何解決? 10

2樓:蘇門

可能是個大程式,需要在實際記憶體裡劃出很大一塊,但你的實際記憶體不夠了.所以分配不下記憶體了.如果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加條記憶體,或在玩遊戲時把其他執行的程式要記憶體大的關了都關了試試看,還有就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者質量不太過關.

分配的時候出錯了.這種情況可能性不大.一般還會伴隨系統的不穩定.

經常藍屏重起之類。希望對您有幫助~ 希望您最好把玩的遊戲和電腦的內存在說下~

3樓:hanny小鰻

樓主你好,不知道玩的是不是《使命召喚online》,codol在畫質上做出了很多的調整來適應低端的機器。在遊戲操作上和其他同類遊戲大體相同,但增加了許多新的設定。不限號測試版本中將帶來新的全球獨創pve模式「殺出重圍」!

在新的戰鬥中,玩家不僅將面對全新的環境與戰場,更將面對包括**殭屍在內的新敵人。

樓主可以把輸入法改一下,改成最原始的美式鍵盤。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哦~!o(∩_∩)o

易語言分配位元組記憶體失敗是怎麼回事。

4樓:聲境界

虛擬記憶體不要手工調,讓電腦自己託管就行。

注意放虛擬記憶體的盤剩餘空間不要太小。因為虛擬記憶體最多需要物理記憶體的3倍空間。

然後還出問題,就是系統的問題或是物理記憶體的問題了。

防毒或重灌系統試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提的問題至今沒人解答,自己解決了問題分享一下。

我那個軟體出問題的**是 取視窗標題()命令,有些程序或視窗不相容這個命令。

如需使用建議先使用 取視窗標題() 這個命令,判斷一下是不是要找到視窗。

記憶體分配的問題

根據一般的設定方法,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最小值 最大值同時都可設為記憶體容量的1.5倍,但如果記憶體本身容量比較大,比如記憶體是512mb,那麼它占用的空間也是很可觀的。所以我們可以這樣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基本數值 記憶體容量在256mb以下,就設定為1.5倍 在512mb以上,設定為記憶體容量的一半 介...

虛擬機器解除安裝後以前分配的記憶體怎么還原

原來分配多大就會生成乙個多大的檔案,直接刪了就行,沒理由不見的。除非你下個硬碟分割槽軟體查查你是不是建了隱藏分割槽,把它刪掉,再合併到正常分割槽就能用了 恩 你去把你的虛擬系統檔案刪掉就行了 虛擬機器軟體雖然解除安裝了,但是你的虛擬系統分出去的10g 那個檔案 還在。刪除就行了 遠端吧 把他全給刪除...

怎麼分配未分配記憶體,win10怎麼將未分配的硬碟進行分配 win10未分配的記憶體怎麼合併回去

可以吧 未分配 的建立分割槽,讓後把其他盤的拉過去覆蓋新分割槽即可,這個過程再開機的時候藍色螢幕進行,切記不可重啟斷電!朋友,你試下。在我的電腦 右擊 管理 儲存 裡面有個磁碟管理。你看下裡面 操作下!開始 執行 diskmgmt.msc 就會看到你的磁碟,然後就可以新建分割槽。在磁碟未分配的地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