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好電腦維修店,如何開好電腦維修店

時間 2022-09-17 11: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態度,非常的重要!

樓上說的真好。

你要 每時 都站在客戶的立場考慮/解決這個問題,終會被認可的。

加油!------------------------------維修電腦沒有電腦硬體如何進行」交換法」,」巧婦無公尺難炊哦」,------------------------------這是什麼意思?

既然是維修,應該多用到你所學所經歷的事情,碰到問題你自然有方法解決!

2樓:

本人從事it行業的.!

在我這個場子/所有維修店的成本都很低.而且利潤很高.!只要投入些修理上用到的工具.

請個專業維修的師傅.打好口碑.剛開始.

不要急著賺錢.先給客人留個好印象..例如.

一般裝系統吖.等等小問題.就不收錢..

人家覺得你態度.服務好了.就會介紹其他人..!

總之不要操之過急..循序漸進.!

我公司也是開業了一年.虧了好幾萬/.現在才開始賺錢..

而且利潤也越來越不錯...!

嗯.祝伱越做越大.發大財囖...

拿分.走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需要具備硬體.如果到時候需要的話.你可以再去進貨.現在更新那麼快.買了過不了幾個月就要淘汰了.把店做好的基礎是 誠信+熱心!

怎麼開好乙個電腦店!

4樓:匿名使用者

能賺到錢的。關鍵是你要有過硬的技術和良好的信譽。不用去管那些網上的東西,別人說到這個網上**低的時候,你要會解釋給他們聽,說什麼網上的東西不可靠,一沒有良好的售後保證,二有的就一皮包公司連個實體店都沒有,就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就可開**了,三是不用上稅不用運費的所以又能便宜一點,四是路途遠時間久等等等等。

況且做電腦店又不是專門賣電腦而已,還有很多與電腦有關的工作都可以做的,如修電腦、維護電腦、安裝系統、安裝軟體、電腦培訓等,都是能賺到錢的啊,這些有時比組裝電腦更容易賺到錢。不過剛開始做時,主要解決的問題是賺取聲譽,打響牌子、增加客戶量,有了這些以後,就不怕沒活路做了,當然,還有一點是,一定要在人多的地方做電腦店。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因為我也是上完班後,業餘做這個電腦店的,深有體會啊。

5樓:六欲

建議線上線下雙模式,線上可以開通小程式商鋪巨大化客戶資源同是產生高粘度客戶,不過目前開通小程式收費開挺高的,不過有個叫壹站電商的好像現在免費,可以關注他的抖音領取。

6樓:流逝灰塵

未必全都是買賣。還可以給別人修電腦,清理灰塵這類的,還有幫別人一鍵還原也都是可以收錢的!

7樓:長魚永福

經營電腦,必須用時關注市場動態,不經營過時產品,因為電腦更新換代快,過時產品無法出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公道,宣傳也要到位,做好網路宣傳和店面宣傳,也要多點拓展公司使用者,要對顧客 服務態度好~做到這幾點你就會生意興隆~

9樓:天水

電腦已經賺不了什麼錢了,建議做辦公耗材,和接一些小的工程,例如,單位,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開店核心是要選對有優勢的產品,

2,你要對自己的產品詳細了解,

3,對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

4,技術型的客戶你要介紹您的**優勢,

5,一般客戶要介紹產品優勢

11樓:

我覺得誠信最重要,祝你成功!

12樓:情緒多

找客戶 誠信 售後要做好

怎樣開電腦維修店,怎樣開手機維修店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維修店前,技術這一塊一定要解決,極客修可以學習手機維修技術。也支援上門維修的。是國內維修平台比較大的平台。極客修

怎麼開好電腦維修店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整理一些大家對電腦維修店的要求:

1,零配件價位相對其它店來說比較合理(至少做到讓客戶這樣覺得)

2,技術能力強,不隨便說電腦不行或怎麼樣(盡量幫客戶修,但一定要告訴客戶,修過的東西沒有新的好,為以後再損壞和客戶再信不信你有很大關係,還會為你介紹客戶)

3,大方,有時搞個小東西小動作就不要收,隨口說個讓對方幫介紹客戶就行(小魚先放池塘裡,很會養成大魚和帶大魚來看看有沒其它吃的)

4,門口多個牌子有明顯「維修」「裝機」字樣,看得到維修台上有其它電腦在修,還有很多配件(別人都在這裡修,生意也很好。我們有事沒事多弄弄零件,假修也行)

你是開維修店的,告訴你個配件商家不錯,叫御誠批發,暫時只想到這些,希望有幫上你忙

如何開好一家電腦維修店

15樓:小狼

資本:有足夠的流動資金,很多都是年底才結算的:貨源,找好幾個價廉貨好的貨源才能賺票子

技術:員工或自己維修電腦的水平要過的去,維修保修等服務要到位銷售:找好銷售物件,最好廣告宣傳,其中**事業等機構是大戶,更新維護需求大;

不要因為客戶小而特意忽視,可能小客戶後面連著更多的潛在客戶, 有時候要附帶一些電腦周邊產品,考勤機、監控、行動硬碟(盒)等等,可能賺的不多,但是可以攢人氣

怎樣開好乙個電腦修理店,需要準備些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些硬體配件,u盤滑鼠鍵盤顯示卡主機板電源等,修理硬體一般情況只需要一把螺絲刀。

如果要修理主機板的話,還得有電烙鐵、電吹風之類。

然後主要是得水平高,才能吸引人來。一般也組裝電腦,這樣才能賺錢。

在農村怎樣開好自己的電腦維修店

17樓:

很難,維修靠技術服務和賣零配件賺錢,咱們國家的特點是把服務的費用貼在賣的東西上,所以會顯得價高,再加上人口密度相對較低,使用者群少,硬體掉價快淘汰快,在農村開展這個業務除了一些經濟很好競爭少的大鄉鎮,要做好不容易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人脈。其二價錢一定要公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技術過硬,會為人處事,吃小虧賺大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鄰里關係弄好,多上門幫人弄弄,會傳開的,關鍵技術夠硬

如何在農村開好家電維修店?前景如何

找一個人口比較集中的地方,現在農村什麼家電都有,我也是一個搞電器修理的,我看前景還不錯的,不過農村修理的話你得要全面才是,什麼電動機,電飯煲,冰箱等,只要是在用的你都要做,唯一的缺點就是欠賬大 不過還是很來錢的,可以 支援 酆閎貳幻兒 不錯的想法。現在農村的家電多了。你可以在村裡打廣告,服務周到些。...

請指點如何開好睡衣專賣店,請指點如何開好一個睡衣專賣店?

七纖 開睡衣店裝修 裝修店鋪是為了提高內衣的銷售,在國外,內衣店鋪裝修風格 櫥窗設計 內衣陳列等,都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如果把這一系列工作都做到位了,同樣的內衣,銷售額可以增長15 30 商品定位是每個商家的基礎課,不同的定位,商品展示的方式自然也會不同。這裡教大家一些基本的準則,或許能讓你的服裝品牌...

如何開好主題班會,如何開好主題班會 ppt

凝芸冰霜夢 1 讓說一說同學對這四個詞語的理解 2 讓同學做一個遊戲 建議 在一個安靜的環境下 安靜 閉上眼睛 感覺 爭取拿到一樣或多樣物品 競爭 碰到別人的手,要立刻縮回手,不能再拿那樣物品 尊敬 3 說說感受 4 說一說做完遊戲後對這四個詞語的理解 安靜 學習浮躁不定永遠學不到精髓,心靜才可懂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