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有什么好技巧,交友有什麼好技巧

時間 2022-09-14 06: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主動出擊,熱情一點,不要無語,要無話不說,取得他的信任,說著說著,他就會主動和你聊了。

2樓:艾夕草

我覺的你可以聊聊對方感興趣的話題,

這樣你可以博得對方的好感。

再看看你們之間有沒有共同的興趣,

這樣你可以多了解對方。

交友最重要的是真心,

多為對方著想。

如果在你們尷尬時,你可以講講笑話,一定要好笑的,冷場更尷尬。

開玩笑要適度。

你在溝通時要注意對方的情緒,

不要涉及對方不願談的話題。

反正真心才能交到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遠的朋友...是很不方便.談談共同的興趣吧,通常朋友都是因為有共同興趣才會相互認識的.如果真的沒有話題的話,介意你先講個笑話來把氣氛抄熱,然後再慢慢了解對方.

4樓:天心

交友並沒有什麼技巧,如果要說真的有的話,那就是用心,想和別人說話的話,那就從讚美開始吧,但注意一定是要真心的讚美,不然會起到反效果的。

5樓:

先找乙個你們都比較感興趣的話題了,這時比較重要的,還有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哦。或者你想將它變成什麼關係,不一樣的結果,過程是不一樣的

6樓:王依

這個交友技巧讓誰說,都能說出一大堆。關鍵是操作起來就很難了,還是多練習吧,在實際交友中總結個人經驗。

7樓:硬漢機構

來我家吃飯和來我家吃飯吧是兩種含義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找不到話題吧,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你和身邊的朋友怎樣

交友技巧有哪些?

交友有什麼技巧

9樓:大股東

說話要用腦子,敏於事,慎於言,

說話多了沒好處

說話不要只顧一時的痛快,說大話,信口開河

遇到事情不要急於下結論

10樓:w十字架的溫柔

先成為好朋友,再那個

11樓:羿桂花史女

其實沒有什麼

技巧啊用一顆的心去真誠對待別人

不要說三道四的就行了

交朋友有什麼好方法

12樓:可愛的呆呆p0匬

真正的朋友是這樣的: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

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 3.

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 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

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 6.

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 記住: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 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 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 可以一起玩一起鬧一起承擔一起分享,不會計較太多的得與失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跟你同享樂共承擔,可以想你之所想,及你之所及的人 這些人都在你的身邊,用心去對待,真心對待,朋友離你並不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心相待,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而誤會你的朋友,要相信你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實際的辦法就是憑藉自己的好感,用心對待交往就好。

15樓:小小人

現在電台有好多交友的節目,不妨試試能不能在上面認識些朋友。

交友技巧有哪些

16樓:hoot賢

你好、伊天星辰

其實不要太刻意的去交朋友、我教的朋友基本都是隨緣、如果是新生、交朋友最好交了、

這個辦法都可以用、

你可以看到乙個人對他笑笑、然後跟她聊一下最近的話題、比如最近可以聊快女什麼的、

反正別那麼緊張、聊點輕鬆的話題吧、初次見面不要炫耀自己的功績、有多麼偉大、這樣會令人厭惡!反正隨便扯淡、總能交道幾個的那、

祝你成功~

17樓:亙古卍匆匆

人際關係都是從廢話開始的

與陌生人見面可以扯些沒用的事

探探他感興趣的話題是什麼

與朋友的朋友直接扯關係就行了

自然一些 不用覺得尷尬

他們也是第一次見你 說不准比你還緊張呢信心不能給你想要的東西

卻可以告訴你如何得到

18樓:牙缺一塊

先打個招呼,問他叫什麼,自己叫什麼。再聊點最近流行的話題。

老年人交友有什麼技巧?

19樓:北京創典文化

離退休以後,過去的同事、工友、夥伴接觸的機會就少了。這樣,我們老年人的人際交往最多的是要靠地緣關係了,但由於現代居住方式的改變等原因,也給正常的人際交往帶來不少新的問題。

困難並不可怕,只有我們採取合適的對策,老年交友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麼困難。

(1)忘卻以前恩怨

在以前的幾十年生涯中,我們老年人或多或少都會與人產生某種不快,形成心理上的隔閡,為此可能彼此之間長時間不來往,見面時形同陌路。

現在我們都已經進入老年,所以我們應該拋棄前嫌,忘卻人世間的恩怨情仇,以平和的心態對待對方,「相逢一笑泯恩仇」。否則,一輩子念念不忘,豈不一輩子都要為此壞了心情,影響自己的生活質量,這其實是與自己過不去。從某種意義上說,善待別人也就是善待自己。

(2)及時轉變心態

回想離退休以前,大家彼此差不多,有些人可能還是自己的下屬。如今地位不同了,可能有的人不像以前那樣尊重自己,心理上的落差使得老年人不願與對方接觸。這是一種明顯的心理障礙,只有克服才有利於老年交友。

所以,我們遇到自己身份變化帶來的失落感也不必在意,不管對方是以前的下屬也好,領導也罷,我們都以一顆平常心對待。畢竟以前的上下級關係都已經成為了過去,而現在我們都是平凡的老年人。

(3)適量做到主動

現在城市基本都是單元式住房,本來就不利於人際交往,如果成天坐在家裡,不主動一些**會結識朋友?老年人離退休在家,時間充裕,在可能的情況下,要多與大家進行溝通,加深彼此的了解。

例如到有老年人的家庭互相串門走走,這樣不僅能融洽關係、增進感情,而且雙方有什麼事,彼此還能夠相互照應,促進鄰里關係的和諧,也有利於鄰里關係的穩定。當然,凡事都要有個適度,若頻繁地串門,可能令鄰里感到不快,也就是說要適可而止,以別妨礙別人正常生活為度。

(4)盡量保持合群

可以不誇張地說,老年人的生活離不開交友。所以我們老年人要保持合群的習慣,盡量不要和群體格格不入,常與志同道合的老年人在一起,加入自己的交友圈。

例如我們到游泳館游泳可以結識了一批「泳友」,在社群參加打球活動可以有許多「球友」,定期參加老同學、老同事聚會鞏固過去的「學友」、「戰友」。

(5)需要耐心對待

人和人的交往更多的在於情感的交流,這是乙個長期的過程,所以建立和維護人際關係都需要有耐心。老年是人生的成熟期,在人際交往當中要有容人之量,要以誠待人,這樣才能有個好人緣。

為人要厚道,要關心人,愛護人,尊重人,理解人。每個人在思想上、性格上都有缺點,我們對人不能求全責備,要學會求大同,存小異,全方位了解別人,多發現別人的優點,取長補短。

(6)真誠贏得友誼

一般說來,人與人之間的親密與疏遠、愛與恨都是相互的,人人都希望與他人關係保持某種適當性和合理性,以保持自己的心理平衡。我們老年人在與他人的交往當中,如能做到真誠、熱心,就能贏得別人真心待你,與你肝膽相照。

其結果,讓對方愉悅的同時,也必然引發自己的積極心理反應,使老年人沉浸於積極的情感狀態,促進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因此,老年人在與他人的交往當中,應盡可能敞開心扉,揭去面紗,真誠對待他人。

(7)擴大交往物件

我們老年人既可與老夥計們交往,與自己的親人和左鄰右舍保持接觸,也可廣結社會上的朋友,甚至年青人。特別是在與年輕人交流的時候,我們應該放下架子,忘卻年齡和輩分,與青年朋友保持平等接觸,進行真誠溝通。

老少間如果真能結成忘年之交,將使老年人從年青人身上感染到青春的氣息,獲取更多的有益成分,喚回自己的年輕心態,促進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廣泛接觸,廣交朋友,可以擴充我們老年人的資訊通道,擴大老年人的資訊量,豐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提高生活質量,達到健康長壽。

(8)廣開交往渠道

進入21世紀以後,人際交往的渠道除了傳統的信函和面對面交流外,還有**、無線通訊、網際網路等現代交流渠道。尤其是網際網路,通過它,我們老年人可以與分別多年的好友進行遠距離即時對話,與兒時的夥伴共同回憶悠悠往事,與遠在異國他鄉的兒孫進行「面對面」親情交流。

通過「網路聊天室」、「老年論壇」等老年視窗,可以找到老朋友,結識新朋友,或高談闊論,或發洩胸中憤懣;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老年人可以隱去自己的身份、年齡和性別,與社會各個階層、各個年齡段、各種類別的人進行交流討論;可以穿越時間隧道,回到年輕時代,重新體驗逝去的歲月。

所以,我們老年人平時交友除了原來的老同事、老鄰居、老戰友之外,還可以通過網路論壇、聊天工具等方式,結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什麼好的交友技巧?

20樓:孟顏汐

在實踐中練習這些技巧,變成為生活成功充實的交際大師。

21樓:如果山不在高

多溝通,多理解,熟悉了就好

陌生拜訪有什麼技巧和絕招,陌陌交友有那些技巧

首先要膽大,臉皮厚,看到人先微笑,並說 打擾你什麼 話術簡明扼要,說實話,陌拜是要運氣和毅力的,真心打動顧客才可以.但堅持就能成功 這個行業很難,但很鍛鍊人. 陌生拜訪分為兩種 乙個種有目的陌生拜訪,一種是隨緣拜訪。陌生拜訪是開拓市場比較難度大的,人與人接觸是講究是一種 溝通 如何做到高效溝通?掌握...

交友技巧是什麼,怎樣才能多朋友,交友技巧有哪些?

迪總 和生活成長背景差不多的人,才可能成為知心朋友。一個平時和你風馬牛不相及的人,是絕對不可能理解你的。街頭混混不能理解寒窗苦讀的人的心情,富家子弟不會理解父母雙雙下崗的孩子的生活習慣。再者,和你看問題觀點差不多的人,才可能成為知心朋友。別找這種說兩句話就產生分歧,要爭論的人,肯定相處不好,而且很累...

網上交友有什麼注意事項,網上交友需要注意什麼?

e時光再燃 網上交友一定要注意保護自己的安全和隱私,而且一定要謹慎一些,這樣才是正確的網上交友方式。 斐虹雨 不要隨意透露個人資訊,不要有經濟往來,避免後續的經濟糾紛,對陌生人保持警惕,不要隨意就約出來見面。 椰汁味的 最重要的是保護好自己的隱私,尤其是個人資訊,以免出現因盜用資訊而引起的不必要的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