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女生喜歡怎樣的男生

時間 2022-09-14 06: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成績好的!

2.下課時多看書!

3.話別說的太多!

4.謙讓女生,並少跟女生說話!

5.籃球水平超高!

2樓:糖果丸心妮

是小學的嗎?第一次聽說啊 !佩服!

因為我是女生,而且離小學也不相差很遠,所以我想我的話還是有一點實在性的。

以我為假設的話,我想小學的女生都很純潔,不會很在意外在的物質的吧!

我想陽光,熱情洋溢,品行很不錯,很懂得諒解別人,人緣超好,成績也滿不錯,很有風度,不會搗亂,很善良,很樂於助人,心胸寬廣,外帶如果長的很不錯那就更完美了。[因為想到的太多了,所以可能漏了一些,很抱歉哦]

我想樓主能達到其中的6-8條就很完美了,很有異性緣了,到時候不要人家來追你哦。呵呵。[多最說一句,成績實在堪稱很重要哦,因為成績好往往可以忽視其他很多的缺點哦!

所以要好好努力讀書哦!]

加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有魄力

床 ——上有耐力

4樓:

白馬\黑馬王子吧.....

根本就不懂得愛情....只會哈偶像劇裡頭的帥哥...

5樓:誰_把誰當真

人長的帥。能隨時隨地陪他的

6樓:開始快快

溫柔、帥、善良、學習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冷酷 沉默 善良 體貼

男生喜歡怎樣子的女生 男生喜歡怎樣的女生?

比較喜歡聰明的女生。比如說,在外面。她懂得撒撒嬌,可愛狀,即使你做的有什麼不對了都聽你的話,還會和你朋友道歉哦 回到家哼哼,再給你顏色看。男生喜歡女生的型別。上呵護的寶貝。淑女型 特點 說話細聲小語舉止文雅,很有氣質。帶出街不會讓你失禮。但在一起很彆扭。這樣的女生比較喜。歡開朗的男生。活潑型 特點 ...

怎樣的男生討女生喜歡,男生怎樣才討女生喜歡?

懂得女生想要什麼,對女生百依百順,比較活潑開朗的,帶點幽默的,但是不能幽默過頭,要保持一點紳士風度,淡淡的笑,淡淡的傾聽,淡淡的關注。不能虛偽,對待女生要真誠,不要一昧的想要女生多付出些。做事要有分寸,要有個度 最好要會燒飯,因為現在的女生都是吃貨,把握住她的胃才能把握住她的心 上面是我自己寫的 下...

男生都喜歡怎樣的女生,想問男生們都喜歡怎樣的女生

廢話,當然是 心地好的沒話說 家世好的刮刮叫 衣服pp可愛噴鼻血 行為乖乖更可愛 其實這個問題沒有正確的答案,知識按照大多數人的標準把,男生大多喜歡單純,善良,能理解自己,可愛,不煩人的女生,最好不要做作,別人看出來的!女生大多喜歡有紳士風度的,健康,有個性的男生。對於雙方來說,最重要的是要真誠相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