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病不算太嚴重但可以用來請假

時間 2022-09-13 05:40:04

1樓:暴走愛生活

過敏體質,對這個季節的某些東西過敏,或者對戶外空氣不適應。

請假理由:

1、直接寫家裡有事。一般請假理由上寫家裡有事,有些上司是不會過問而直接簽字批准的,但最好準備好個理由,因為有些上司是非要刨根問底的,一旦上司問起,可以立馬回答,不然支支吾吾的,肯定穿幫了。

2、自己不舒服。一般說發燒比較難以服眾,因為能看出來點端倪,要裝也比較難,因為有溫度這關。靠譜點的可以說頭暈、喉嚨痛,假裝感冒症狀,時不時趴在桌子上,這麼難受,上司也不忍心了,而且這種狀態也無法繼續工作了。

肚子痛、腹瀉、胃痛這些比較靠譜,只要捂著肚子,裝難受就可以了。

3、牙齒出問題。現在由於生活質量的提高,越來越多人變成了吃貨,吃很多,尤其是甜食,但不注重吃完後牙齒的清潔,所以很多人的牙齒都是不健康的,導致了蛀牙、牙周炎等,還有的人會長智齒,所以請假理由可以說牙痛、要補牙、要拔智齒等,之後下一次請假理由還可以說要複診,如果問起為什麼不周末去,可以回答說因為某個專家特別好,但週末不開診。

4、家裡人生病。可以說年長點的老人或年齡小的孩子生病了、暈倒了、摔倒了之類的,有老婆的並且老婆懷孕了的,可以說老婆肚子疼,說家裡沒有其它人陪伴去看醫生,需要親自陪伴去看醫生,這樣比較有說服力。

5、小孩學校有事。如果有小孩的,可以說班主任剛打**來說學校有事,需要馬上去學校一趟。也可以說學校有家長會,必須親自去,要注意的是,一般家長會在下午開,如果要請一天假,可能比較困難。

2樓:玳辦珈

神經衰弱,或者有傳染性但是可以**的疾病,專業的事當然轉專業的人,懂嗎?

3樓:醫開

急性腸胃炎啊,腰肌勞損等關鍵還是需要溝通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明白了嗎

請假用什麼病

4樓:璩修潔

身體不舒服,需要休息,通過醫院可以開具休息證明,給單位請假。一些急性病,如急性咽炎,扁桃體炎。呼吸道感染,腹瀉等,請假天數一般是短期的。

需要長期休息請病假的疾病有,急慢性肝炎。急慢性腎炎。腎功能衰竭。

慢性免疫性疾病。惡性腫瘤等這些疾病均可以長期請病假。

請假的好理由:

1、錢包被偷身份證各證件丟失,必須周內去原戶籍地派出所掛失,十分緊急。

2、晚飯吃了不乾淨的海鮮,上吐下瀉,去醫院打點滴。

3、房子問題:水龍頭漏水了,馬桶堵了,鑰匙折斷在鎖裡……總之得立刻解決,不能拖,但憑你自我的力量能夠一天搞定的事情。

4、孩子學校要開家長會,愛人正好出差了。

5、昨日雨太大,車被泡了,拿去修。但做戲得做全套,接下來幾天你最好叫個uber打車或擠公交上下班。

6、鄰居老太太家被偷了,我得陪她去公安局做筆錄,幫她找人修門鎖。

7、昨晚搬太重的箱子,不細心拉傷了背部肌肉,得去醫院做理療。

5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發燒病肚子疼…… 胃病 通常是慢性的 又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就是發作的時候難受 你如果裝過好幾次這些招數沒用,請問你是自己請還是家長?可以說全身無力,頭暈目眩,口渴難受,大概吧,最近甲流比較可以接受吧

6樓:牛奶拌著咖啡喝

胃病 通常是慢性的 又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就是發作的時候難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裝過好幾次這些招數沒用,請問你是自己請還是家長?可以說全身無力,頭暈目眩,口渴難受,大概吧,最近甲流比較可以接受吧。

想請假,找一個什麼病不嚴重但是需要人照顧?

8樓:加

你想休多久?病假條配合病歷本使用,偶這能開,要不要呢

9樓:晴

闌尾炎,不需要切除的那種,可以請好幾天假

10樓:傻傻瓜瓜啦啦

家裡老人孩子什麼不舒服啊你要陪著去醫院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胃腸感冒,吃不下睡不好。

什麼病可以向老師請假又不是嚴重的病。 只請一天

12樓:想象與現實

什麼病可以向老師請假,又不是嚴重的病。這錢一貼。你向老師請假的話。

那可以受感冒啊!感冒很嚴重。頭都抬不起來。

老師肯定會信。相信你的。不過我想你這話肯定塞。

像老師。撒謊。你想向老師請假,但也不知道什麼病嚴重,只請一天。

我覺得學習還是要緊的。不要沒病就去請一天假。那要話費一天的課。

我覺得沒這個必要吧!

什麼病可以請假,但不用住院

13樓:微_是

像骨折,腰肌勞損等不需要住院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你想享受病假工資,也想達到你學車的目的。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啊,兄弟!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給你幾個意見吧:

1.你可以裝病啊,開些醫院的假證明咯,生病是最充分的請假理由,但凡感冒、頭痛、拉肚子、嘔吐或是急性盲腸炎,都可以作為請假的理由

2.你說你的什麼親戚要結婚,很重要的,你可以和老闆適當的商討下,當然要看那老闆好不好說話咯

3.直接請假

4.家事。家裡有重要的事情(比如婚喪嫁娶)也是請假的很好理由。如果你的老師對你家裡的情況非常瞭解,這一招就不好用了。

5.搬新房子,要去裝修啊

6.叫你很好的同事一起合夥一起騙老闆咯

急!有什麼病需要住院休息? 我不想去上班,想請假一個星期,什麼病不需要動手術,最好不要太嚴重或者有 200

16樓:玳辦珈

急性腰扭傷至少需休息一週,肺炎,女性的話各類炎症,都可!

17樓:

急性腸胃炎,急性闌尾炎,膽結石,腎結石,都比較合適,症狀是肚子疼,特別疼,上不了班

18樓:淡水羅卜

難道你們公司請病假這麼容易?不需要看檢查單和電腦發票嗎?

在我廠請病假,必要看這些的,由醫務室專業醫生稽核的。而且,我周邊的廠都是這樣的。

所以,建議你先諮詢人事,搞清楚請病假的程式再說吧。

19樓:維佳

你好一般的骨科疾病,扭傷,**過敏等都可以。

20樓:醫開

心肌炎,胃出血等急性疾病都可以住院**,此類問題解決較多!

21樓:r電

一個星期的病情有很多的,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吧

22樓:_病假

個人建議韌帶拉傷或者腳踝扭傷都可以

白血病有什么症狀,白血病有什麼症狀

白血病是造血組織的惡性疾病,又稱 血癌 其特點是骨髓及其它造血組織中有大量無核細胞無限制地增生,並進入外周血液,將正常血細胞的核心明顯吸附,還有許多因素如食物的礦物放射性化 毒化 苯等 或藥物變異 遺傳素質等可能是致病的輔因子。根據白血病細胞不成熟的程度和白血病的自然病程,分為急性和慢性兩大類。白血...

嗓子痛,有痰,鼻子流膿涕是什么病 吃什么藥

流膿鼻涕,有痰還咳不出,說明你咽喉部位已經發炎了,且咽喉部位黏膜組織損傷,是不是在咽吞食物的時候感覺喉嚨跟火燎似的?那裡發炎了,吞東西會感到不適。最立竿見影的就是到醫院去掛水,估計兩瓶下來你就會好的差不多,真的不是一般的快 這個 稍微高一點,以你現在的情況差不多大大小小瓶加起來要150塊左右。另外乙...

腎虛的症狀有哪些?有什么後果,很嚴重嗎

腎虛是個普遍現象,目前出現腎虛的男人越來越多,男人腎虛就會出現精神萎靡不振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的症狀,食補是 腎虛的主要的手段。第一,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這是首要條件。第二就是,要經常運動,保持好的狀態。第三,保持好的心情。另外,常吃補腎食物,如豬腰 牡蠣 核桃等。另外可以試試9味瑜聖茶,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