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布隆怎么樣容易上手嘛技能怎么樣

時間 2022-09-12 20:50:17

1樓:泠秋丶

首先說一下這英雄,定位通常是輔助,即走下路輔助adc。個人認為是個很強的輔助,被動可以說是輔助中最op的,即被q或平a打中的敵人,再被打3下便會眩暈。w增加雙抗提供機動性。

e提供單方向的強力防禦,而且第乙個技能會被完全無效化,可以想象成可以移動的亞索風牆。r是乙個團控技能,一條線上擊飛。上手難度比之其他輔助要略難,因為乙個布隆玩的好壞,主要看其q,e,r。

想要玩好布隆,必須提高q的命中率,這個技能傷害也是挺可觀的;e也要放好,可以阻擋一些致命技能,比如當對面女警狙擊我方adc,你也殘血吃到子彈必死的情況下,你可以e起來擋,那麼她大招會直接無效。e還可以在護盾持續時間能提高移速和超高的單方向防禦能力,比如對面歐巴馬放大你可以用很小的代價全部吃下技能。r是團控,要掌握好釋放時機,大招是有延遲的,會慢慢往前砸。

總之用好了是個很強的輔助,配合歐巴馬、女警、小炮都很不錯。

2樓:小惱煩

輔助抗壓槓槓的 挺容易上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手很容易,盾是個神技,但使用時要注意方向。

4樓:1混世浪子

很厚 技能都是防禦和控制 輔助挺不錯

lol布隆都會說些什麼話,LOL布隆有什麼台詞

這雙鞋.有點太擠了!速度之靴 沒有人在偷偷接近咱們。洞察之石 視野的廣度是獲勝的關鍵。洞察之石 火能強健身軀。日炎斗篷 我想一直穿著它 日炎斗篷 啊,我想吃棉花糖 日炎斗篷 對朋友我就是溫柔的雪花,對敵人我就是一場雪崩。冰霜之心 啊哈!太棒了!疾行之靴 我有雙重保護 蘭頓之兆 多一層的保護?我喜歡。...

撫順隆基電磁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樣,撫順隆基電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月光如流水 目前看仍是撫順地區比較不錯的民企,中國馳名商標企業,磁分離裝置製造規模亞洲最大 十年以上銷量全國第一,正在運作上市。管理和大多數民企相比屬於規範 人性化。近幾年快速發展,也存在一些問題,如生產工期難以滿足使用者需求 產品在行業激烈競爭下難以與競爭對手加大差距 管理粗放 缺乏專門研發隊伍等...

lol怎么打野,lol怎麼打野

打野的話肯定21 9 0的天賦。打野的話,先叫幾個人幫忙打buff,然後收三狼 四人組,然後回家補血,出裝,打下另乙個buff後跟中路gank,成功後繼續刷野,遊走,經常 gank,也可以冒險偷別人野怪,打野的話,我推薦ud和瞎子,都很不錯,打野gank能力一流,打野的話,前期經驗跟不上,要經常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