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交流接觸器,熱繼電器,空開開關,中間繼電器,電機實現遠方控制的接線方法

時間 2022-09-03 18:20:04

1樓:猶康

有點麻煩,你用普通開關控制繼電器,把繼電器電源由遠處取就行了

2樓:1988寧靜致遠

這個把控制線接遠點不就好了

請問:乙個交流接觸器,乙個熱繼電器,乙個空開開關,乙個電機的接線方法和接線圖?

3樓:可可粉醬

串聯。交流接觸器的用途是合分線路,其額定值必須大於或者等於電動機的額定電流。 接觸器的觸頭具有一定的過載能力。

為了在電動機起動時不會因為電流過大而將接觸器的觸頭燒結,因此接觸器的觸頭過載倍數一般為10倍於電動機額定電流。

當電動機迴路出現短路時,斷路器可以執行短路保護。由於斷路器對短路電流的測量需要時間,動作也需要時間,因此斷路器執行短路保護時會略加延遲十幾毫秒。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增加乙個復合按鈕才行。

一。主迴路的連線方法

用三根主電源線按以下順序連線各元件的主觸頭:

空開開關二次側→交流接觸器一次側;交流接觸器二次側→熱繼電器一次側;熱繼電器二次側→電動機。圖如下

二 控制電路連線方法

1-1.5mm²銅導線按以下順序連線:見下圖空開開關二次側任意u相→熱繼電器常閉進;熱繼電器常閉出→停止按鈕常閉進;停止按鈕常閉出→啟動按鈕常開進;啟動按鈕常開出→交流接觸器線圈進;交流接觸器出→空開開關二次側任意v相;啟動按鈕常開觸頭與交流接觸器常開輔助觸頭併聯。

5樓:匿名使用者

暈,三相電進空開,再進交流接觸器,再進熱繼,最後進你的三相電機,直接連就可以啦。

請問:乙個交流接觸器,乙個熱繼電器,乙個按鈕開關,乙個電機的接線方法和接線圖?

6樓:如何知

說通俗一點哈,主線路三根火線接接觸器的l1、l2、l3端子(順序無所謂),接觸器的出端t1、t2、t3接熱繼電器的進線,熱繼電器的出線直接接電機。控制線路從接觸器的進線端引一根線到熱繼電器的常閉觸點,出線再接按鈕開關(帶自鎖的話,按鈕開關並上一組接觸器的常開觸點),然後進接觸器的線圈,線圈電壓380v的話出線回到接觸器的另一根火線上,220v接零線。 電機反轉調換主線路任意兩根火線的位置。

7樓:陳堅道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級別不夠,不能上傳**

乙個空氣開關乙個變頻器乙個接觸器乙個熱繼電器控制風機執行,外加手動/自動控制,該怎麼接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變頻器下的風機執行,接觸器和熱繼電器絕不可串入變頻器的輸出電路,否則會損壞變頻器內無器件。變頻器不允許瞬間切斷負載。外加控制方式可用按鈕開關、變頻器附屬觸點外電路聯動觸發、變頻器自身輸入電路觸發控制……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廠家、不同型號的變頻器接線方式都會有差異。

變頻器廠家的手冊和使用說明書提供有很詳細的二次控制參考圖。

11樓:探花飛刀李

有變頻器說明要控制轉速,你要根據什麼來控制轉速,用什麼來自動控制,條件不夠

乙個時控開關乙個中間繼電器乙個交流接觸器乙個熱繼電自動點動開關再加乙個浮球開關該怎麼接線

12樓:法院樓

只需要外接浮球開關的線接到接觸器就行,其它配電箱內部已接好了

13樓:夢想哥

這個不是你能接起來的

空開加交流接觸器和熱過載繼電器怎麼接線

深眠者 如下 實物接線圖,和電氣原理圖 工作原理 啟動按鈕sb1按下後接觸器km得電吸合自鎖。電動機得電轉動。按下停止按鈕sb後接觸器km失電,電動機停止。擴充套件資料 交流接觸器利用主接點來控制電路,用輔助接點來導通控制迴路。主接點一般是常開接點,而輔助接點常有兩對常開接點和常閉接點,小型的接觸器...

交流接觸器,熱繼電器,按紐開關,是紅色,綠色,控制兩臺三相電機,求接線圖

應該是電動機直接啟動,正反轉,帶互鎖的,不用兩臺電動機,一臺就行 煉化龍 是1個紅色控制2個綠色,兩臺三相電機,一反一正,帶互鎖嗎?350攪拌機電路?三相電機兩個接觸器兩個行程開關一個熱繼電器,三個按鈕開關接線圖 趙文星空絮雨 接線圖 行程控制 1 限位控制 圖5 19 當生產機械的運動部件到達預定...

交流接觸器與繼電器的區別,接觸器和繼電器的區別?

電氣電工技術分享 交流接觸器和中間繼電器什麼區別?老電工手把手教你,實用電工技術! forever慄勁鬆 1 繼電器和接觸器的本質區別就是承受的載荷不同,電流容量大的是接觸器,小的是繼電器,還有區別使用在主迴路的用接觸器,控制迴路用繼電器。2 接觸器的作用是用來接通和分斷較大的電流訊號,驅動電機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