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網上說的黃瓜 雞蛋真的管用嗎?(拒絕長篇大論)要親身實踐的

時間 2022-09-03 02:30:06

1樓:屍骨未寒

我在電視上看過乙個女的每天只吃黃瓜,3個月瘦了50斤,但代價是她因為缺少維生素b2而患上了**病。

我現在用的是我在網上看過的乙個辦法:過午不食。就是過了中午什麼東西都不吃,包括晚餐,這個方法見效不是很快,但對身體沒有什麼影響。其實**就是要管住自己的嘴,而且一定要堅持。

我最重的時候有150斤,上大學之後堅持不吃晚餐和所有的零食並且每週做3、4次1小時左右的有氧運動,現在大學畢業,前幾天稱的是116,還在繼續瘦。

**一定要堅持,不要減幾天就不減了,這樣你的體重反而會再**的。

加油啊!

2樓:徐寶良

黃瓜+雞蛋

不管用黃瓜富含水和維生素是達不到**的效果

但是雞蛋是高蛋白

極易引起肥胖的營養素

因此黃瓜+雞蛋不管用

**在夏季比較好的方法

在保證每天攝入一定營養素的基礎上

盡量多吃蔬菜(黃瓜、生菜、西紅柿等)部分含糖量低的水果還有重要的堅持運動

每次需要出汗,這樣才會有效果ok

3樓:若落楓

長期鍛鍊才不會**,節食,高強度鍛鍊都反談,除非你一直節

4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合理飲食加運動。

5樓:題的地

就是要管住自己的嘴。

挖掘機挖出16米長巨蛇是真的嗎,最近網上說,在哪裡挖掘機挖出了16米長大蛇,說的是真的嗎?

那些巨蛇把人嚇死的傳聞都是蛇迷們杜撰出來的,他們還編出了9米長的巨蟒生吞老虎的訊息,想想就覺得不可能,巨蟒根本不是老虎的對手。 貓大戶 這只是一個非常非常膚淺的故事.我養蛇那麼多年.憑藉經驗就能輕易戳穿.首先.中國沒有任何一個品種的蟒蛇能長到那麼大.最接近這個體型的就是印尼的網紋蟒和非洲的水蚺.其次...

網上說的那些手工活發放是真的嗎,請問如何分辨發放手工活的真假 5

書曉山 一般都是假的,好些都是騙你到那個地方,然後叫你交兼職中介的,他們再給你介紹更好的工作,一般地址是某某寫字樓的一般都是假的。 帶髮修行的蟒蛇 一般都是要收取押金的 很多都是用這種方式騙錢的 還是慎重選擇 手工加工。根本沒有什麼正規公司的。做生意肯定要讓你投資,或繳部分保證金 貨款 材料費等等各...

你覺得李誕真的像網上說的很有才華嗎?

我覺得是的,大多數初期的稿件都是他自己寫的,所以足以看到了他是個非常有才華的人。之後就轉成幕前了,出來幫著掙錢了。所以創作的時間就少了,自然很多人說他沒有才華,江郎才盡了。其實是不客觀的,要是讓李誕回去繼續寫東西肯定也還是會非常好的。我覺得是的。因為我認為李誕的才華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並且我覺得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