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無線路由器小區內網寬頻(著急

時間 2022-09-01 00: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上網的那台電腦的ip、閘道器等引數——將路由器與電腦相連——在ie瀏覽器位址列內輸入路由器登入位址(一般是192.168.0.

1或192.168.1.

1)——輸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一般是damin)_進入路由器介面後設定上網型別——輸入ip、閘道器等引數——儲存,確認,ok! 三颱電腦的ip、閘道器等引數設定為自動獲取即可,若還不能上網,有可能是路由的dhcp功能沒開啟,或dhcp功能不太好,可以給每台電腦手動分配內部位址(比如192.168.

0.2至192.168.

0.255都行)

路由器的硬體連線很簡單,這裡不再贅述。

2樓:美孚潤滑油專賣

可以。你現在有兩個戶口,如果用無線路由器分享的話,乙個就夠了。

1. 將一部電腦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乙個lan介面;

2 開機(包括無線路由器和電腦),在無線路由器中設定上網的使用者和密碼,並將無線路由器使用的ip位址設成與你們大院不同的ip組。

3. 此時,要重新登陸無線路由器(因ip改了)。

4.將無線路由器的wan介面連線到大院的網線;

5. 重新開機;

6.如要無線加密上網,在無線路由器上還要設定無線訊號的加密方法,如wep或wpa等,以及密碼。

7. 現在應該可以上網了。其他設定請參考路由器的說明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那小區寬頻是固定ip的,那就好辦了,輸入好對應的ip和閘道器等,直接就能連上網也。如果不是固定ip的,需要乙個小區專用的軟體撥號的那路由器就無能為力了,路由器只支援標準的ppoe撥號,無法支援小區寬頻撥號軟體!

FAST路由器再連TP LINK無線路由器,要怎麼設定

設定方法 1 首先正常設定tp路由,使其能正常上網 2 主機接fast lan埠,登入後首先修改其lan埠位址,要求與上級路由器不是同乙個網段,例如上級lan埠為192.168.1.1,那麼下級可設定為192.168.11.1,修改後路由器會重啟 3 重啟後以新位址登入到fast路由器,設定其上網方...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回答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把無線路由器和上網工具調製調解器連線起來。連線的方法其實很簡單,我們只需要把調製調解器原來插入電腦的那一段插入無線路由器的對應介面即可,和調製調解器對接介面一般都會獨立出來的,顏色上一般為藍色,有internet的標識,應該是很好辨識的。完成連線之後我們需要配置無線路由器之後方...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你好!tp link無線路由器安裝設定的步驟如下 1 首先,接好無線路由器之後需要檢查是否通電,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亮燈執行。2 檢查無誤後,檢視路由器底部標牌說明,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然後按enter進入,這個時候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需要輸入帳戶名和密碼,在路由器的後面會有的,一般情況下都是 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