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拉的一根網線當我的主機電腦連上路由器以後,為什麼朋友電腦和我的都不能上網,明明顯示已經聯上網

時間 2022-08-05 11:40:06

1樓:武安囝囝

已經連上了是區域網!!!

如果你還沒連上路由器時,他能上網,你連上不能上網上網了,可能網線短路,從拉一條線。

可能中的arp病毒,防毒。建議重裝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撥號嗎?路由器有**功能嗎?

3樓:磚家坐診

用上路由器後,路由器相當於主機,需要設定。連線方法為,你和朋友的電腦都連在路由器的lan口上,網線如果是用貓上的,就把貓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如果是一根網線,就直接插在wan口上。兩種方式路由器設定不同。

找個會設路由的朋友幫你設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設定好了嗎? 還是要 每一台主機都要點選寬頻連線的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朋友都要上網的話,是不是要在中間加乙個交換機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檢查下控制面板的本地連線和網路連線 是否正常

7樓:

那是本地連線正常,你重啟下路由

8樓:匿名使用者

恩,買個路由器,掐兩根網線,一根是貓和路由器連線(可以用你現在的網線),一根是路由器和你的機器連線,另外一條是路由器和別人家的連線,然後進入路由器裡面更改路由器的配置,比如撥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後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ps:有個小細節,記得開機前,一定要保證路由器和貓先接好,然後再通電,之後再開機。要不容易造成設定好後無法上網

我倆家電腦共用寬頻,網線是8根的後來一根不通了,4根線怎麼也通不了啊現在,那7根正常啊

網線其實只用4要芯。即1 2 3 6芯。你要用專用 的網線測試儀測試,只要1 2 3 6芯通就行,芯的色分別是白橙 橙 白綠 綠。如果是1236其中一芯壞了,你可以生壓水晶頭,換一組好的線代替。保證1236芯能就行 你用 測試通,不一定目前網線就行能,因為 是電流的,網線的訊號的,如果不行就重新壓過...

家裡的是移動的光纖就只有一根網線的無線路由器要怎麼設定

裝置按照上圖進行連線,路由器設定如下 點選左邊欄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 點選adsl虛擬撥號 pppoe 點選下一步 輸入寬頻賬號 密碼,點選下一步 2 設定無線wifi密碼 左邊還有個選項無線設定裡面,有個ssid,這是你的無線賬號,設定好後有密碼設定,密碼盡量複雜些,最好字母數字符號組合 3 設定...

人是一根能思想的葦草的感想,人是一根思想的葦草 讀後感

關於 人是能思想的葦草 灰濛濛的天,灰濛濛的地,灰濛濛的心。金燦燦的陽光,金燦燦的溪灘,金燦燦的笑容。周圍的東西影響我的心情,因為,我是一根能思想的葦草,容易觸景生情。寫在前面的話 人是一根能思想的葦草 這是法國思想家帕斯卡告訴我的 人只不過是一根能思想的葦草,是自然界最脆弱的東西,但她是一根能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