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流錶移出配電櫃60公尺有什麼方法能夠使電流錶計量準確?急求方法

時間 2022-08-03 16: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傳輸衰減:當樓層很高,距離監控中心又較遠的情況下,應慎重考慮傳輸衰減問題。選擇電纜時,大家都知道粗纜優於細纜,但還應了解sywv物理發泡電纜優於實心syv電纜,高編電纜優於低編電纜,銅芯纜優於"銅包鋼"纜,銅編網優於鋁鎂合金編網。

2. 關注高頻衰減:低頻成分的亮度/對比度衰減容易發現和解決,電纜最重要的傳輸特性就是頻率越高衰減越大,高頻衰減主要影響清晰度和解析度,要特別注意總結影象質量的觀察方法。

這方面電纜特點和規律是:粗纜優於細纜,發泡優於實心,但同型號的"高編和低編高頻衰減一樣。

3. 考慮電纜壽命:軟性電纜優於普通電纜,細纜優於粗纜;還有乙個最易被忽視的問題:

電纜各層間的粘合力,即當電纜各層之間縱向相反方向受力時,是否會發生相對滑動,高層電梯纜長可達100公尺垂直佈線,電纜外護套固定在隨行電纜上,這是一種"軟固定",固定時不允許電纜變形(破壞同軸性),這樣一來,在電梯反覆運動中電纜內部層,在重力作用下,會逐漸"下滑",慢慢拉斷編織網或芯線,表現為訊號逐步減弱,干擾越來越大;目前還沒有這項電纜技術標準,簡單檢查方法是取一公尺電纜,在一頭剝開各層,一人用手握住電纜兩端,另一人用鉗子拉電纜的內層:依次拉芯線,絕緣層,編織網,體驗粘合力的大小,做出合理估計,粘合力差、易滑動的盡量不選用。這項效能很多電纜並不好,應慎重選擇。

配電櫃電流聲過大是因為什麼,電冰箱的電流聲大的原因是什麼?

原因及解決方法 1 用電器功率太大,就是所謂的超載。解決方法 減少用電器功率。2 線路出了問題。也就是說,線路中可能出現了虛接現象,至使線路中電流增大。解決方法 重新調整線路。3 閘損壞。就是說,閘在常期的使用過程中,觸點發生氧化,出現了接觸不良。解決方法 維修更換閘。是什麼配電箱?一般有電流聲是某...

如何計算無功補償配電櫃中電容的的容量 電流

計算容量顯然是誤算,應該 裝置容量x需要係數 1175 0.8 940kw,其視在功率 940 0.95 989.5kva,故選用1000kva的變壓器。功率因數0.95是補償之後,在這裡恐怕是按變壓器容量估算的,一般按20 30 選取,故選用300kvar的無功補償。如果要詳細計算無功補償需要根據...

計算無功補償配電櫃中電容容量和電流的方法有哪些

淘汰 計算容量顯然是誤算,應該 裝置容量x需要係數 1175 0.8 940kw,其視在功率 940 0.95 989.5kva,故選用1000kva的變壓器。功率因數0.95是補償之後,在這裡恐怕是按變壓器容量估算的,一般按20 30 選取,故選用300kvar的無功補償。如果要詳細計算無功補償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