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馬純銀郵票如何辨真假,奔馬郵票如何辯真假有個人印刷品

時間 2022-08-03 16: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只能叫「奔馬郵票銀質仿製工藝品」,,根本就不屬於郵票範疇,真正的集郵者就不收藏這類藏品,所以這東西就沒有假貨,即沒有人去造假,原因就是它的市場面極窄,很少有人願意花大價錢去買下收藏的。

奔馬郵票如何辯真假有個人印刷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郵票是用專業郵票紙,影寫版印製,贗品多是現在的普通銅板紙,膠版印製!真品細膩,在放大鏡下,看文字和面值,邊緣呈現鋸齒狀。贗品在放大鏡下文字的邊緣是平滑狀!

贗品是用真品翻版印製的,印製較為粗糙!真品齒孔圓度規整。齒孔整齊,在一條線上!

贗品齒孔不規整!

如何辨別2023年t28奔馬郵票的真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票實際來講假的非常少,主要存在以次充好的現象,像是邊角缺齒,背膠二膠,翻舊重新上色。所以不知道你是屬於那種?我qq38183864,歡迎來交流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假的,所以無法幫到你

想賣奔馬純銀郵票有沒有人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以後千萬不要買這些東西了,這些都是騙錢的啊,想出手很難很難的,而且連你購入價的五分之一都到不了。看看哪個朋友有**,掛**賣一下吧。收藏市場上給的直接是白菜價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出手!白菜價也不好出手的。所謂的「白菜價」就是與你按發行價相比,只能是白菜價了。

奔馬郵票純銀珍藏版現在多少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一套,是在平安銀行買的,三千多銀行也在騙人。現在有人要把它岀手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套想買本錢還要不回來

平安推薦買的奔馬純銀郵票2980元,為什麼是上海志行合力網路技術****寄過來,而純銀郵票的檢驗證

9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你去收藏市場根本沒人要,幾百塊都沒人要,想退隨時打銀行**,一年兩年的都可以退

10樓:常來看看

志行合力這類應該是銀行合作的商戶,就像銀行網上**的產品,都會註明相應**商。

證書是廣州的,可能是不同送檢的結果.目前金銀國家權威的檢測中心,大部分在廣州,南京等.

11樓:紅金龍

感覺你受騙了,能退就退了,不能退只當花錢買教訓

12樓:融信恆德

工藝品,都是做買賣,擺著玩可以,沒有收藏價值

13樓:紅領巾兩隻山羊

假的,只是借銀行的名義忽悠別人賣東西而已,曾經在那裡做過乙個多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志行合力網路技術****有強賣欺詐的行為!!

奔馬郵票純銀珍藏版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是馬年,如果送禮的話寓意還是可以的,主要看自己喜歡不喜歡了,銀質品要看是不是真的,看有沒有收藏證書,外面假貨比較多!

16樓:最愛蛋旦

這款產品是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郵票印製局特別在《奔馬》郵票發行已35周年之際,匯集眾多大師,權威監製發行,藝術價值也相當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的收藏市場的現狀,成不了「珍藏版」,只會是收藏品中的垃圾。

18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總體上還不錯,以奔馬為藝術藍本,今年又是馬年,此類是工藝銀,**會略高些,京東售價是3680

19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在銀行買了一套,2980元,

20樓:geshasha歲月

這套銀磚還可以,目前市面有銷售。但要去正規的專業機構購買。要有發票,收藏證書才可以,發行單位很重要!

作為馬年的送親訪友送給客戶也不錯,比菸酒好,菸酒太俗了!我杭州的乙個客戶送了我一套,挺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東西沒有任何收藏價值。建議以後千萬不要再買。

珍藏版奔馬純銀郵票賣掉值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賣出去的!因這東西只是郵票的仿製品,已經不屬於郵票範疇。而發行者假借珍貴郵票的名義,以高得離譜的**忽悠誆騙對郵票不懂的人群,不少人上當受騙了,這所謂的「銀郵票」連奔馬的真的紙郵票的1/3**都比不上的!

中國郵政2013有沒有真正發行 奔馬純銀120g的郵票?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是不會發行銀製郵票的。你購買的是銀製仿郵票製品,收藏價值不大。

24樓:飛龍金甲

這個沒有收藏價值,誰都可以做。是工藝品,

熊貓郵票純銀珍藏版有多少,熊貓郵票純銀珍藏版共165克價值多少

這種東西就不是郵票類,是郵票的仿製品,集郵界的集郵者是不會收藏著東西的,都是一些對郵票一知半解的人群被發行者忽悠後買回的。這東西再往郵票市場出現,能有發行價的一半就是幸運的了。這是工藝品,目前收藏者不多,所以不值得收藏。目前全套數的只有6枚 熊貓郵票純銀珍藏版共165克價值多少 工藝品,不是郵票。沒...

紫檀木手鍊如何辨真假

一冉瀅文 真正的印度小葉紫檀,新的時候顏色通常紫紅色,經上手之後,顏色才逐漸變深。即用小刀輕輕刮一刮小葉紫檀珠子,聞一聞珠子的氣味。通常小葉紫檀會散發淡淡的微香,如果珠子香味過濃,或者毫無香氣,就應該慎重了。可以在新製作不久的紫檀上貼不透明膠布一塊,一周後將膠布撕掉,被膠布遮蓋的位置會與周邊顏色明顯...

蜂蜜如何辨別真假,怎樣辨別蜂蜜的真假,如何辨別真假蜂蜜

王桂真營養師 蜂蜜,在很多人的眼中是養生佳品。購買蜂蜜的時候,如何辨別真假? 蜂蜜的造假手法很多,辨別方法也不相同,大體上簡單的辨別方法有以下幾種1 摻水2 摻糖水或加其他糖製品如高果糖漿,麥芽糖漿,果脯糖漿,葡萄糖漿3 摻澱粉4 摻香精 5 摻澱粉酶 1 摻水 用一根筷子垂直地插入蜂蜜中,提起來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