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鋼琴高階版惡意扣費怎麼解決求

時間 2022-08-03 08: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垃圾軟體,每週扣我58,已經900多塊錢了,今天才發現,關掉了訂閱,然後打客服要求退款,客服一頓操作後說退款審核沒通過,退不了

2樓:愛我皓和軒

這個問題你是怎麼處理的,我也和你情況一樣,就在剛剛又扣了我78元,每天禮拜扣78元.時間都是凌晨4點36分。

3樓:冰冰冰雪聰明絕

我被扣了幾百塊了,剛開始是扣幾塊,再到十幾塊,再到幾時塊,都是自動扣費的,可以報警嘛

4樓:本八敖

親,你的錢被順利退回了嗎?我也遇到了同樣的事情,被惡意扣費了1000多元!打了你說的**,說是會在乙個月內退回!

5樓:

我被扣了一千四隻退400,想起訴蘋果商店。想問問大家都是怎麼解決的呀?還有其他辦法嗎?

6樓:夢婷

我也被扣三個月,每週68元,試用過一下,不知道是這麼收費的,怎麼退,生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款的 ios訂閱服務 不會我幫你。

怎麼投訴蘋果** 鋼琴高階版軟體自動扣費事件

8樓:匿名使用者

打蘋果售後**投訴。

9樓:需思存

對的!我的也是半夜就扣我68元已經好幾個月了

10樓:

找售後服務,網上投訴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平果手機客服打**。

12樓:善良的李龍傑

打個**給蘋果客服吧,如果證據確鑿也可以去工商局問問

13樓:

higihogohihicvibjgkgovivu

蘋果鋼琴惡意扣費怎麼辦?

14樓:尹爵

1全部這是蘋果的習慣,也是他們的套路,蘋果就是利用這種嗯,惡意的扣費的這種行為來賺取高額利潤,同時把手機還賣的那麼貴啊說,表面上是品牌效應,其實案例裡就是自己給自己定了乙個價位,誰都不能碾壓,如果說華為真的有一天能夠超越蘋果,那將是中國的崛起,中國也可以收穫別人的費用,但是我想任正非不會同意這種情況呢,嗯,這種惡意扣費可以通過蘋果官網進行投訴,啊,可以減少你的費用或者返還你的費用,你可以取消你這一項服務。

蘋果亂扣費!我該怎麼辦 100

15樓:彤凌波

關掉方法:

找到iphone的「設定」程式,然後點選進去找到「通用」這個選項點選進去

找到「訪問限制」這個選項,點選進去(預設是處於關閉狀態),然後點選「啟用訪問限制」,這時候我們可以看到系統要求您輸入四位數的密碼,輸入四位您常用的密碼。

16樓:陽光的逆轉錄酶

標籤中有王者榮耀,你可曾遊戲內買過什麼東西?有一種情況是當蘋果商店信用額度不足時仍然可以消費,過一段時間後自動從銀行卡扣費。你是不是下了什麼惡意軟體?

問題資訊太少,建議聯絡蘋果客服問出到底是花在哪了。

從消費金額看不像是正常的軟體**或內購**,金額49還像,但是31與47比較奇怪。還是建議聯絡蘋果客服問清楚交易細節,銀行與營業廳不直接參與你的交易的,問不出來東西。

17樓:

我都是21:53分無端端給蘋果扣了錢

18樓:大黃

12331消費者投訴**。

我在iphone的一款鋼琴app好像訂閱了乙個自動續費的專案,我怎麼關閉這個訂閱

19樓:

我一下被扣了388 ,剛打**給蘋果的客服,弄了半天告訴我退款申請被系統拒絕。mmp

最新進展,後來又打了一次**,先把訂閱取消了,然後再讓客服操作退款,給退了。

20樓:lo時光

現在還在扣錢嗎?同問~

我蘋果手機**了個鋼琴軟體當時說是免費的,過了幾天扣了我598元我應該怎麼辦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官網去找蘋果客服,申請退款;不過我不太相信:你啥都沒做,軟體就自動扣你錢了?

蘋果app魔術鋼琴那個自動續訂,已經取消續訂了,可他仍舊在賬戶裡扣錢,這個要怎麼辦呢,急死了!

22樓:懷念

當你訂閱後,他會給你的郵箱傳送郵件。點開郵件,進去後,下方有乙個藍色的鏈結。前往itunes 。點選進入。然後你就知道怎麼取消了。希望會幫助到你。

23樓:她的小梨渦

我也是這樣啊 怎麼辦

蘋果手機惡意扣費,無法無天

24樓:山澗清風

蘋果手機誤操作或者誤扣費可以申請退款,一般都會退的,我以前也曾遇到過。是否你的賬戶洩漏了?查詢一下看看,如果洩漏了趕緊更換密碼。

避免繼續遭受損失。再就是平常解除銀行卡等帳號與id的繫結,什麼時候使用時再繫結,只是麻煩些,但是安全。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賬號只是你自己用,還是分享給別人用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小孩誤操作,不到乙個小時也扣了我兩千多,客戶也是說申請退款被拒,沒有原因,真不知道這種公司的軟體也能允許上線。

鋼琴一共有幾級,鋼琴最高階是幾級

經典笑話 鋼琴考級共分為十級,這種也是通過相關機構每年組織的正式考試考核的,通過者可以獲得相應級別的考級證書。業餘的滿級10級,那麼這個時候也是隻是鋼琴中的初學者,相當於演奏0級。11級是演奏1級.專業一班不考級,他們看的是 學士,碩士等等。而考級報名一般也是一年兩次,分別是在寒暑假期間,在各省地區...

鋼琴的衍生版是什么意思,鋼琴的衍生版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說的是曲譜。衍生版大多指由鋼琴曲改編的樂曲。如果你說是樂器。衍生版大多指電子琴,電鋼琴等類鋼琴樂器。同樣可以彈奏傳統鋼琴的曲目,目前市場上的數碼鋼琴從三千左右開始,卻仍然不能夠下決心購買鋼琴的最重要的原因,這對於初學者 半夜裡想抒發一下感情的 愛好者 靈感突然爆發的專業人士來說不用再擔心打擾他...

人的浪漫鋼琴版的簡譜,乙個人的浪漫鋼琴版的簡譜

歌詞 愛,盛開飄雨的那條街,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就在一瞬間,是怎樣的錯覺,雨再大,也不會熄滅 愛,輕撫著飄下的落葉,記憶中,還停在你的肩 關於愛情我,有太多不了解,該怎樣,去告別 乙個人,浪漫的季節,要怎麼跨越,我怎麼讓心,慢慢冷卻 就快要分不清是雨,是晴的分界,只剩我,混著淚光妥協 愛,輕撫著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