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命盤求解說

時間 2022-08-03 08:30:07

1樓:業巨集峻

命主(丁卯)為望月之兔,一生手足不停,身心不閒,衣祿可以,可算富貴,女命好靜,一生有福之命。

丁年生人太陰值星施號令,太陰性柔,有著強烈洞悉能力;天同執行官,被動慵懶,執行力差,但太陰的敏銳及學習星天機的機智,總能偏辟入理,觀察細微,事半功倍;巨門離不開口舌是非,天同行為能力低,只能以口舌強化了,化忌的巨門,深思之後的口舌,往往傷人,反引來不是正面評價,也同時引來了或多或少的煩惱。

經濟財富:

★七殺星臨財帛宮,入廟會照化祿、化權、化科、祿存者,主財祿豐足,財源極厚,能得意外財富。

☆財帛宮化祿入福德宮-賺了錢,自己有福享受。

☆財帛宮化權入命宮-靠自己,對財的慾望大,有錢想再增加。

☆財帛宮化科入遷移宮-在外求財平順、貴人現。

☆財帛宮化忌入疾厄宮-賺錢勞碌屬靠體力勞動者。

事業地位:

★貪狼星臨事業宮,主人於交際應酬中成事業,如外交方面,營業方面,或創立娛樂方面等事業。

☆官祿宮化祿入疾厄宮-工作較輕鬆、愉快。

☆官祿宮化權入夫妻宮-事業因配偶之助賺錢,經營權在配偶手中。

☆官祿宮化科入夫妻宮-事業平穩,配偶希望不要因事業太勞累。

☆官祿宮化忌入遷移宮-在外工作常變動或不順。

婚姻擇偶:

★紫微星臨妻宮,主妻子性情高傲,有丈夫氣概,必須遲婚,但能偕老。

☆夫妻宮化祿入奴僕宮-配偶對自己的兄弟朋友態度好,會照顧兄友。

☆夫妻宮化權入子女宮-喜管子女及自己的兄弟,對田宅慾望高。

☆夫妻宮化科入遷移宮-配偶為貴人幫手,使在外較平順。

☆夫妻宮化忌入福德宮-配偶事業不順或為家庭主婦。

體質健康:

★太陽星臨疾病宮,主人血壓高、頭眩、雙目昏花,或目中有紅筋,肝陽上公升、頭痛、大腸乾燥、痔瘡便血、心火極重。

★天梁星臨疾病宮,雖有病災,亦多轉危為安。主腸胃不調,消化不良等症。

☆疾厄宮化祿入命宮-有人緣、樂觀、身體佳。

☆疾厄宮化權入奴僕宮-與朋友緣佳,想交更多的朋友。

☆疾厄宮化科入田宅宮-在家平順,錢財量入為出。

☆疾厄宮化忌入官祿宮-工作不順,勞心勞力,同事相處不融洽。

祖業房產:

★太陰星在田宅宮,太陰入廟會吉星,可置產業、農場,以樹木、花果為利。

父母家人:

子女後代:

★天機星在子女宮,入廟二人,聰明機巧,庶生則三胎以上。

人際交往:

★武曲星在遷移宮,武曲會貪狼,海外作客,他邦得祿。

★天相星臨遷移宮,有化祿、化權、化科及祿存、左輔、右弼、天魁、天鉞等星會照者,主在外有貴人提攜,有特殊機遇,得一般人之擁護,地位既高,且能大發,並主得異邦人仕之推崇。

☆遷移宮化祿入疾厄宮-在外如意,身心愉快、人緣佳。

☆遷移宮化權入夫妻宮-在外得意,配偶掌權,易有意見。

☆遷移宮化科入夫妻宮-在外事業平順,使配偶無後顧之憂。

☆遷移宮自化忌-出外不順,常有糾紛,人緣欠佳,個性較古怪。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受不了某些人!

水平不夠,不能原創就算了,還用某些免費軟體和**算出來的結果放上網!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那樣低準確率的結果放上網,會誤導多少人?

紫薇命盤求解

不知紫薇 這是機月同樑作吏人的一個變格。夫妻宮太差了。石中隱玉 格一定要得三方四正科權祿會才是正格,唯獨丁年生人的祿存也算正格只是羊陀夾忌容易招嫉妒至破敗 沐幽怡 此命盤很明顯不是石中隱玉格。下面是關於巨門在子午的說明 巨門在子午入命 天機 紫微 破軍巳 午 未 申 太陽 天府 辰 酉 武曲七殺 太...

這個紫薇命盤怎麼解,紫薇命盤如何解?

經濟財富 天機星臨財帛宮,主財來財去。財帛宮自化祿 自己賺錢 自己花 錢來得容易 花得輕鬆。財帛宮化權入遷移宮 在外活動力強,賺錢機會多。財帛宮化科入子女宮 合夥事業平順,賺錢多少算多少 不計較。財帛宮化忌入福德宮 不管賺錢與否,均要享受,是非較多。事業地位 天同星在事業宮,宜白手創業,或由小發大。...

紫薇命盤,求大師解盤,紫薇命盤,求大師解盤

己 丁 庚 丙 巳 卯 午 戌 正財格。卯月庚金,取金為用神,土為喜神。金土 正氣官星在月中,為人慷慨又聰明。生來財高見識廣,處事總有威望名。支為正財官星旺,財官相生顯赫名。日主正官性聰明,古稱天上文曲星,一舉成名框天下,世上能有幾人丁。正官若逢天乙貴,眾有欽佩有高名。日坐正官 日弱官旺膽子小,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