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的空姐必備的條件

時間 2022-08-03 08:25:05

1樓:繽紛鬼世界

考空姐最基本的要求。

1.女性,未婚,通過全國普通高考錄取、國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歷教育大學專科(含)以上學歷。

2.年齡、學歷及英語要求:

(1)大專:18 - 24周歲

(2)本科及以上:18 - 25周歲

(3)具備一定英語能力,托福成績應達到300分(含)以上(活動筆試提供託業考試測評)。

3.身體條件:

(1)身高:165-175 厘公尺;

(2)裸視力:不低於 0.1 ,無斜眼、無色盲;如裸視力不足0.

5,須配備框架眼鏡矯正,矯正視力達到0.8以上,應聘時須攜帶框架眼鏡;如視力經過手術矯正,還需攜帶手術病歷(並非診斷證明)。注意:

此處視力標準均為《 c 字表》測量標準)

(3)體重標準:(身高的厘公尺數 -110 )正負 10% ;

(4)五官端正、身體勻稱、膚色健康;

(5)無口吃,無暈車、暈船史;

(6)無慢性病史、無精神病家族史、遺傳病史、癲癇病史;

(7)無明顯的「 o 」型和「 x 」型腿;

(8)無久治不癒的**病,如:頭癬、濕疹、牛皮癬、慢性蕁麻疹等;

(9)無骨與關節疾病或畸形;

(10)無腎炎、血尿、蛋白尿;

(11)無肝炎或肝脾腫大,hbsag 陰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美貌,智慧型,修養,學歷,年輕。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統一要求,各航招聘標準和渠道也不同的。建議你直接登陸各航空公司**人才招聘欄,一般有詳細內容。

南航招聘空姐的條件

回答您好,一 身體要求 1 容貌較好 五官端正 身體健康 2 身高要求各家公司的標準不同,通常都要求為160厘公尺以上,而大多數航空公司都將下限定為165厘公尺,上限定為172厘公尺,南航 空姐新人秀 的標準為165 175厘公尺。選手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條件,選擇不同的航空公司報考。按照業內不成文...

海航空姐招聘條件,海航空姐招聘條件是怎樣的

1.體檢內容有 身高162 172,體重,視力c字表1.0 聽力5公尺,口腔,做轉椅,血檢尿檢,有無遺傳病史,等.2.如果體檢通過,接下來就是政治審查了,公司會來查應聘者直系親屬有無犯罪史,應聘者主要親屬的在職或在校情況表現,有無精神病史.3.政治審查過了以後,就等待培訓,培訓是航空公司的定點培訓的...

當空姐有什麼要求?當空姐的要求有哪些條件

1 全國範圍內應往屆初中,高中 職高 中專畢業及同等學歷者,文理兼收。2 年齡要求15 22周歲。3 容貌較好 五官端正 身體健康 4 初中 女身高 160 172cm 男身高 170 184cm,身材勻稱 性格較好,品德優良,遵紀守法 高中 女身高 162 172cm 男身高 173 184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