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機自動開啟E盤的資料夾後我才能開啟網路連線

時間 2022-08-02 17: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是自動啟動的迅雷,你在啟動項裡關掉它看看

2樓:流動的風

在「我的電腦」---附件---啟動 裡看看有沒有e盤新建資料夾,如果有就刪掉

3樓:被丟掉的布娃娃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然後轉到啟動專案,看看裡面有沒有這個程式,如果有就取消選擇重啟如果msonfig裡面沒有的話,可以著樣看看.(假設自動開啟" f:

\download") 1,「系統配置使用程式」中開啟「autoexec.bat」標籤頁,檢查其中有無「f:\download」項,如果有,請把該項前面小筐內的「√」去掉 2,選擇「svstem」標籤頁,開啟節標題「boot」,檢查第一行「shell」中有無「f:

\download」,如果有,進入編輯狀態將它刪除。 3,選擇「win.ini」標籤頁,開啟節標題「windows」檢查設定行「load=」和run=」中有無「f:

\download」,如果有,進入編輯狀態將它刪 4,有沒有安裝windows優化大師並選擇了「啟動系統為桌面和explorer建立獨立的程序」項?有的話取消。 5,查一下c盤根目錄下有沒有autoexec.

bat的批處理檔案,若的話刪掉。 另外要注意查一下毒。 6,還不行就看看登錄檔的run鍵

為什麼我的電腦E盤總有qycache資料夾刪除後又再

聊天開始的故事 原因有 1,磁碟錯誤,資料夾中有比較多的子目錄或檔案而導致無法刪除。2,由於反病毒軟體在查毒時也會導致執行刪除時提示檔案正在使用,這時可試著停止或關閉它再刪。3,office wps的非法關閉也會造成檔案無法刪除或改名。重新執行該程式,然後正常關閉,再刪除檔案。4,如果是window...

我的電腦為什麼開機是自動開啟我的

很多朋友用msconfig檢視自啟動項,而且在登錄檔中的run,runonce,load等鍵值根本找不到有什麼異常的項,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問題的所在。本人找了很久,終於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

我開啟我的D盤E盤,雙擊後是開啟方式的對話方塊

這是一種病毒 這種病毒在每個驅動器下都有乙個卷標autorun.inf檔案,只要你雙擊驅動器,就會啟用病毒,我們需要手工來刪除autorun.inf這個檔案,在 命令提示符 下輸入 attrib autorun.inf s h r 去掉它的 系統 唯讀 隱藏 屬性,這樣輸入 del auto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