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通古詩的進

時間 2022-08-23 00:35:07

1樓:依凌遲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孔子)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

◇天可補,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復追。(曾國藩)

◇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構成生命的材料。(富蘭克林)

◇荒廢時間等於荒廢生命。(川端康成)

◇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莎士比亞)

◇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郭沫若)

◇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魯迅)

◇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華羅庚)

◇在所有的批評家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別林斯基)

◇要找出時間來考慮一下,一天中做了什麼,是正號還是負號。(季公尺特洛夫)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高爾基)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陶淵明)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墜。百年明日能幾何,請君聽我明日歌。(文嘉《明日歌》)

◇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為,此事何時了!人生百年幾今日,今日不為真可惜!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為君聊賦今日詩,努力請從今日始。(文嘉《今日詩》)

今日歌文嘉(我國明代畫家)

今日復今日,

今日何其少!

人生百年幾今日,

今日不為真可惜!

若言姑待明朝至,

明朝又有明朝事。

為君聊賦《今日詩》,

努力請從今日始。

明日歌錢鶴灘(我國清朝學者)

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

我生待明日,

萬事成蹉跎。

世人若被明日累,

春去秋來老將至。

朝看水東流,

暮看日西墜。

百年明日能幾何?

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華羅庚)

在所有的批評家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別林斯基)

要找出時間來考慮一下,一天中做了什麼,是正號還是負號。(季公尺特洛夫)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高爾基)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陶淵明)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孔子)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

天可補,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復追。(曾國藩)

2樓: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唐 《金縷衣》)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3樓:小鴕鳥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4樓:佛寶無價

未覺池塘春草夢,階前梧葉已秋聲。 很小資

精通古詩的高手請進,精通古詩的高手請進! 15

商山早行 是唐代著名的羈旅行役詩之一,為詩人離開長安時所作 其中,雞聲茅店月,人跡板橋霜 已成為眾口傳誦的名句。早 字是這首詩所描寫的中心,詩中的一切動作 場景 情緒都圍繞著它而發出,為鏡頭焦點之所在。首聯 晨起動徵鐸 客行悲故鄉 敘述了詩人啟程的時間和心情。詩人已經起床而後驛站催人登程的鈴聲才響,...

精通動漫的進

屍者甦生 http www.zhuoku.com wall jie 20061207 guiqi2 004.jpg http img9.zol.com.cn pic ori 11 114221.jpg http www.zhuoku.com wall jie 20070409 heijiao 011...

短跑的問題,精通的進

跑一百公尺就是要擺幅大,還有每一步扎的穩不能夠腳軟,還有就是氣跑要好!我是一級運動員。100公尺10.9 200公尺25.97 首先要大步幅 這點極其重要,沒有小步子的人可以跑的很快 運動員有一項訓練就是柔韌訓練 為了就是增強柔韌加大兩腿夾角 增加步幅 如果你可以保持較高頻率和大步幅那速度一點會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