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的表單製作怎麼老是提示我說缺少變數

時間 2022-08-20 20: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2n?應該是2*n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計表單時,要用到全域性變數與私有變數、區域性變數 。而全域性變數不會隨表單的關閉而釋放 如在表單1中定義全域性變數 public s

s=0在表單1中其中方法中改變變數s的值。s=20在建表單2 呼叫變數 thisform.text1.value=s文字框1中的數值會變成20,這樣完成了表單之間資料的傳遞。

我們在做程式過程中,經常會用到儲存登陸表單的使用者名稱,然後顯示在主介面的工作列上,就用到了全域性變數。

3樓:卻彤雲

a=((-1)^(n-1))/((2*n-1)^3)

這裡2n換成2*n,然後最外面的括號可以不要。

4樓:

a=(((-1)^(n-1))/((2*n-1)^3)) 錯誤在於2n ,中間加*

5樓:起航教育學校

看整個程式沒有任何語法錯我。

如果說缺少變數,一定是某些變數沒有定義,主要看有沒有寫錯變數名和標點符號。

a=(((-1)^(n-1))/((2n-1)^3))這句話一定要注意括號的巢狀,括號一定成對,而且一定要英文半形狀態下輸入的。

電腦出現這樣的問題,老是提示說集線器埠上的電湧

一 集線器上的電湧。這是usb供電不足造成的,開啟系統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 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在下面所列的前幾個比較長的項逐項右擊,點選屬性,在高階標籤下,檢查在最後一行 不要通知我usb錯誤 d 前的方框是否打上勾,打上勾以後就不會再彈出 集線器埠上的電湧 這個報錯資訊了,但是治標不能治本。二...

華為榮耀10老是提示我請選擇輸入法怎麼關掉

有辦法,原理是刪掉或停用華為輸入法,華為swype輸入法和android鍵盤其中兩個。步驟是,設定 應用管理 在全部應用裡找到這三個程式 點進去關掉兩個,只保留乙個 比如我保留華為輸入法那麼我找到華為swype輸入法解除安裝它,再找到android鍵盤停用它 有辦法,原理是刪掉或停用華為輸入法,華為...

男的老是說我以後誰敢娶我,乙個男的老是說我以後誰敢娶我?

少跟俺來這套 他的意思是,一是可能你真的有很多缺點,不招人喜歡,說沒有人敢娶你說的是真話,二是其實你各方面都很好,如果是這樣的話是這個男性朋友喜歡你,想娶你。按你說的你倆之間的那些事 你們倆可以結婚了 不用等明年 抗芷天 也許你們的緣分還未到吧,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你真的看他特別好可以去追他,有時候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