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台輸出電壓為220的風力發電電機請問得買多大w的發電

時間 2022-08-19 06: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和功率是兩個概念。多大的發電機都可以輸出220v

輸出電壓220得用多大w的風力發電發電機

2樓:冰釋_流星

需要多大的風力發電機只和你的負載要求的功率有關。

比如你的負載要求1000w,風專

力發電屬

和逆變的總效率是50%,那麼你的風力發電機就需要連續提供2000w的輸出功率才能供給你的負載使用。

通常風力發電機和太陽能發電機的輸出是不直接給負載供電的,通過逆變器將蓄電池電壓逆變到220v電壓。因為有陰雨天,無風天,所以需要太陽能和風力發電能將電力儲存起來,這裡面就要有個大的蓄電池,蓄電池的容量你要根據沒有發電條件下你要求你的負載工作多久,然後計算出來乙個總功率,根據這個總功率就可以換算下蓄電池的大小,以及風力發電的輸出功率。

具體計算要有限制條件,比如無風情況下負載要求工作多久,負載的功率,逆變器的效率,蓄電池的充電效率等,有了這些引數才能計算具體的發電機功率大小和蓄電池的引數。

220伏三千瓦的電機需要多大的發電機

3樓:雨憶聆聽

保守估計要10kw以上的發電機。

電機(英文:electric machinery,俗稱「馬達」)是指依據電磁感應定律實現電能轉換或傳遞的一種電磁裝置。在電路中用字母m(舊標準用d)表示。

它的主要作用是產生驅動轉矩,作為用電器或各種機械的動力源。發電機在電路中用字母g表示。它的主要作用是利用機械能轉化為電能,目前最常用的是,利用熱能、水能等推動發電機轉子來發電。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發電機 直接帶 3kw電機 你的發電機要大很多直接啟動的電流是電機額定電流是8-12倍 瞬間電流我以前遇到過乙個類似你的情況

乙個飯店 總停電,用個柴油發電機帶廚房風扇。也是3kw的直起不行,後來加了個軟起 還是不行

最後上了個變頻器

5樓:財神客站

這是220v三千瓦電機用三千瓦的發電機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保守估計要10kw以上的發電機。

某風力發電站新購一台發電機輸出電壓為220v輸出功率為220kw用總電阻為1歐姆的導線,問:如果用

7樓:巫槐

輸電線上損失的功率與實際用電負載有關,用電負載不同,電流不同,損失的功率也不同.

設用電負載電阻為 21歐姆,則:

i=u/(r+r)

=220/(21+1)

=10(安培)

損失的功率=i^2*r

=10^2*1

=100(瓦)

此時用電負載上的電壓為 21*10=210(伏特)、負載上的功率為 210*10=2.1(千瓦)

設用電負載電阻為 1歐姆,則:

i=u/(r+r)

=220/(1+1)

=110(安培)

損失的功率=i^2*r

=110^2*1

=12.1(千瓦)

此時用電負載上電壓為 110*1=110(伏特)、負載上的功率為 110*110=12.1(千瓦)

設用電負載電阻為 0 歐姆,則:

i=u/(r+r)

=220/(1+0)

=220(安培)

損失的功率=i^2*r

=220^2*1

=48.4(千瓦)

此時用電負載上的電壓為 220*0=0(伏特)、負載上的功率為 0(千瓦)

我想自己組裝一台風力發電機 發電機是300w功率,輸出電壓為56v。家用電要求220v,要乙個怎樣變壓器?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配電瓶,4只40a以上容量的再買個48v的逆變器,看用電量配功率,1000w左右使用的配1.5kw逆變器。問一下你家有沒有市 電的,有的話建議別用風電,成本算下來比市電貴多了

9樓:

購買乙個逆變器就可以了,不過好象沒有56v這個規格的,電子市場有變壓器定做的能滿足你這個要求.

想買乙個風力發電機,主要是要供電給空調(家用的掛式空調),大概需要買多大功率的啊?

10樓:相當小把戲

考慮到空調最大峰值工作狀態,不考慮輔助電加熱器功率,1匹要1000w,1.5匹要1500w。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壁掛式空調機的功率一般都在2kw以內,以1kw左右居多。

市售的風力發電機中,2kw的永磁式風力發電機一般都是輸出110-120v的直流電壓(也有36v等其他規格的),這個直流電壓是不能夠直接提供給家用空調機使用的,通常是通過充電器給蓄電池組充電,然後通過逆變器,變換成穩定的工頻交流電(我國民用是220v/50hz)。

風力發電的最大缺點是風速的不穩定,發電機的輸出電壓會有很大的波動,一般根據電池組的額定容量和額定電壓以及輸入電壓的波動範圍來配充電器。

中間加入電池組的好處是:無風和風力較小時,也能輸出足夠功率給逆變器和負載,提高輸出電壓的穩定性,提高風能的利用率。

考慮到給大負載家用空調供電,需要結合風力的穩定度和經濟性,合理選擇電池組的容量。

另外,建議選擇變頻式空調機,避免大電流啟動對逆變器的電流衝擊。

風力發電機10千w輸出220v

12樓:標準分享交流

問題不夠詳盡。

按最常見情況來考慮,你買了個1個10kw的永磁風力發電機,想要使用220v市電。

接上1組蓄電池和1個220vac輸出的離網逆變器就可以了。

蓄電池電壓、離網逆變器的輸入電壓都要和風力發電機的直流輸出電壓一致。

蓄電池容量根據自己用電時間和總功率配置,逆變器功率按照自己最大用電功率選擇,如果有電動機等裝置需要考慮3倍功率餘量。

我想買一台電腦,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

不要買品牌機,貴!按你的這個配置,品牌機要7000 8000,diy配乙個可以配一台很頂的機子了。品牌機效能一般般,搭配還醜,經常是大馬拉小車 如e8400 9500gt 品牌機不就是個售後服務好一點嗎。品牌還有個問題,機箱不准拆,這樣下去永遠是個電腦硬體菜鳥,電腦不出一點問題就不能培養出電腦高手!...

我想買一台遊戲電腦

cpu 英特爾 g3220 主機板 技嘉b85m hd3 記憶體 金士頓 4g 硬碟 500g 顯示卡 gtx650ti 便宜的那種就可以 機箱電源 夠用就行了,電源要功率大些,不然不穩定。總計 不超過2500元 要加顯示器的話再加500元足夠了 amd a10 5800k 709.00 或a10 ...

想買一台戴爾或聯想的電腦,想買一台戴爾或聯想的電腦

聯想電腦在低配置的時候價效比不如其他的品牌,所以我建議你選用戴爾的筆記本,你可以去看中關村 也可以去你們家附近的電子城,應該會有戴爾的銷售點。聯想的售後服務是很好的,不過你一般情況下只要注意保護了應該也就用不上,而且學生用筆記本也不會輕易去返廠修理,所以不要糾結這一點。我用的是聯想z470,所以我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