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的AirScale的產品在哪的?有人知道嗎

時間 2022-08-13 22:00:05

1樓:祿銀

不知道我這個答案是不是合樓主的胃口,但願能幫到你吧 其實殼牌佳度和喜力,勁霸,得力士,確能立,可耐壓等都是殼牌潤滑油的品牌,殼牌佳度是潤滑脂,可以幫助你簡化產品庫存的多用途潤滑脂,以及專為最嚴苛的極端溫度、使用壽命較長的應用而設計的專用潤滑脂(包括先進的聚脲基合成產品)和一些開式齒輪潤滑脂。能用於冶金,礦山,工程機械,電廠,普通製造業以及汽車零部件等行業。最有名的,殼牌還是為空客a380提供潤滑油呢,其中就有佳度潤滑脂。

殼牌佳度潤滑脂型別很多,適用範圍也廣。就拿殼牌佳度(gadus)系列中的明星產品,殼牌佳度(gadus) s2 v220潤滑脂來說,它是高品質多用途極壓潤滑脂,由高粘度指數礦物油和鋰皂基配置而成,含有極壓新增劑和其他精選新增劑,有極壓(ep)保護功能。在適宜溫度下,該產品的抗磨性能與超長的使用壽命可以為高速運轉的軸承提供高效的保護。

殼牌佳度潤滑脂符合各行業機構和裝置製造商規定的要求,如卡特比勒,利勃海爾,p&h採礦裝置,日立,科尼等等。也獲得了很多裝置製造商的推薦和認可,如小松礦山機械裝置,廈門廈工機械,辛辛那提機械,大連華凱工具機,瓦錫蘭,西克馬梅爾,比塞洛斯國際,西馬克梅爾等等國際和國內知名的原始裝置製造商,太多了,我就不一一枚舉了。 潤滑脂產品其實是潤滑油產品的一種,同潤滑油一樣一般使用的品種多、用量大,更對裝置的運轉影響重大。

選擇時不僅要考慮產品的**,更要考慮產品的質量和技術特性,當然還有技術服務的好壞。 如果我說的還不夠詳細的話,你不妨到殼牌的官網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點名網上面有出現過,應該是屬於永衡互聯的產品,音譯應該是艾爾智慧型藍芽電子秤,高大上科技產品!!

airscale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美 英un.氧化鐵皮

網路空氣量表;氣墊秤

airscale 藍芽配對碼

4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配對碼一般是1234或0000

5樓:浪蕩乾坤

一般預設密碼為0000或1122

大家說的海南南海觀音具體是指那,大家說的海南南海觀音具體是指那一個?

南山寺的五a級景區,108米觀音的哦 三亞的家庭旅館主要分佈在三亞灣的 蘭海花園,碧海藍天,翠海椰輝,金鳳凰小區等等 大東海的旅館主要分佈在 瑞海豪庭小區,藍海豪苑小區,大東海花園小區 等等,住家庭旅館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價效比比較高,出行方便的旅館哦,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 春節期間三亞的酒店一項都...

何小鵬說出一款特別的產品,想問問大家覺得小鵬P7有哪些特別的地方嗎

小鵬p7的最大特點,當然是續航,小鵬p7在後續超長續航和四驅效能版上採用了來自於寧德時代容量為80.9kw h的ncm811電池。其中後驅長續航以及後驅超長續航版將搭載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為390n m的電機 四驅高效能版車型則將分別在前 后橋各搭載一台電機,綜合最大功率為316kw,最大扭...

男人什麼補腎固精,大家嘗試過的產品哪個好?

我覺得嘗試的話可以盡量去買一些靠譜的保健品。不要隨便去吃什麼保健品啊,還有一些藥物,最好的辦法還是補充有營養的食物吧,多運動鍛鍊。男人什麼補腎固精效果是最好的?吃康爸爸就可以補腎固精的呀,補充各種元素,都是對男人好的,效果很好的。男人補腎固精可以吃鹿角膠粥,鹿角膠6克,粳公尺100克,將粳公尺煮成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