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v的白led燈要多少w多少v電源急

時間 2022-08-13 16:55:06

1樓:可以想象

一般乙個led燈珠最大電流不會超過1a,也就是說,配電源按照上限去配應該沒有問題,最大功率=31×3v×1a=93w。併聯的話,需要3v,31a的電源,串聯需要93v,1a的電源。

當然,如果燈珠不是大功率的,只需要把電流改一下就可以算出需要多大的電源。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燈珠是什麼型號的,一般3528的燈珠電流在18ma,乙個燈珠的功率是3v*18ma=54mw,54mw*31=1.674w,電壓的話看你怎麼排燈了,一串的話就是31*3=93v

3樓:匿名使用者

12v1a +恆流源

假如我要串聯20個3v的led燈,拿我需要多少v的電源呢,需要加電阻嗎?

4樓:只愛小雨灬

60v電壓,肯定要電阻,至於電阻多大看你燈珠電流多少

5樓:殘燭老翁

串聯電路,總電壓=3v×20=60v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知道這些led的工作電流是多少,屬意用什麼型別電源供電?

7樓:廖淑及葉飛

看你點的是什麼led,3v電源時,紅色綠色可以用10~100歐。藍色白色可以不用串也可以用1歐以下,只是能亮,因為藍白正常亮度要3v以上的電壓

這種3v的led燈珠亮度最高的是多少流明的?功率多少w?哪個引數型別?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朗柏型封裝,是流明公司專利。國內大量侵權山寨。這種封裝最大可用於3w led,白光可做到220lm左右。多數用於1w。

乙隻3v紅色led燈最高能用多少v電源

9樓:0427付強

led是電流型的元件,計算引數的時候一般更重視電流而不是電壓,因為它有電壓鉗位作用,導通後電壓微小的變化就會引起電流劇烈的變化。

3v的led燈要接4.5v電源要接多大電阻

10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的限流電阻計算公式為:(電源電壓v-led壓降v)÷限流電流a=電阻值ω。3v壓降的led燈接4.

5v,電流取5ma,限流電阻可使用300ω,可以選取與之接近的標準電阻為330ω。

11樓:永華龍飛電子

一般是200-1k這是5v電源的,都差不多

28v電源能接幾個3vled燈。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9只3v的led燈,必須是串聯,不能併聯,如果併聯,led燈要燒的。

3vled燈珠要串聯多少粒才能接到76.7v的電源上,

13樓:

76.7÷3=25----0.57

大概要串聯24個到25個(因為3伏是個大概的電壓值,串接很多個後也可能超過76.7伏),需要實際測量,並串接乙個合適的電阻進行限流。如果是額定電流的橫流電源則可以不用。

三個led燈串聯在7.v電池組上。充滿電基本是8.2-8.5v左右。兩個3v以上的白色led燈 和乙個紅色的led燈。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正常的來說就是以最大的電壓來計算的啦,正常的led燈珠的額定電流為20ma ,所以只要我們給足了20ma的電流,燈珠則能達到最高亮度。 白燈燈珠的電壓為2.9~3.

4v之間,最常見的是3.1——3.2v 紅燈燈珠的電壓為1.

9~2.4v之間,最常見的是2.0——2.

2v 所以假設 白燈燈珠為3.1v 紅燈為2.1v 那麼就是 3.

1*2+2.1=8.3v 所以 你可以直接接上三個串聯的燈珠都可以,同時你也可以再串上乙個1/4w的 (8.

5-8.3)/0.02=10 歐的電阻 當然要注意的是,你的燈珠是不是在充電過程中也在工作,所以你也要注意充電時的充電器電壓!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led燈串聯在7.v電池組上可以直接用的。不用加電阻了。

只是不要插充電器。

2黃色LED燈珠接12V電源要串多少大的電阻

黃色led工作電壓按2v,電流按10ma 串電阻約為 12 4 10 0.8 千歐 2黃色led燈珠接12v電源要串多少大的電阻,最好給我個具體型號,謝謝 普通發光二極體工作電流一般小於20ma!嘉定額定電流是10ma。那麼需呀串聯一個510歐姆的電阻就可以了!如果是300歐姆的電阻,工作電流大約是...

3W的LED額定電壓是多少,LED單個燈珠的額定電壓是多少

通常3w大功率led都是用鋁印刷版散熱的!我安裝了很多3w球泡!沒有用覆銅板的,那散不了熱!而且在led和鋁板之間要塗導熱矽脂,鋁板和散熱器之間一樣要塗矽脂。不然也要發熱。至於電壓應該是5v。你的電流大了!我記得只有200多ma 我認為從你的情況來說,供電應該是不對的。3w的led,有幾種情況,1 ...

將標有“6V 6W”的燈L1和標有“6V 3W”的燈L2串連線入電路中,不考慮燈絲電阻阻值隨溫度的變化,若閉合開關

十口月千里日 由p ui和i u i得到r u p分別求兩燈絲的電阻 r1 u p1 6v 6w 6 r2 u p2 6v 3w 12 由p ui和i u r得到i pr 求串聯電路中的實際電流 i實 p實 r1 1.5w 6 0.5a 由p ui和i u r得到p i r求l2的實際功率 p實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