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W的LED額定電壓是多少,LED單個燈珠的額定電壓是多少

時間 2021-08-14 07:13: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3w大功率led都是用鋁印刷版散熱的!我安裝了很多3w球泡!沒有用覆銅板的,那散不了熱!

而且在led和鋁板之間要塗導熱矽脂,鋁板和散熱器之間一樣要塗矽脂。不然也要發熱。至於電壓應該是5v。

你的電流大了!我記得只有200多ma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從你的情況來說,供電應該是不對的。3w的led,有幾種情況,1;3 個1 w的晶片串聯得到的,這樣的話,工作電壓應該是9v電流在300ma左右,至於是一個3w的晶片也是存在的,不過應該用的不多。3w的led散熱的確是個問題,led的電路板有的用的是鋁基板,或是加上散熱片。

3樓:匿名使用者

led沒有額定電壓這個概念,因為led是負阻器件,只有額定電流,在額定電流下的電壓就是該led的vf(正向壓降)值。3w的led對應vf一般3~3.6v之間。

在電路中,串聯的限流電阻非常重要,電阻的大小直接決定了led的電流及功率值。led的電流值:i=(總電壓-vf)/電阻。

3w的led屬於大功率器件,在應用中要保證電源的供電能力,及電阻的額定電流範圍,還有一定要做好散熱。

4樓:金向維

大功率的led確實很燙手 基本上不能用手摸

led單個燈珠的額定電壓是多少

5樓:飛鷹

led黃紅色的燈珠的最低電壓一般是1.8v-2.2v, 藍白綠色的最低電壓是2.8v-3.2v。

led可以直接發出紅、黃、藍、綠、青、橙、紫、白色的光。

最初led用作儀器儀表的指示光源,後來各種光色的led在交通訊號燈和大面積顯示屏中得到了廣泛應用,產生了很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6樓:我是一個好熙熙

4.5ⅴ,那電流最大能不會壞?

7樓:富貴園主

紅色 黃色 1.8—2.2v

蘭色 綠色 白色 3.0—3.6v

一般都是這樣加電壓的

一般為15ma—20ma 最小5ma 最大不超過30ma

8樓:摸摸小狗頭

燈珠電壓什麼樣的都有,現在市面上常見的led燈泡單顆燈珠電壓都9v以上,這是拆了幾個led實測得出的資料。具體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個人猜測是現在廠家把幾個led單元封裝在一個燈珠裡了,所以一個燈珠就相當於串聯了三四個led。

想不出這樣做的好處,難道為了節約恆流源的成本?降低工作電流?讓恆流電感銅線細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led是什麼型號的?

市面上最常用的是4.5v,也有3v的,1.5v的,6v的,更高或者更低的都有。led一般能超額承受的電壓約為20%,過高會發熱甚至燒燬。

常用的有普亮,高亮和超高亮。一般普亮的用來作指示燈,高亮和超高亮一般用來做檯燈或電筒(一般哈!!)。

一隻led工作的正常電壓最好控制在它額定電壓的11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在包裝上全部會寫明的,額定的電壓及電流都有,但是一旦工作就不一樣了哦,因為額定的指的是燈珠的基本差數,一般呢我們公司看什麼燈珠調節什麼電壓,和電流,必須針對型,往往很多會超負荷工作,對於直插的燈珠呢?電流一般可以想成18ma左右(實畫素)所以不確定,貼片的就是幾個毫安左右。電壓就單燈就要和包裝的額定電壓差不了多少。

這是本人我實戰的白平衡想法。市場上的燈珠有美國管,臺彎管,光磊,詩蘭,廣佳等,這些是上檔次的,其他的就是普通國產管!

一顆大功率3w白光的led工作電流和電壓是多少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工作電流為700ma電壓值根據廠家及批次不同一般在3,2-------4v之間。由於led不是電燈泡非常講究恆流供電及良好的散熱,一般功率越大的整合燈珠就越難伺候弄不好會嚴重影響壽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顆大功率3w白光的led工作電流:0.75~0.9a;

3w白光的led工作電壓:3~3.6v。

led 是英文 light emitting diode (發光二極體)的縮寫,它的基本結構是一塊電致發光的半導體材料晶片,用銀膠或白膠固化到支架上,然後用銀線或金線連線晶片和電路板,然後四周用環氧樹脂密封,起到保護內部芯線的作用,最後安裝外殼,所以 led 燈的抗震效能好。運用領域涉及到到,手機,檯燈,家電等日常家電和機械生產方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u=220v,因為led燈是由100個小發光二極體並聯起來的,所以i=p/u=(100*3)/220=15/11。求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p等於ui可得,額定電壓你得看燈上寫的什麼,如果是日用的燈,u等於220,你算出i就好

15樓:安惠安

要看你說的燈珠晶片是什麼牌子的,每種牌子的晶片額定載流量不同的!  普通的一般是: ver=  3.1-3.6v  i= 750-900ma

3w led一般需要的驅動電壓及電流是多少

16樓:悲傷的小牛氓

深圳copy市普朗克光電為您解答:

您是指仿流明

bai結構的大功du率嗎?或者是cree結構3535燈珠zhi?一般3w燈珠電壓是3v,電流是700ma,希望dao能幫到您!

www.planckled.com

17樓:市苗伍昂然

單顆3w的led一般需要的驅動電壓為dc3.2-3.4v,電流為dc700ma;

而3顆1w組成的led光源則需要的驅動電壓為dc3.2-3.4v,電流為dc300ma.

led5W燈珠輸入電壓多少,5W的LED燈珠電流和電壓是多少?

串連晶元 15v 16.5v 並連晶元 3.0v 3.3v 5w的led燈珠電流和電壓是多少?30 你的led是一株5w 的嗎,還是幾株的,一株的工作電壓是3,5v左右,電流1,4安,可以把電源電壓調到3,5伏,或3,4v。拓展光電就是乙個非常好的廠家,很喜歡。一般白色led燈,直流額定電壓3.6伏...

電腦的額定電壓是多少伏。電腦 一般多少v電壓

我國地區,輸入額定電壓220v。電腦電源輸出有多組,3 3v,5v,士12v等。電腦功率根據電腦型別可分為兩種 1 台式電腦一般功率在230瓦至300瓦左右 2 膝上型電腦功率在40至50瓦左右。詳情如下 1 cpu是計算機的主要耗能。一般的情況下,cpu正常工作不超過5瓦。雙核cpu的額定功率一般...

4顆3W的LED燈串聯,電源用筆記本的開關電源(12V 3A),沒接限流電阻,3A的電流是否太大?每小時的用電量

按您所述的方案,一個led的正向電壓約為3v,4個電壓約12v,可能大於供電的12v,燈會不亮,也可能略小於12v,如11.8v,燈亮,但是電流會很不穩,燈易燒壞。因為電流i 12 11.8 r,由於限流電阻r幾乎為零,所以電流可能很大,也不穩定,是不可取的。您應該用3個燈串聯,其電壓約9v,如設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