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路由器的登陸賬戶和密碼是多少啊

時間 2022-08-13 09: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 admin admin 或者 guest guest 或者 manager manager

2樓:浪子神鍵

看看路由器背面,有點預設帳號密碼印在後面,通常帳號是admin密碼admin 找說明書,上面有帳號密碼

聯通路由器預設登入賬號密碼是多少 ?

3樓:

你好,聯通公司不限制使用路由器裝置,但也不提供路由器,所以要使用的話路由器的裝置都是要自己購買。一般的登入192.168.

1.1/192.168.

0.1後, 要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都是admin就可以登入設定路由器引數的。但也有的不是的,具體可以在路由器的背面看一下。

1、輸入**:    192.168.1.12、檢視路由器找到**以及賬號密碼,一般無密碼。

3、選擇」網路「,找到」wlan配置「,選擇」ssid1安全設定「,更改」wpa預共享金鑰「。這個密碼是自己方便記憶而常用的密碼。

4、如果要修改寬頻密碼,選擇」網路——寬頻配置「,修改密碼並儲存。寬頻密碼修改後,建議重啟路由器和電腦。

4樓:精彩百曉生

一般預設的登入帳號密碼均為admin。

如果是聯通公司送的路由器,那帳號密碼要問下聯通的話務員,一般帳號也是admin,但是密碼會複雜點。

設定方法如下:

1、從貓的任意乙個lan口接網線到無線路由器wan口上,在從無線路由器的lan上,接網線到電腦上,將本地連線ip位址和dns設定自動獲取;

2、先將無線路由器通電,電腦連線上無線路由器,將lan位址ip改成192.168.2.1;避免貓網段ip與無線路由器網段位址有衝突;

3、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2.1回車,輸入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位址、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線路由器背面有註明),確定,登陸到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4、設定嚮導,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方式,下一步,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下一步,ssid框裡設定無線網路名稱,psk框裡輸入至少8位數的無線網路密碼,下一步;

5、儲存,從系統工具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完成無線路由器的安裝。

5樓:家有百畝稻田

路由器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6樓:徽月月

聯通公司是不提供路由器的 路由器的裝置都是要自己購買的 一般的登入192.168.1.

1/192.168.0.

1後 要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都是admin。但也有的不是的,可以在路由器的背面看一下。

7樓:濟南_老陳

沒有預設登陸密碼,需要你申請註冊

路由器cu的密碼一般是什麼

8樓:銘銘丶說好卟哭

超級後台http://192.168.1.1/cu.html超級賬號和密碼gdcuadmin

預設後台http://192.168.1.1/預設賬號密碼admin

9樓:育兒歡樂

初始:賬號:admin

密碼:admin

瀏覽器輸入:192.168.0.1 或 192.168.1.1希望能幫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admin admin

路由器cu_vaej初始賬號密碼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初始賬號密碼是:

方法一、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方法二、

1、路由器的位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以cu開頭的路由器登陸預設使用者名稱是多少?哪位大神說一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背面,不是admin就是guest

中興定製的聯通 cu 開頭的無線路由器 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多少啊?? 15

13樓:獨孤九劍

sdcuadmin,sd_cuadmin@37山東的路由器:注意大小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版——賬號與密碼:

cuadmin

192.168.1.1/cu.html

15樓:徐梁

user密碼使用者名稱都是

16樓:愛就是浪費

這個夏天,湖水輕柔,微風摩挲著記憶的手,浮浮沉沉的躲在微香的漩渦裡,揮動著一種難以差遣的孤懷,悽惶的的瞬間,如失散群聚的大雁,找不到一絲安暖,與明媚同居。我想自己就是如此,如此這般無聊又孤獨,深思琢想取記回憶中的片面,只是,記憶,是你與我曾真的走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破的cu的wifi密碼?

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密碼,路由器登陸密碼忘了怎麼找回密碼

無線路由器的密碼如果忘記了,那就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並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後,在設定無線密碼即可。注意 回覆出廠設定前需知道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否則一樣不能上網。個別是192.168.0.1。這些資訊有的可以從路由器背板上看到。7 然後我們再用網線連線電腦。有的是 reset ...

登陸192 168 1 1 更改路由器設定 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首先,右鍵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本地連線雙擊它 在支援中可以看見預設閘道器地址,就是路由器控制面板了。例如下圖 就可以看見 192.168.1.1 如果你的是 192.168.0.1,那麼你在瀏覽器中開啟這個地址。開啟後,會彈出一個賬戶和密碼輸入框,如果沒有被修改的話,預設都是admin 進入路由器管...

路由器登陸密碼忘了怎麼辦

按住reset按鈕7秒以上,注意此重置按鈕可能需要牙籤才能按到 1在路由器網線口一側,按住reset按鈕7秒以上,注意此重置按鈕可能需要牙籤才能按到。按下持續時間需要7秒以上,看到所有指示燈同時閃亮一下後表示重置成功!2重置成功後,用電腦重新連線你的無線路由器。這時你的路由器登陸密碼已經成為路由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