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2的各種型號之間,硬體有區別嗎

時間 2022-08-13 09:55:07

1樓:

1.n7108

這個是note2的移動定製版本,單卡單待,同樣支援聯通和移動的手機卡,但是只能用移動的3g。

2.n719

這個是中國電信定製的版本,雙模雙待,主卡槽使用電信的手機卡,副卡槽使用移動或者聯通的卡,只能用電信的3g。這個應該是電信爭奪其他運營商客戶的產物。

3.n7102

這個是聯通的定製機,雙卡雙待,主卡槽和副卡槽都可以支援聯通或者移動的手機卡,但是只有主卡槽可以使用聯通的3g。

_______以上這些機器都是只有行貨的,沒有水貨_____

4.n7100

這個型號是note2的標準版型號,單卡單待,支援聯通和移動的手機卡,但是只支援聯通的3g。這個型號是市場上最多的,行貨水貨都有,也是假行貨、山寨機和翻新機的重災區,買的時候要多留意,當然現在翻新的應該不多,主要是假行貨和山寨機。

_______以下幾款全部為水貨_____

5.t889

這個是美國t-mobile運營商定製的版本,跟n7100一樣,不過系統部能互刷,經常刷機的朋友最好別選這款

6. l900

這個是美國sprint運營商定製的版本,這個機器本身是沒有卡槽的,到國內深圳的手機商那裡加上卡槽後可以支援聯通、移動和電信,只能同時用乙個卡哦,可不是同時支援三家。不過好像所有的改卡機都有乙個問題,就是不能讀取手機卡上的聯絡人和簡訊,也不能首發彩信(至少目前是這樣)。

7. i605

這個是美國verzion運營商定製的,這個機器強大的一點是不用改動硬體,只用刷機就可以支援國內的三個運營商,也是只同時支援一家,也是不能讀取聯絡人簡訊,不能收發彩信。

8. r950

這個是美國us cellular運營商定製的,只能支援電信,目前也只有寫號使用,因為目前還沒有運營商對其改卡。

2樓:雲衫已語

你好。基本上的配置是沒有什麼區別的。也就是質量上的問題而已,一般訂製的機子質量是人稍差一些的。比如什麼移動訂製啊,聯通訂製的啊,電信訂製的這些。呵

望採納。謝謝

3樓:惜別

硬體沒有區別,7100聯通3g。7108移動3g

三星note2什麼型號,三星note2聯通版是什麼型號

note2 都是n710x galaxy note ii系列包括 n7100 中國聯通定製機 n7109 中國電信定製機,n7102 gsm wcdma 雙卡雙待,n7108 中國移動定製機。質量和效能都是一樣樣的,雙卡雙待的比單卡的厚1毫米 如果喜歡上網的話,就不要用n7108是移動定製機,上網不...

小公尺note2有哪些功能,小公尺Note2有哪些優缺點

小公尺note2作為第一部高階定位的小公尺手機,為小公尺手機的發創了新篇章。小公尺新機note 2正反面均採用3d曲面玻璃,正反面對稱式設計,後背的曲面弧度跟前面基本相當,由此帶來了極佳的握感。在效能硬體上,小公尺note 2搭載了旗艦級驍龍821處理器,ram rom方面採用4gbram 64gb...

魅族note2好用嗎,魅族魅藍note2的手機怎麼樣

魅藍note2目前就是入門級 手機 個人覺得還是別關注了。魅族魅藍note2的手機怎麼樣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價效比相對來說比較高,同等價位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