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2好用嗎,魅族魅藍note2的手機怎麼樣

時間 2022-02-07 04:00:10

1樓:答儀路和通

魅藍note2目前就是入門級 手機 ,個人覺得還是別關注了。

魅族魅藍note2的手機怎麼樣

2樓:控心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3樓:陳小志

價效比相對來說比較高,,同等價位的手機還有,紅公尺,華為4c,還有剛剛出來的360和酷派合作的奇酷。相對來說,國產就是這幾款比較可以。魅族很多同學用,感覺不錯。

電池也很耐用,不會發燙了。值得入手!希望採納

4樓:

公升級版 聽說還不錯 不過魅族4的公升級版 好像更好 比魅族5還貴呢

5樓:jones非主流

價效比是高 但是系統真心不成熟 不如買小公尺

魅藍note2這款手機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不錯,**不貴,而且很漂亮的外觀

魅族note2用起來怎麼樣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電信版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魅藍note2採用全新腰圓按鍵設計語言的mback物理home鍵,針對mback設計的全新互動,讓體驗再次公升級;單卡槽雙nano-sim卡位的機身設計,延續了一貫的簡潔風格。此外,魅藍note2主卡位還可復用相容microsd記憶體卡(tf卡)的拓展,能無拘束存放大容量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流暢度可以,手感不錯,效能平庸夠用,攝像頭不是很好,手機整體夠用,畢竟**不高

9樓:

flyme的坑誰跳誰知道~別的就不說了

10樓:逗豆佳

魅藍note的價效比高,性更好、拍照也出色,操作方便。1這是魅族的第一款單卡槽雙卡雙待手機, 主卡 4g 急速上網,副卡 2g 語音暢聊。2索尼/atl 3140mah 鋰聚合物電池,佐以雙電源管理,晶元和先進的 flyme 4,智慧型省電,持久續航。

3三星 1300 萬畫素的 cmos,成像細節豐富銳利。雙色溫閃光燈,全尺寸零延時拍照。30 張每秒的連拍模式。

4前置攝像頭為 500 萬畫素 ov5670,f/2.0 超大光圈,pure cell 降噪技術使畫面純淨自然。

怎麼樣知道魅族魅藍note2是不是公開版

11樓:魅族手機

看手機的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

a表示通用版,

c表示移動版;

u表示聯通版;

m表示移動定製版;

q表示電信版;

y表示yunos版本。

魅藍note2無法連線行動網路,魅族魅藍note2無法連線到行動網路

魅族邊家小溪 在確定插卡的情況下,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如果還是未能解決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我也遇到類似問題,表現為手機設定中可以看到時連線到了4g網,但應用無法網路連線,wifi下正常。後來發現是安全中心裡設定關閉了相...

魅族note怎樣刷機,魅族魅藍note 2 怎麼刷機

束典山凌寒 到官網下韌體包,放到手機中,開啟韌體包就可以刷機了,在刷機前最好備份資料 線刷寶軟體 刷機 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手機 root 刷機 救磚 推薦工具 線刷寶線刷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 降級 系統故障 手機黑屏 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

魅藍note2開資料上不了網,魅族魅藍note無法使用流量資料上網設定

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行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