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系統華麗的手機,什麼系統的操作介面比較好看

時間 2022-07-30 15:05:13

1樓:丸子不是糰子

魅族手機主題比較好看,系統也不錯,至於手機質量也還可以吧。

請大家給我推薦作業系統華麗的手機,什麼系統的操作介面比較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作業系統目前主要是蘋果的ios和谷歌的安卓,當然還有微軟的wp8,但後者現在畢竟市場占有率比較低。實際上目前這三個作業系統從其系統的原生介面ui來講,實在是差不多。不過就像你所說的追求介面的漂亮,那麼實際上可以選擇任何一種作業系統,然後新增外殼介面,這個需要你自己去甄別,你喜歡那種介面,用了一段時間厭煩了,再換一種。

3樓:

如果想要好看,想要手勢,搜尋一下ubuntu phone吧。

不過現在還處於完善階段,應用還不多,支援的手機有nexus4。

nexus4原生態android 4.2。買回來刷成ubuntu phone,覺得不習慣再刷回官方韌體

請大家給我推薦作業系統華麗的介面,什麼系統的操作介面比較好看

4樓:轉身

其實最好看的介面就是windows vista旗艦版的介面了,windows7的介面和vista旗艦版都很好看,只不過vista功能比windows7多,目前比較主流的還是windows7和windows8,xp就不用說了吧!你電腦配置跟得上的話建議你裝windows7或者vista,這兩個系統不僅介面好看,而且功能也卓越,試試看。

5樓:獨秀雨殤

目前windows的應該算是win7好看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 或者是8

手機大玩家說說,最好看的作業系統介面是哪個?蘋果華為三星還是小公尺?

7樓:0不想忘記

感覺蘋果不錯,簡潔大方。其實都各有特色,蘋果的適合不愛折騰的人,收拾一下就很美觀;華為的比較大氣,就是顯得有些土氣沒那麼上檔次的感覺;三星的原生安卓操作很方便,但是在外表上處處透露原生的趕腳,不是特別好看;小公尺的螢幕小的話看起來特別規矩有感覺,自由度也是最高的,就是運存占用也不低,不過勝在主題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吧,自己用的小公尺,感覺不錯

9樓:屁屁不吃泡麵

小公尺用著比較順手,也比較美觀

網上有什麼即好用,介面又比較漂亮的電腦作業系統?

10樓:彤亦巧鬱壯

朋友,你好。

我有乙個很好看也很實用的系統推薦給你,希望你喜歡這個是蘿蔔家園的)

它是乙個仿蘋果的xp系統sp2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高藍依武

你可以專個xp的系統,然後裝個vista的主題包http://58.251.

推薦這個!

你再找個漂亮的桌紙,

ok啦!

linux作業系統的介面是什麼樣的 15

12樓:巢葛菲

linux是一套免費使用和自由傳播的類unix作業系統,是乙個基於posix和unix的多使用者、多工、支援多執行緒和多cpu的作業系統。它能執行主要的unix工具軟體、應用程式和網路協議。它支援32位和64位硬體。

linux繼承了unix以網路為核心的設計思想,是乙個效能穩定的多使用者網路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介面如圖所示

2、嚴格來講,linux這個詞本身只表示linux核心,但實際上人們已經習慣了用linux來形容整個基於linux核心,並且使用gnu 工程各種工具和資料庫的作業系統。

3、linux是一款免費的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以通過網路或其他途徑免費獲得,並可以任意修改其源**。這是其他的作業系統所做不到的。來自全世界的無數程式設計師參與了linux的修改、編寫工作,程式設計師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靈感對其進行改變,這讓linux吸收了無數程式設計師的精華,不斷壯大。

13樓:

學習linux一般都是從命令列開始的,linux的偉大也是因為他執行速度快,穩定。如下是linux作業系統比較常見的幾種linux桌面版!

2、mandriva:介面豪華,操作簡單,是最適合於初學者上手的linux版本;

3、centos:redhat系列的後續最新版本,目前在世界範圍內有最主泛的使用者群;

4、macos:蘋果公司推出的作業系統,號稱最穩定的類unix作業系統;

14樓:夏日絕

1、suse:歐洲發行量第一的linux版本,介面極其華麗,相比windows xp也毫不遜色,重點推薦;

2、mandriva:介面豪華,操作簡單,是最適合於初學者上手的linux版本;

3、centos:redhat系列的後續最新版本,目前在世界範圍內有最主泛的使用者群;

4、macos:蘋果公司推出的作業系統,號稱最穩定的類unix作業系統;

15樓:天涯客

這個是我電腦上的linuxmint系統介面,linuxmint基於ubuntu,比ubuntu好用的多

16樓:

17樓:斑馬線下老漁夫

linux圖形介面的實現只是linux下的應用程式實現

圖形介面(gui)並不是linux的一部分,linux只是乙個基於命令列的作業系統,linux和xfree的關係就相當於當年的dos和windows 3.0一樣,windows 3.0不是獨立的作業系統,它只是dos的擴充,是dos下的應用程式級別(gui)的系統,不是獨立的作業系統。

同樣xfree只是linux下的乙個應用程式而已,不是系統的一部分,但是x的存在可以方便使用者使用電腦。windows 95及以後的版本就不一樣了,他們的圖形介面是作業系統的一部分,圖形介面在系統核心中就實現了,沒有了圖形介面windows就不成為windows了,但linux卻不一樣,沒有圖形介面linux還是linux,很多裝linux的web伺服器就根本不裝x伺服器。這也windows和linux的重要區別之一.

樣圖如下:

手機作業系統,平台,介面各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18樓:蔡穹介璇

手機作業系統就像電腦作業系統一樣,安卓、賽班等等,現在的比較先進手機作業系統也開始上windows了。

平台是作業系統和硬體的總和。

介面就是進入手機後看得見的內容。

19樓:徐微鄧悅

你好!手機作業系統就像電腦作業系統一樣,安卓、賽班,windows等,平台是作業系統和硬體的總和。

介面就是手機開機進入系統後看見的桌面等內容。

如有疑問,請追問。

智慧型手機的作業系統和使用者介面的概念

關於手機和作業系統的問題,關於手機作業系統問題

塞班系統針對性很強,而且消耗的系統資源相對較少,還有現在由於硬體上的現在,影響手機系統反應速度的目前來說主要還是cpu的效能。所以降低版本對手機速度並沒有實質性的提公升,而系統版本的公升級有時候是刪除了某些冗餘的東西,修正bug,是硬體與軟體更契合,這樣是會加快手機速度的,但是有時候為了提公升視覺效...

華為有沒有自己的手機作業系統,華為手機的作業系統是什麼?

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華為有自己的手機作業系統。叫做 鴻蒙系統 華為鴻蒙os系統將打通手機 電腦 平板 電視 汽車 智慧穿戴,將這些裝置 統一成一個作業系統。且該系統是面向下一代技術而設計的,能相容全部安卓應用的所有web應用。若安卓應用重新編譯,在華為鴻蒙os作業系統上,執行效能提升超過60 影...

手機作業系統哪個好,手機有哪些作業系統?

這話問的不專業.如果說,哪一款手機作業系統,以舒適度,簡易度為主.那就推薦iphone ios.以遊戲為主,推薦android.至於那一款作業系統好.這個就需要一定的作業系統的知識.目前廣泛應用的無非上述2款系統.如果做比較的話.iphone 的ios手機系統,在操作上,是非常順手的.當然這是應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