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資料驗證失敗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7-30 05: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驗證資料就是看你刻到盤裡面的資料是否正常,如果是驗證失敗,就有可能是裡面的檔案有一部分損壞。或者你可以重新下個nero的穩定版,再測試下,如果懷疑光碟機損壞,就用nero的軟體測試下光碟機不就ok了,你也可以用nero的軟體測試你買的光碟是否質量完好。

2樓:

可能之前你裝過盜版的nero,完全解除安裝一下再用燒錄機附帶的盤安裝一下試試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

我也有這種情況.所有方法都實驗過了。還是不行...

後來乾脆克好盤用cdcheck驗證下.或者md5驗證.

我是重新裝了也沒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種情況,我把驗證失敗的盤製作成映象後md5校驗通過!

我的是正版,燒錄機代的oem版6.5。

我給兩個同學裝過,難道被nero懲罰了?!

不校驗就是了,反正我的每次都燒錄成功。

5樓:

首先,請不要驗證資料。剛剛花五六分鐘高速運轉的盤,還要接受二次傷害,何苦。對燒錄機和光碟都不好。

其次,燒錄速度請選擇16x或更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電腦也有時出現這樣的問題,所以我找了一個電腦醫生,幫我修理,他看了一會說是電腦程式不支援我的光碟機,重新裝了一便電腦就over了

還有可能是你要燒錄的檔案,nero並不支援~~~

7樓:慈寄南

光碟的質量可能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於你的nero升級原因

微信申訴驗證 好友驗證為什麼失敗?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必須要滿足以下條件。1.申訴資料不足 在無法證明身份的情況下是無法通過帳號申訴的 微信密碼申訴,至少兩位好友驗證,只成功了乙個,其他全部失敗,現在都申訴三次了,每次都是石沉大海,騰訊沒有做任何處理的,說的是24小時內通知申訴結果,但是沒有收到任何通知,怎麼辦才好?申訴資料不足 ...

三星會員註冊身份證驗證總是失敗,為什麼我的三星賬戶註冊身份證驗證總是失敗?

一字馬小姐姐 看下身份證有沒有輸錯,如果沒有就試著用護照或者其他的證件試一下,總有能成功的。 用電腦開啟網頁註冊試試! 在翠平湖烤牛舌的白鵑梅 法律問題 別人欠我錢,到法院起訴。我勝訴後申請強制執行,但是到現在一年了還是沒有訊息該怎麼辦?高律師 找負責案件的執行法官瞭解情況。魏律師 具體要看是什麼樣...

為什麼失敗的總是是我作文,為什麼失敗的總是我呢?

為什麼我總失敗 為什麼我總失敗啊!我很難過,很驚訝!這時想想我考試前還信心滿滿的,覺得我一定會考得很好,數學一定一百分,語文我不下前五名。可當我看到試卷的分數時我就愣住了,傻眼了。考試時我常常會緊張,一緊張我就會做錯,我想我這次的數學沒考一百可能也是緊張的情緒造成的,但另乙個原因是 我想問題想得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