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梁吉祥語,上梁吉祥語

時間 2022-07-30 05:40:06

1樓:仁者當壽

上梁大吉

良辰吉日

大吉大利

旭日懸頂 紫薇繞梁

豎千年柱 架萬代梁

大豎擎天柱 高架萬代梁

平安福地紫薇耀玉柱 吉慶人家春風拂金樑

星耀紫薇光輝映畫棟 日佔黃道喜慶架雕樑

2樓:

上梁紫氣東來祥雲繞,

鋪瓦喜鵲登枝乳燕來。

3樓:

梁起戶聚瑞

瓦鋪門納祥

龍騰日有吉

鳳舞雲呈祥

吉星照佳地

紫氣拂新梁

夯基符地利

上梁合天時

吉日甚吉 大樑宜舉

良辰皆良 根基固堅

4樓:髮油賽開金華軒

太公在此,諸神退位.

農村上梁吉祥話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1、我拿糰子白如玉,魯班令我敬龍珠。東南西北我不撒,先敬主家萬年竹。親朋貴賓頭張望,財源福氣滿家降。糰子落地滾元寶,四鄰八舍都來搶。小伙搶到配鴛鴦,姑娘搶到配情郎。

2、中年搶到富貴長,老人搶到壽無疆。讀書人搶到下筆如有神,高中狀元郎。種田人搶到一粒種下地,萬擔糧歸倉。十二生肖聚一堂,主家福祿萬年長。撒了糰子撒喜糖,一本萬利錢財旺。

3、手拿主家一片綾,一丈三尺還有零,左拴三下增富貴,右拴三下點翰林。主家人財兩興旺,榮華富貴滿門庭。手端主家一杯酒,贊個天長與地久;手端主家二杯酒,榮華富貴代代有;手端主家三杯酒,子子孫孫封王侯。

手拿主家乙隻雞,生得頭高尾又低; 頭戴金冠霞佩錦,身穿五彩羽毛衣。 此雞不是非凡之雞,東家老闆祭樑之雞。

4、主家今日屋上梁,喜逢黃道降吉祥,福星高照生光彩,金玉滿堂百事昌。手拿粑粑拋向東,主家砌屋當富翁;老人撿吃得長壽,後生撿吃做英雄。

5、燕喜新居,迎得春風栽玉樹,鶯遷喬木,蔚成大業展巨集圖。吉日和風頻送喜,良辰瑞氣正昇梁。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公問梁何時上,魯班答曰近日吉。

7樓:熱心網友

農村商量吉祥話都有哪些可以直接說大吉大利!

8樓:匿名使用者

泥工造房子東家進新家怎麼說吉祥話

房子上梁說什麼吉祥話

9樓:遠巨集

1、賓客臨門庭煥采,春風人戶室生輝。

2、喜氣繞梁萬般喜,春光滿院千里春。

3、吉日和風頻送喜,良辰瑞氣正昇梁。

4、舊址拆遷離矮屋,新居入住上層樓。

5、新宅依山呈秀色,高樓向日起祥光。

6、四面高朋臨吉宅,三杯美酒表衷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noah,蓋新房上梁掛紅是,講些什麼吉利話

房子上梁說什麼吉祥話?

11樓:額哦啊加哦評價

祝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財源滾滾,健康長壽,快樂無極限,事業飛黃騰達2 小孩出生五天發錢糧說什麼吉祥話 祝你小孩健康...

上梁 民間俗信, 建房上梁的順利與否, 與建宅後的房主生活有密切的關係. 因此,上梁... 從中梁小頭往大頭, 一邊澆酒, 一邊說

吉祥辭令, 「合子」 「小 俗稱 : 小木頭圓又長...

上梁吉利話

房子上梁祝福語

上梁吉利話順口溜大全

12樓:

說牡丹來畫牡丹,白客人前開口難!

13樓:

吉日上梁主家發達萬代榮昌

14樓:莉莉如意

文王梁何日上姜太公答越今日吉

15樓:紫明

主家今日屋上梁,喜逢黃道降吉祥,福星高照生光彩,金玉滿堂百事昌

農村建房上梁說什麼好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1、壘砌基礎磐石固,鑄澆梁板鋼鐵堅。

2、賓客臨門庭煥采,春風人戶室生輝。

3,柱頂乾坤家業盛,樑擔日月福源長。

4、福隨賓客紛紛至,春伴朝陽款款來。

5、喜氣繞梁萬般喜,春光滿院千里春。

6、良辰喜豎擎天柱,吉曰長橫立地梁。

7、鸞遷喬木鶯語鬧,燕人髙樓燕聲喧。

8、文明福地,錦繡新家。

9、吉日和風頻送喜,良辰瑞氣正昇梁。

10、吉慶祥和曰,喜遷富麗堂。

11、優雅新樓邀月近,壯觀大廈伴雲髙。

12、德門吉慶喬遷樂,仁里和諧居住安。

13、玉柱堅挺千秋固,金梁耀輝百代榮。

14、吉日上梁高樓起,良辰鑄頂駿業興。

15、柱立九霄迎百福,樑壓三星納千祥。

18、舊址拆遷離矮屋,新居入住上層樓。

17、盈門喜氣全家福,滿室陽光永珍新。

18、秀水臨門白作練,遠山當戶翠為屏。

19、新宅依山呈秀色,高樓向日起祥光。

20、門戶增輝龍獻瑞,家居溢彩鳳來儀。

21、三生有幸建基業,百世其昌蒙黨恩。

22、四面高朋臨吉宅,三杯美酒表衷情。

23、依山傍水風光好,創業安基世澤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伏以,天開黃道,日積時良,東君取修造,永遠天長。今宰公元x年x月x日x時,正是主梁登位時,主梁主梁,聽我言張,生在何處,長在何方,生在崑崙山上,長在八寶玉石岩前,此樹何人得見,魯班得見,何人看守,王母娘娘看守。生樹一山,選樹三根,觀見此樹杈杈相對,細葉成雙,正好把與東君做主梁,又請張良二將,月斧一張,張良肩尺前面走,魯班肩斧後面行,行到此地把樹伐,一斧砍過鵝眉月,二斧砍過月團圓,三斧四斧就將沉香寶木來放下, 忙拿五尺量一量,頭筒裁倒制照面,二筒裁倒制進身,三筒不長又不短,看看一丈八尺八寸長,正好把與東君做主梁。

大鋸如同恩公叫,小鋸如同似風凰。又請一十八位學士,輕吹細打,迎進卓場,卓場卓場好比府堂,木馬一對,好比鴛鴦,墨斗曲尺,如同似鳳凰,斧頭一過,齊林豔豔。長創一制,耀墨華光,又請畫圖先師,中間畫起陰陽八卦,兩頭又畫雙風朝陽,陰陽八卦出天子,雙風朝陽點翰林,伏以,也不早也不遲,魯班來到此,正是上梁時。

18樓:☜小草

立柱欣逢黃道日 上梁巧遇紫微星

開頭的吉祥語,四字開頭的吉祥語

哇哎西西 1 四季平安 2 四季發財 3 四面玲瓏 4 四方來財 5 四海昇平 6 四喜臨門 7 四羊開泰 打喬治的佩奇 四字吉祥語有 1 好事連連 壽與天齊 開門大吉。2 生意興隆 百年好合 壽與天齊。3 蒸蒸日上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4 年年有魚 生意興隆 家肥屋潤。5 彩蝶翩翩 身體健康 幸福...

吉祥祝福的話,祝福語吉祥話

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天很藍,陰雲終要散。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夢很淺,萬物皆自然。淚也甜,當你心如願。我祝你,新年快樂!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身軀 但我有顆熱誠之心...

開工動土吉祥祝福語,開工動土的吉祥祝福語有哪些?

胖次象腿 新做大門牂牂新,條條縫裡嵌 早上開門金雞叫,晚上關門鳳凰聲。大吉大利 平安大吉。祝福語 祝您以後的生活充滿樂趣,順順利利,像新房子一樣煥然一新.同時希望您以後的家能夠吉祥安康合家歡樂.祈福方式 燒香拜神,開工儀式當天要燒香拜神,祭拜天地 土地等神,佑家宅平安 這裡可以選一款好的香,通過燒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