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話有哪些,四字吉祥語有那些?

時間 2021-07-24 11:01:49

1樓:青雀舳

2015新年說的吉祥話

1.恭喜發財,招財進寶!

2.新年快樂,學業有成。

3.財神到,福運旺!

4.春風得意,大展鴻圖!

5.新年好,財神到!

6.新年如意吉祥!

7.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8.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

9.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順心。

10.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巨集圖!

11.家興,國興,事事興。家圓,國圓,事事圓。

12.哥們,今年發財了吧 別忘了請客! 新年快樂。

13.新年快樂!萬事大吉!閤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14.賀新年,慶佳節,恭喜發財!新年好,萬事順,事事如意!

15.新年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

16.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17.祝您事業愛情雙豐收,一年更比一年高!

18.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9.祝大家新春快樂,恭喜發財!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天天快樂!

20.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21.讓快樂與你緊緊擁抱,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健康吉祥對你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您新年快樂!羊年旺旺!

22.新的一年送欣喜,恭喜發財送給你,吉祥如意伴隨你,信服快樂緊跟你,平安健康喜歡你,我們大家祝福你...新年快樂!

23.花開、花落、快快樂樂!白雲、藍天、幸福無邊!和風、細雨、盡如人意!運氣、福氣、全屬於你!祝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24.祝願我的朋友把新年的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再用你們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們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25.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26.春節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閤家歡樂!萬事如意!

27.福氣多多!十全十美!萬福重疊福星高照!祝你新年快樂!

28.佳節到新年到!豬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9.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有新的氣象,拂去悲痛,迎接歡樂。我祝福養育我的祖國:羊年生龍活虎,虎虎生威,科技發達!

30.竹爆平安,春節來臨,祝福親人,財源滾滾!祝福朋友,羊年亨通!祝福冤家,善良仁慈!祝願情敵,桃運連連!

31.新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32.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你,願你羊年行大運,生活節節高!

33.願祖國在羊年裡國運如虎一樣氣吞萬里。東北林業大學交通土建1班

34.過年心情就是好,不過更祝願祖國繁榮昌盛,來年多漲餞資!

35.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朋友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願你快樂一整年。

36.新的1年開始,祝好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心1意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37.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羊年猛,羊年強,羊年飛,羊年祥,羊年奔,羊年放,猴年高,雞年升,狗年旺。十二生肖少一個,羊年大發賀新年!也祝祖國母親新年快樂。

38.新的一年裡,願你脫去一身的疲憊,將精神振奮;忘卻一年的傷心,將快樂裝備;抖落一切的鬱悶,將朝氣攜身;願你沐浴在友誼的陽光下,奮勇前進。祝新年快樂!

望採納謝謝

2樓:天南地北雙飛客

就兩句:對女人就說越來越漂亮了;對男人就說又發財了。

3樓:仇恨的心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過年說的吉祥話有哪些?

4樓:聖人無名名何來

1、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2、新年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花,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芬芳攀過茉莉花!

3、無驚無險,又是一年,新年來臨,衷心祝願,銀行存款,只增不減,美好未來,努力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錢!

4、新年祝你開門紅,紅撲撲的戀頰迎來紅火火的愛情,紅彤彤的節日暖著你紅鮮鮮的心靈,紅光滿面,紅運高照。

5、我的思念伴隨著春夏秋冬,如果你的窗簾在輕輕飄動,那就是我輕聲地對你祝福的風在吹動!祝你好心情!

6、新1年,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事業興旺8達,煩惱9宵雲外,10心10意祝福你!

7、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8、盼你新一年心情日新月異,快樂如糖似蜜,朋友重情重義,愛人不離不棄,工作頻傳佳績,萬事稱心如意!

9、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兒捎上我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狗年!!

10、新的一年,心的希望,新的開始,心的收穫,新的起點,心的快樂。願幸福財富永伴你左右,新年快樂!

11、祝願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佈大中華……

12、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13、祝新年裡財源滾滾,豔福多多,妻妾成群,兒孫滿堂,羨煞韋小寶,妒壞西門慶。

14、新年又來到,向你問個好,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牆上長鈔票。

15、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簡訊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爺已盯上你。

過年說的吉祥話都有哪些?

5樓:沫小若的海角

1、新年好

,恭喜發財!

2、新年如意吉祥

3、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4、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

5、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順心。

6、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巨集圖!

7、家興,國興,事事興。家圓,國圓,事事圓。

8、新年快樂!萬事大吉!閤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6樓:手機使用者

一、新年快樂

二、恭喜發財

三、年年有餘

四、歲歲平安

五、恭賀新禧

六、財源

廣進七、財源滾滾

八、大吉大利

九、年年高升

十、吉祥如意 十

一、心想事成 十

二、閤家歡樂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魚魚得水,出入平安,吉星高照,閤家安康,生意興隆,青春常駐,大吉大利,學業進步,得償所願

7樓:匿名使用者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新年大吉連年有餘,年年有餘。

8樓:卻祺謇凡霜

1.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 2.

春滿東方

前兔似錦

3.春滿東方

動如脫兔

4.春滿東方

玉兔迎春

5.春滿東方

巨集兔大展 6.

東方玉兔賀新春

7.春滿東方

玉兔東年送只兔,全家樂悠悠。兔白兔赤烏

東門逐兔

動如脫兔

待兔守株

得兔忘蹄

東兔西烏龜毛-

關於兔年的吉祥話,2011新年兔年吉祥話,大全,兔年四字吉祥話,成語 1.

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

2.春滿東方

前“兔”似錦

3.春滿東方

動如脫兔

4.春滿東方

玉兔迎春

5.春滿東方

巨集“兔”大展

6.東方玉兔賀新春

7.春滿東方玉兔東

四字吉祥語有那些?

9樓:打喬治的佩奇

1、好事連連、壽與天齊、開門大吉。

2、生意興隆、百年好合、壽與天齊。

3、蒸蒸日上、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4、年年有魚、生意興隆、家肥屋潤。

5、彩蝶翩翩、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6、開開心心、生活幸福、學習進步。

7、工作順利、吉祥如意、事事順心。

8、球類拔萃、莊敬自強、母儀典範。

9、便民利國、欣欣向榮、醫學淵博。

10、博施濟眾、造福患者、功同良相。

11、妙手回春、仁術濟眾、名冠群倫。

12、懋績長留、榮休之喜、高第鶯遷。

13、華廈開新、堂構增輝、金玉滿堂。

14、良禽擇木、嘉惠工商、勝勝小屋。

15、誓約同心、良師益友、龍馬精神。

16、姻緣相配、誓約同心、花開富貴。

17、龍馬精神、百年好合、身體健康。

18、幸福如意、心想事成、如意吉祥、萬事勝意。

19、新春快樂、年年有餘、蒸蒸日上、身體健康。

20、出入平安、龍馬精神、春風得意、闔家安康。

21、財源廣進、恭喜新禧、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22、陶未媲美、富國利民、駿業肇興、大展鴻圖、招財進寶。

23、多財善賈、勝勝小屋、大業千秋、大展經綸、駿業日新。

24、源遠流長、嘉惠工商、萬商雲集、開張駿業、駿業巨集開。

25、同業楷模、良禽擇木、德必有鄰、喬木鶯聲、美侖美奐。

10樓:答儉晁琬

祝福語百福具臻、福壽康寧、瑞啟德門、鴻喜雲集、福至心靈、門潭贈慶、恭喜發財、五穀豐登、福齊南山、福壽雙全、福壽年高、福惠雙修、德門積慶、升祺駢福、潭祉迎祥、福祉駢蕃、五福齊全、三陽開泰、祥瑞福輳、福祿長久、潭祺迪吉、華星凝輝。

祝壽語萬壽無疆、百齡眉壽、返老還童、壽如南嶽、千歲之桃、松鶴舞鳳、美意富貴、麻姑酒滿、天保九如、期頤之壽、南山獻頌、算衍春齡、福海壽山、榮躋七秩、年登大耋、

賀喜語天倫之樂、鸞鳳和鳴、比翼齊飛、珠連璧合、芝蘭千載、洞房花燭、**之好、琴瑟永偕、紫氣東來、吉星高照、新婚燕爾、喬遷之喜

都是很吉祥的意思,望採納!!!!!!拜託了!!!!

帶福字的吉祥話有哪些?

11樓:時間航海

祝福的句子

1、祝福資訊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資訊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祝春節快樂!新年祝福語

2、祝福像雪花片片,問候像春雨綿綿,關懷像**聲聲,幸福像珍珠跌落心田,快樂像浪花四處迸濺。春節之際,願您好運永伴,幸福永駐,快樂永隨!

3、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4、祝福不論多少,心誠就好;快樂別嫌多少,開心就好;幸福只多不少,照單全收就好;出入不計遠近,平安就好;春節祝福趁早,願你萬事大吉,好上加好!

5、鐘聲觸動了回憶,煙花燦爛了心情,大紅燈籠掛滿千家萬戶,新春的呼喚在耳畔迴響,想起了遠方的你,春節就要到了,提前送上我的祝福:祝快樂、幸福!

帶福字的對聯

上聯:福光普照全家旺;

下聯:星運恆臨遍地祥。

上聯:福氣盈門吉祥院;

下聯:星光滿庭美好家。

上聯:福事在天意;

下聯:全事靠人意。

上聯:福壽安康家家樂;

下聯:年年有餘事事興。

上聯:福增四季春夏秋冬添福運;

下聯:壽聚八方東西南北賜壽長。

上聯:富如東海長流水;

下聯:壽比南山不老鬆。

上聯:金玉滿堂天倫樂;

下聯:福壽安康兒孫歡。

上聯:流水九灣增玉靨;

下聯:閒雲數朵駐福樓。

上聯:門迎百福福星照;

下聯:戶納千祥祥雲開。

上聯:人和家順百事興;

下聯:富貴平安福滿堂。

上聯:日子紅火喜迎門;

下聯:天隨人意福星照。

相關的豬年吉祥話有多少,豬年有哪些四字吉祥語或成語呢?

漠人 http hi.baidu.com qq2007qq2007 blog item fcedc95803260081810a186d.html 弦之月 關於豬的搞笑簡訊 01.那段日子,我們靜靜地走在家鄉的小路,你害羞地低著頭。鄉親們見了我們都誇你 嘿,又漂亮又幹淨!也誇我 好孩子,這麼小年紀就...

開頭的吉祥語,四字開頭的吉祥語

哇哎西西 1 四季平安 2 四季發財 3 四面玲瓏 4 四方來財 5 四海昇平 6 四喜臨門 7 四羊開泰 打喬治的佩奇 四字吉祥語有 1 好事連連 壽與天齊 開門大吉。2 生意興隆 百年好合 壽與天齊。3 蒸蒸日上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4 年年有魚 生意興隆 家肥屋潤。5 彩蝶翩翩 身體健康 幸福...

經典四字吉祥語

1 好事連連 壽與天齊 開門大吉。2 生意興隆 百年好合 壽與天齊。3 蒸蒸日上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4 年年有魚 生意興隆 家肥屋潤。5 彩蝶翩翩 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6 開開心心 生活幸福 學習進步。7 工作順利 吉祥如意 事事順心。8 球類拔萃 莊敬自強 母儀典範。9 便民利國 欣欣向榮 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