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失敗的總是是我作文,為什麼失敗的總是我呢?

時間 2022-05-05 10:00:07

1樓:武夷山大道

【為什麼我總失敗】

為什麼我總失敗啊!我很難過,很驚訝!這時想想我考試前還信心滿滿的,覺得我一定會考得很好,數學一定一百分,語文我不下前五名。可當我看到試卷的分數時我就愣住了,傻眼了。

考試時我常常會緊張,一緊張我就會做錯,我想我這次的數學沒考一百可能也是緊張的情緒造成的,但另乙個原因是:我想問題想得過於深奧,有幾題難題我仔細的想,沒做對,而有幾個同學想不出卻用幼稚的做法矇對了。還有幾題我好好看題目沒做對,而幾個女同學僅僅看那些題目的「外表,」沒深入理解就作對了我卻錯了。

「哎!」我明白了為什麼我能做對別的同學做不對的難題,而難以做對簡單題:這些原本簡單題在我看來暗藏玄機我想得過於複雜了,就想錯了;而難題我仔細的想就做對了。

我真是認真用錯了方向,讓認真成為了「多疑,」「多疑」讓我過分追逐正確,連簡單題都要深奧的想上幾百遍,最終落下個「小陰溝中翻船!」「哎!」可現在再多的嘆息也沒有用啊,考試就是考試,一考就無回頭的餘地了。

接下來我分析下語文的過錯、失誤吧!這次語文我看主要錯在字寫錯,可錯的大多字都是我會寫的啊,怎能錯呢?看了也一定是被我考試時的緊張情緒造成的失誤,考試時我們都被關在教室中,前後各有一雙眼睛盯著我們看誰的心不緊張,誰不害怕啊!

可第一遍做題是做錯的為什麼第二遍檢查時發現不了呢?同樣是因為緊張?還是檢查的不夠認真、仔細?

或是別的?我依然不知道。不過我知道,我還要檢查的更仔細點,做題時還要再認真些,要改正一些我常常出現的問題,還有要記住這次「教訓,」要記住自己不會做的題的做題方法。

現在我想起父母拿試卷給我看的那一刻,真是期盼,真是激動因為我想我的成績一定會很好,可當我知道分數時真是面紅耳赤,真是難過,覺得真沒有臉見父母。我心一顫、一驚、一酸差點落下遺憾的淚水,幸好我忍住了,不然我這小男兒就再一次在父母面前獻醜了。

啊呀!老天吶!上帝啊!

世界啊!誰能給我一條考高分的門道啊?哎呀!

沒人知道的,想考高分就只能靠自己,用自己積累的知識考的分才考得住!要知道認真,仔細才是門道!

2樓:開心的漂亮寶貝

因為作文也是最難的一道題

為什麼失敗的總是我呢?

3樓:酒時芳門橋

生活本來就很無奈,生活本來就有很多挫折,坎坷。沒有人能夠一帆風順,而這些失敗就是你成功的基礎,失敗不要緊,就怕的是失去了意志,失去了信心,只要我們還一息尚存,就為了那成功而努力,就算是失敗自己也問心無愧,只要我們努力了,這也不算是失敗。

4樓:集興有喜巳

我蠻無語的``我想你該找個人聊聊天,當然找那些願意幫助你的人.信心不當當是你自己,也是別人給予你的鼓勵``看開點把.太多人會面臨這樣的問題`社會永遠也不會滿足`

為什麼失敗的總是我?做什麼都做不好

5樓:老許願

有失敗才有成功,總結失敗教訓,為什麼失敗,原困在**,跌倒了重新爬起來,重頭再來,要有耐心,不怕吃苦,我想不會沒有不成功的,功夫不付有心人,總有成功的一天。

6樓:侍格格

不要放棄,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是暫時的,不要極個別幾件事情沒有完美的完成,有可能是成功的,由於你太追求完美了,自認為失敗,其次對自己要有信心,以欣賞的心情看自己,扎扎實實做好事,這樣會改變的不要放棄,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是暫時的,不要極個別幾件事情沒有完美的完成,有可能是成功的,由於你太追求完美了,自認為失敗,其次對自己要有信心,以欣賞的心情看自己,扎扎實實做好事,這樣會改變的

7樓:箕蔓汪梅青

想活得輕鬆快樂就要發現自己的優點,一味的沉浸在缺點之中,只會讓你更加沮喪

8樓: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很多的事,做不好,也不要一味的責備自己,因為做的事有許多因素在裡面,有的事你你可為,有些事你不可為,只要盡心盡力了,就不要太自責,吸取教訓,總結經驗,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提公升自己,一定會做好的,千萬別輕言放棄。

9樓:

失敗是成功字之母,這句話聽過吧,不要氣壘,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信心,一次失敗了,就接著做第二次,第三次,只要堅持不懈,總會做好的,不管做什麼,都要做好心理準備,從哪跌倒的就從**站起來,不要自卑,人無完人,你不知道別人成功的背後有多少辛苦,希望你堅強起來,挺過難關,加油

10樓:

別太灰心,失敗來成功之母,有前車之鑑,我相信你會成功的,在做一件事之前,你必須要多考慮考慮,總結一下你之前失敗的原因在**,找出問題出在**,那麼自己接近成功就多一些機會,首先也得有信心,給自己加油,我會成功的。只有自己不放棄,那麼你才有成功的那一天。

11樓:你漂亮我喜歡

有失敗不好嗎,沒失敗那有成功的經驗,主要的還要堅強,還要有堅持的信念

12樓:非常純香

失敗乃成功之母,希望你不要氣餒,很多成功的人都是從失敗中吸取出來的,首先你要總結每次失敗時原因為什麼會失敗有哪些地方沒做好哪些地方需要改進。從中將會獲益非淺。要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

運用到自己的事情當中去。你一定會成功的。

13樓:是時侯表演真正的技術

全世界有幾個馬雲,不要太勉強自己,擺正自己心態,努力去做就行。

14樓:里昂的週末

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用心去做就會成功的

15樓:暢瑩玉

lv.3 推薦於 2018-03-30

失敗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在失敗中找到自己的不足,並一直失敗下去,你要相信自己,世上沒有什麼人可以一帆風順,有一段時間總會被困到乙個很困難的處境中,那麼,用自己的心和堅定的信念去戰勝它,你會發現,走出來後的你會成熟很多,天空回更加明朗,願你早日走出困境!

16樓:

不能那樣說,不能說失敗總是你,可能你面對的問題有點難。

17樓:厹珈藍禕

只要你百折不撓,一定會成功的!

18樓:漫楚潔

360問答

誰能給我些自信與成功的例子啊?謝謝了

mr_right_2012 lv122013-05-28如題滿意答案

魏喜娟123

lv12

2013-05-28

漢高祖劉邦,出身農家,早年曾擔任亭長,為人豁達大度,不事生產。後押送刑徒去服役,他釋放了刑徒,自己亡匿芒碭山中。秦二世元年七月,趁陳勝,吳廣爆發,在沛縣主吏蕭何,獄椽曹參等人擁戴下聚眾響應,稱沛公,不久投奔項梁。

當項羽率起義軍與秦軍主力決戰鉅鹿時,劉邦奉楚懷王之派遣,率部向關中挺進。破降宛城,攻占武關,於漢王元年十月進抵灞上。秦王子嬰降,秦亡。

之後,廢秦苛法,與關中父老約法三章,深得民心。項聞訊大怒,進駐鴻門,欲攻劉邦。劉邦因兵力不敵,聽從張良之見,親至鴻門,卑詞言好,逃過刺殺之險。

之後,項自封楚霸王,封劉為漢王,統治巴蜀漢中一帶。劉不甘心亡秦勝利果實被項獨佔,率軍東出,發動長達四年的楚漢之戰。戰前,劉處於劣勢,常常敗北。

但他自信有加,知人善任,虛心納柬,注意聯合各起義軍反對項的力量,不屈不撓,卒反敗為勝。又率部於垓下圍攻楚軍。項率部突圍,至烏江自刎。

當年二月,即位稱帝。他知難而進,持之以恆,不屈不撓的精神奠定了勝利之基礎。

為什麼失敗的人總是我,我該怎麼辦

19樓:無長青茆姬

失敗很醜嗎?

一點都不!!

失敗了,你更會去努力的爭取成功,失敗沒你想象的那麼恐怖,求個下簽說明不了什麼問題,難道你求個上上籤你什麼都不做,呆在家裡就能成才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足之處,但你也要把自己的優點找到,找回當初的自信,人生的路還很長,有很多事等著你去做呢

20樓:竇復軒轅軼

對自己怎麼這麼沒有信心呢?

人總有失敗的時候!

人生的道路是坎坷的!沒有乙個人的道路是平坦的!

想開點!也許明天你就會成功!

21樓:招甜貴駿年

烏雲上面永遠是晴天,加油,不要徘徊於過去的失敗和不快,也不要暢想於久遠的未來,每天都是乙個新的開始.相信自己.

為什麼我面試總是失敗,我面試為什麼總失敗

冠融雪運龍 關於簡歷和麵試相關問題,我建議你要注意以下一些問題 1 面試前有沒有仔細瞭解過對應企業的情況,對方的企業文化 主營業務 未來的發展方向。如果跑過去面試,其實對該企業一點也不瞭解的,就僅僅知道來面試xx崗位,那對方單位肯定不想要這樣的人。一點誠意也沒有。2 崗位要求你真正符合的有多少?不少...

為什麼我不敢面對失敗,為什麼,我總是心裡好像有種壓力敢,害怕失敗 總是不敢好好的面對事情 總是在逃避 為什麼,

因為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乙個小角落是屬於膽小,每個人都有,只是有些人在一些挫折的考驗下漸漸的被隱藏起來,我相信你也會變得堅強,勇敢地去面對失敗,不要讓自己的膽小是自己失去了一次成長的歷練,相信自己,相信你會堅強.你接受不了失敗,是因為你很自負。你常常覺得你是最好的,最棒的,所以當有人不認可你的時候,你...

為何我的網戀總是失敗,我的網戀為什麼總是失敗?

因為網戀本來就不靠譜,最好不要將太多精力放在網戀上,對於一對戀人來講,乙個好的開始往往是決定一段感情走向的關鍵,網戀各自資訊都不知道,這就有乙個隱患 對方說的包括對方展示給你的都未必是他的真實情況。同時因為網戀和現實的距離,對方根本沒有任何的 社交壓力 存在,就是說他即使隨便拋棄了你甚至現實中的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