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婚姻失敗,為什麼我的婚姻失敗

時間 2021-10-15 22:55:23

1樓:

導致婚姻失敗的原因有很多種,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通常幾種情況是普遍的因素,第一,選擇錯誤,自己根本不懂得該如何正確選擇一個好的伴侶,總是盲目草率的投入,被動的走進感情,這樣的人很容易走向失敗。第二,性格上的缺陷,比較極端,偏執,衝動,任性,自我主觀等等,這些都是相處中致命的因素,假如一直不正視完善,再好的感情也會走向失敗。

第三,對婚姻理解認知的誤區,缺乏應對分歧和問題的能力,更不懂得如何正確經營婚姻,這樣也很難長久幸福下去。

2樓:

因為社會在變,人也在變,真愛沒有!

3樓:舞蹈之夢可梅

要麼你不行,要麼你找的人不行。

4樓:沒讀過一遍紅樓

不止你一個

沒什麼,放下過去,該重新開始了

5樓:問天問百度

婚姻失敗是雙方的問題

6樓:姑蘇雅健

你不是第一對。前面很多。後面也不少

為什麼我的婚姻失敗

7樓:奉天

因為你運氣不太好,還有就是自己找找自己的問題,對方的問題,總結經驗,如果有下一次婚姻,要幸福。

告訴我,你為什麼失敗,為什麼我會失敗,告訴我!

我失敗原因可以有如下幾點 1 根據唯物主義歷史觀,我失敗是因為我所處的社會地位最為低賤,經濟地位最為貧寒,在目前這種上層社會極力維持其社會利益的情況下,獲得成功阻力極大 2 根據人的主觀能動性原理,我失敗是因為沒有足夠的努力。但是,目前,從統計學來看,大多數人的失敗,都歸因於第一條,因為那才是馬克思...

害怕失敗不敢嘗試的句子,為什麼我會害怕失敗而不敢嘗試

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真正的輸家是那些害怕失敗,連嘗試都不敢嘗試的人。陽光小美女 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原來治好的全都只是皮外傷。記得那些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帶你四處遊蕩的人,說...

為什麼我面試總是失敗,我面試為什麼總失敗

冠融雪運龍 關於簡歷和麵試相關問題,我建議你要注意以下一些問題 1 面試前有沒有仔細瞭解過對應企業的情況,對方的企業文化 主營業務 未來的發展方向。如果跑過去面試,其實對該企業一點也不瞭解的,就僅僅知道來面試xx崗位,那對方單位肯定不想要這樣的人。一點誠意也沒有。2 崗位要求你真正符合的有多少?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