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都是再婚我有一男孩她沒有,因兩人都工作兩地分居,她工資自己拿著 因有生活開支 我們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1-10-15 22:55:23

1樓:禽孤

再婚家庭的孩子問題

和錢財問題

是常見問題

實際上這些問題

在婚前,就該雙方討論

並達成共識

可很多再婚朋友

再婚前,不會談或羞於談

你的孩子多大了

你的孩子她可以撫養也可以不撫養

你和她,還能要或還會要孩子嗎

你們再婚的生活目標是什麼呢

你們的開支哪些是共同的

2樓:婷

這種問題還問哈,當然是有男人負擔家裡的費用哈,不夠了,再跟老婆要哈。不過一般來講你有個兒子,兒子的負擔應該是你的,盡量不加在她身上為好。而且你也說了,你妻子在另一處,她也有自己的花銷,不可能拿出一部分負擔你們的。

除非你們搬到一起,在乙個地方,2個人的工資一起負擔你們這個家庭(前提是搬到一起之後你兒子和妻子之間不能互相成為對方的困擾,而且什麼大花銷肯定是你個大男人出的,不夠妻子再拿出來)

3樓:

男的本來就要養家了,多出點也是正常的,而且你還有個小孩。你是希望你老婆工資也寄點給你嗎?她自己在那邊也要開銷的呢。她沒讓你寄錢給她已經很好了。不要奢望太多。

4樓:

看看大家的收入情況吧!如果你掙得多的話,就不用說了哈,就支援家裡生活。如果她掙的多的話,就她來支援啊!兩個人差不多的話,就一人一部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兒子要養,這是你的責任,既然你們兩個人分居,你應該養家,她拿自己工資自由支配是應該的。你要知足。我身邊的很多女人她們沒有工作,吃喝穿戴都是花男方的錢。

6樓:咱不在乎丶

如果你那女人不介意你有兒子的話,那就該共同養那個家 個人觀點, 這不是多少的問題 而是態度問題

我和老婆是再婚,都有乙個孩子,我的孩子是婚生的,她的孩子是領養的,請教我們是不是能再要乙個孩子?

7樓:

法律角度不能 地區不同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上不能

依各地略有不同

請查閱當地《計畫生育實施細則》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不能再要了!

10樓:邯鄲月老郭峰

孩子是兩個人親情維繫的紐帶,二婚之後有了自己的孩子會更加穩定

婚後兩地分居,但兩人都有工作,老公工資高老婆低,那麼老公該不該給老婆生活費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對家庭有義務照顧的,如果老婆工資不足以維持乙個家庭開銷,那麼老公肯定要給生活費的。這跟男人的素質有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生活費,是夫妻攢錢。要生活費是不怎麼好的理由。剛結婚就這樣了真是讓人傷心。

其實一切皆在溝通。如果兩人把話說清楚消除誤會是最好的。如果婚姻失去了信任,多了猜忌,那這婚姻就不會幸福。

趁年輕早作打算,乙個家庭是兩個人的努力。他因為你在他老家的流淚產生了自卑,你因為他的無視產生了防備,這樣下去肯定不會幸福的。

給你建議:1.多和老公聯絡,不管他怎樣,你把話說清,把誤會消除。爭取兩人能夠相互理解,雙方交心。如果消除隔閡還是完美的婚姻。

2.雙方坦誠的向對方說出自己對對方的想法和自己的想法。不能達成共識就早些分開吧。

3.如果你現在怕分手,怕吃虧就想辦法找理由向對方要錢。你們只會越來越糟。那是下下策。

4.畢竟夫妻一場,你知道他愛你,或者說是曾經愛你。即使分手也應該是希望對方過得好,而不是成為仇人吧?即使不能成為好的夫妻也不必為了點錢勾心鬥角反目成仇。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結婚了就是一家人幹嘛分得那麼清楚。兩人商量著來唄,老婆的工資不夠花的話當然老公可以幫忙給點啊。

14樓:遐想—無痕

雖然兩地分居,我想你們肯定是深厚的感情,才會走進神聖的婚姻殿堂的。尤其是女人,當她死心塌地嫁給乙個男人後,呈現出來的肯定是全身心的付出,所以,個人覺得男人不應該太計較金錢。當然,我不贊成這種女人:

花光自己的工資,還讓老公養著。你們可以商量,每人每月存多少錢,工資高的多存,工資低的少存。如果不太信任,也可以訂立婚姻財產協議,註明收入,開支分別如何處理。

你們白頭偕老,存摺上的錢也會越來越多,比乙個人用乙個人的工資或者各過各的好得多,若是有什麼萬一,那麼這財產協議中也註明得清楚。現在這社會,各方面的安全措施都得做好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子還分你我啊,你得不夠花老公肯定要給的,要不還是夫妻嗎。我家的錢都歸我管。老公錢就是我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怎麼分得那麼清楚?我老公的錢都給我…呵呵,我再給他零花錢,因為男人是摟錢的耙子,女人是裝錢的匣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結婚了,還分什麼彼此啊。剛開始結婚時我總說我自己的錢自己存,我老公總是說咱家所有的錢都是你的。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必要吧,都有工資,如果老婆看孩子,應該拿孩子生活費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兩個人自己商量著辦唄,可以給,也可以讓老公把生活費留下,剩下的給老婆存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不給都是共同財產,這個本來沒有必要討論。你這個情況無非是財產控制權問題,還有男人身邊錢多會變壞問題。

要也沒有什麼問題,只要對方給就行。

不過婚姻有裂痕的話,建議你修復。

21樓:謜

必須的,那怕 你的工資給他的高。你是他老婆。他也有這個必要給你生活費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給的,你們既然結婚了,錢就應該共同分享,不能說誰的多誰的少,那都是你們婚後共同財產,如果你現在還分那麼清楚那跟沒結婚有什麼區別

2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都兩夫妻了,一家人 錢,還分這麼清楚幹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有工作就應該有工資,給不給也是兩個人協商的事了,法律上在這方面沒有什麼規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給點是應該的啊,本來結婚就是互相照顧的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一些讓她高興高興多好呀,女人不是都靠這些哄嗎,其實她也不需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親是應該給的 什麼是夫妻啊 患難與共 永福同享 有難同當的嗎 即使老婆不爭錢 你不是也得養的嗎 養家也是丈夫的責任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給的 其實老公的工資都應該交給老婆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兩個商量決定,也可以不給的,但家裡其他費用老婆就不要出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結婚了,還分什麼彼此啊!如果自己的工資不夠生活的,當然可以給老公要,這是情理之中的事。

我和我老婆都是二婚,雙方都有孩子,她為什麼不想為我生乙個,是不是

31樓:煩不了

在這裡也可以看出你分的很清,為什麼不是為你考慮呢?再生乙個孩子,你們有能力養好三個孩子嗎?彼此都有親生的,而且生孩子有那麼簡單嗎?

還有你自己的經濟能力允許嗎?其次你是否給她安全感了?她前次婚姻失敗了,母愛讓她帶著自己的孩子,也可能讓她感覺所謂的愛情也不是那麼可靠的。

32樓:油簍子

社會、生活壓力可想而知,還是拋卻傳統觀念,面對現實,將各自的孩子們如同己出,撫養**就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生活壓力大,乙個是怕婚姻不穩定對不起未來的孩子,其實她的想法沒什麼錯,有感情就行了,不必非再要乙個孩子。

34樓:肖慶銀

我也是離婚了的,想和我結婚的人都想要我和她生乙個孩子,可是生孩子不是用泥巴捏,對女人傷害是很大的,一不小心老命都沒有,生不易,養不易,若真愛,反正雙方都已經為人父母了,能把日子過好就不錯了,何必再生,二婚各自有孩子的家庭,相守一輩子就好,有錢沒錢都別生,你自私的生乙個屬於你們的孩子,其他的孩子就都是外人了。男人為什麼老叫生孩子,因為對於他們來說就是開心一次而已,不知道生和養的艱辛

35樓:麗雲朵朵飛

你是不是沒安全感,想在生個,你們條件好無所謂的,生完孩子女人老很多,身材比例變化⋯,有孩子後一系列的問題生活方式全改變,是你想要的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對她有真感情嗎?

對她的女兒是視如己出嗎會承擔她女兒的各種開銷嗎?

你目前是否有能力獨自承擔家裡和兩個孩子的所有開銷不會讓現任妻子為了錢而努力工作,甚至家裡在多乙個寶貝不會對家裡經濟有什麼壓力?

你和你的父母是否是真心待她?

現任妻子給你生孩子你就可以和她相守白頭?

如果兩個再婚家庭真的需要靠孩子來穩固婚姻,我覺得真的是太可悲了,如果家庭條件不允許還想要生孩子的話,對孩子也是一種不負責任

37樓:天天飛機超人

沒生孩子你結婚幹嘛?生了孩子才能結二婚。你自己也說了社會現實,都二婚了還扭扭捏捏談情說愛呀。

假如是戀愛,那你就不要怕沒孩子不穩定,結局是你自己選的。結婚就是生意,沒你這麼做的。

38樓:ll小鹿亂撞

都有關係吧 家庭負擔較重

39樓:百度使用者

你們都有孩子 在生乙個壓力大

兩人工資各自拿著,兩人父母自己管,孩子男方還不管,女方自己管,這種婚姻有意思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樣就有點過了呢,畢竟結婚了,所謂的aa在婚後如果展現的淋漓盡致那麼婚姻可能也是名存實亡的,婚姻就是雙方互相擔負責任的事情,再說現在兩千可能也少了點的,我感覺這樣沒意思,還不如離婚了

41樓:緣來就是你最棒

我就不懂了,當初雙方為什麼結婚,沒有感情基礎嗎。而且當初生活習慣什麼的,是隱藏的太好,看不出來嗎,沒有感情,還生孩子,這不是婚姻的墳墓嗎。所以,該離婚的就離婚,勉強得不到幸福,當初不該在一起的在一起,現在的結果早已注定。

42樓:美好

應該是冷戰吧。同床異夢,形同陌路。估計是為了孩子著想,貌似有乙個家。應該不是乙個人的錯,都退一步看看有沒有緩和的跡象。事出必有因,老這樣肯定不好

43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aa制婚姻,真是人間少有啊,

也不知道當初,你們怎麼談的戀愛,

是不是閃婚啊,太過於草率啦,

這種婚姻狀況再存在下去有啥意義呢。

你太累了,你的男人根本就不配當男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意,男人沒有責任感,像個媽寶男,自己的孩子都不管,還要女方自己管,這樣跟離婚沒有除別,兩人工資要兩人共同管,孩子也要共同養,這樣對孩子有影響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婚姻沒意思,夫妻夫妻就是要兩個人一起過生日,雙方都承擔各自的父母,有什麼事情一起有商有量,你這樣和單身沒區別,但是為了孩子考慮,還是先這樣吧,有什麼事情孩子大了再說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年輕夫妻結婚以後都實行aa制,這種婚姻是不幸福的,作為乙個男人一點擔當都沒有,更不會有責任心的,這樣的男人還不如早點離婚算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這是什麼婚姻啊,既然結婚了,就成了乙個家,家是什麼,是需要夫妻倆一起共同擔起贍養父母,付養孩子的責任,你們這樣過日子,和沒結婚有什麼區別啊,一定要改善這種狀況,不然會名存實亡的,好好培養感情對孩子家庭負起責任。

48樓:芯綺伊諾

沒差別只是個掛名夫妻,這樣的日子過得有意思嗎,夫妻本一體,過日子兩個人的事,如果什麼都各管各的那結婚幹嘛呢?只是想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嗎?男方給錢只是盡撫養義務的吧,你應該問問自己兩人之間還有感情嗎,如果真的只為孩子這樣的婚姻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畢竟一輩子不短,也要適當為自己考慮,好好考慮,總有最好的解決辦法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有意思嗎,還不如離婚呢。男的就是把你當洩欲機器而已,所以趁早離開這個男的吧,別再煎熬了,好嗎。一定要等到他家暴你才離開嗎,女人要有點尊嚴,別為了破面子害了自己一生。

5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張床上的陌生人。和離婚差不多。不過對孩子不一樣,總歸有個相對完整的家。

51樓:美麗的沈家二丫

感覺這種婚姻沒有意義,既然是一家人說我掙了錢就應該放在一起,各管各的還不如去結婚。

52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義,就像兩個沒有感情的人搭伙過日子一樣,但是男方連孩子都不管,這就更沒有責任心了,孩子是兩個人的,都有份,而且孩子的成長需要父愛。

5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這樣長痛不如短痛,離了吧沒有感情的婚姻只會痛苦。找個關心你愛你的。你才會幸福快樂。

我老婆是小學教師,和我是二婚,來時帶一男孩,和我共同生一女孩我老婆是個非常自私自利的目光短淺之人

田心今心 離吧,不孝就是大不敬,老婆可以再找,父母就不能再找了。既然人品這麼差,留著也是鬧心。最後通碟,不改就離,男人要霸氣點! 讓風來聆聽 你們的情況心都不在一起,又兩地分居,還是追求各自的幸福去吧! 大喬解衣 真是什麼人都能愛啊樓主。這種人,她根本不愛你,我還懷疑她沒有愛人的能力。既然她都決定要...

孩子爸爸想跟我離婚,我們之間有一男孩,我提出把孩子歸我,他答應了,每個月會給孩子生活費

紫蘋果 你是個好媽媽,一切都為孩子想,你要是真離婚了,以後帶著孩子生活真的會很辛苦很辛苦,你要有心裡準備,家裡人不同意你離婚後帶著孩子應該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再一個你帶著孩子以後再婚的話,會比不帶孩子難一些,這些不利的方面你要有心裡準備。但是你帶著孩子對於孩子來說應該是最好的,對於孩子的成長只有好處...

我知道有一男孩喜歡我,但還沒告白,我對他也有好感,但我不想主動,我該怎麼辦

等著吧,不過你也可以主動找他一起出去玩什麼的,行動證明你也喜歡他就行。等著就會告白的 河溪緣 最好的辦法是找各種理由接觸他,等他先表白,你才有主動! 等,不出幾天他就會告白 仙華暉 可以試試他 暗示他什麼的或叫朋友故意撮合一下玩遊戲什麼的 還可以你先跟他表白過一會解釋說是遊戲 為理想而奮鬥哈 有機會...